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10點到中和環球影城 準備買神鬼3的票
結果 迎接我的是外面一長串的人龍
傻眼.... 只能用傻眼來形容!

還好 我比較聰明 先到地下室停好車 再拐到另外一台電梯上四樓買票
我就覺得 外面那群人 真的是傻到無言以對
有冷氣的地方你不去 你在外面熱的要死 順便當烤人乾

不過  就因為大部分的人不知道可以上四樓買票 (那時環球購物中心還沒營業)
所以 我在樓上很快就買到票

但是 購票過程中 我和小姐則開啟一場很有趣的對白

我:小姐請問晚上8點中間排 靠走道還有位嗎?
她:晚上8點剩第4排
我:啥!? 第四排!?!
我:那... 今天哪一場有中間位!?
她:今天所有的場 都剩三四排 你要第三 還是第四? 
 (小姐 把頭仰85度和把頭仰80度 兩者的痛苦指數是沒有差別的!)
我:我....我要明天的票!

所以 今天早上10點 我買到了明天下午兩點的票!!
結論
大家都想去世界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