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歐耶~ 真的中獎了
我很難去陳述目前心中的那股不安與恐懼
 
也許 這是老天給我試煉 以懲罰我過去的驕縱任性
 
等著的 是之後長達一年半的追蹤與治療
 
所以....
知道我要結婚的 不用問我說...是不是先上車後補票
而結婚以後 也不用問我說何時生小孩
懷孕生子...以目前的我而言 那是相當遙不可及的目標
 
畢竟
如果無法做到健康的活著 那又怎麼會有其他的可能出現
 
一年半
也許可短 也許可長!
但.... 我會努力的!
 
為了...
健康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