2007.03.19 
 
如果有人問你 你的人生操之於誰?
有人可能會回答命運 也有人也許會回答是自己
而我.... 會告訴你 決定我人生的...是赫爾蒙!!
 
以週期而言 通常兩星期是小綿羊期 兩星期是噴火龍期
小綿羊時期呢..就是什麼都好 什麼都沒關係 什麼都好說
噴火龍時期呢..就是什麼都不順眼 什麼都不行 什麼都是白說的
我知道該麼改善做事方式以增加工作效率
我也知道該怎麼學期以增加自己的日文程度
可是..... 老師沒敎要怎麼做 才能改善因為赫爾蒙失調 造成的脾氣暴躁啊 = =
 
總不能老是窩在 煩燥-抓狂-後悔-煩躁-抓狂...這個輪迴中吧
唉...
 
****
我想人都是那樣吧
總是吃著自己碗裡的 卻看著別人碗裡的
常常在想 要是當時再賭一口氣留在日本的話 結果會怎樣呢?
 
我不否認 我很懷念在日本的生活 雖然苦但偶爾也帶點甜
我羨慕那些還留在日本 或是準備要去日本的同學/朋友
總覺得她們的人生是如此的有目標
  
是不是讀日文的宿命呢?
總是把自己人生的成就 賭在那個海島國上
總覺得該去朝聖 總覺得該去那邊生活 才叫對得起自己
如果用日文定義自己成敗的話 我覺得 我目前還是在失敗中
 
唉... 我是貪心的小鬼
希望我家那個有一天可以被雷劈到 然後派駐日本
我可以跟著滯在 住在日本
歐耶~ 很貪心對吧~~
 
****
我的人生有三痛
腳痛 腰痛 肩膀痛
 
才幾歲啊...就一直為了那些老人病頭痛
除了萬年爛腳踝之外 新增了一項在日本慢跑 跑壞了的膝蓋
脊椎永遠沒直過的側彎
和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軟化它的肩膀
 
痛啊....痛啊....
 
****
很多事
知道了又怎樣~ 不知道又怎樣
太陽 不也那樣日升日落嗎~
如果我們注定是兩條平行線 那麼 我也不想製造任何讓彼此有交集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