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想不出來標題 所以隨便打
 

度過了半個平靜的六月 不用為婚事抓狂的感覺真好~

 

! 也僅止於六月而已~

 

七月會先把飯店房間訂起來 (還要再幫潘小米與李小豬買小嬰兒的金鎖片)

八月要趁著88節有滿額送時去買戒指 免得沒合適的戒圍 可就爆爽了

九月差不多要開始問我家太后喜餅的事 而且 也要開始找房子 買家具電器..

(好爽的九月啊 會血流成河吧~)

十月就處理訂婚前的雜事

 

天啊~~~ 六月這一別~ 又是永無寧日~

 

* * *

最近和同事會聊到 外遇 家事的問題….

突然間有很些感觸

 

外遇啊

現在的人 結婚是等離婚 沒離的等外遇嗎?

就如同周口楊的教訓那樣 說一個謊就要用更多的謊來圓

當被戳破時 也就代表自己的信用破產了

 

我一開始就跟葉阿笨說了

結婚 並不是為了準備離婚

所以我不會跟你談離婚

 

今天你可以逢場作戲 就代表我明天也能~

所以 你可以逢場作戲 但是 不要忘了你做了一場戲 我會還你兩場

你看哪來那麼開明的老婆呢~

反正 如果你不會為我守身如玉 當然 我也不會去當啥貞潔烈女~ (舉例好像怪怪的 XD)

 

家事呢

很多問題出在於男人覺得娶了個老婆回家 家事本來就該歸她做

而這種待遇 我想怎麼輪都輪不到我家那個~

 

除非哪天他被雷劈到 打算負擔整個家的開支

不然 該給錢的 我不會少給一分 而你該分攤的 也別想給我少做一件

(反正你該做啥 也是我說了算 呵呵呵呵)

 

問題不是在於男方對於家事的態度

而是 回到夫家時 男方都會覺得 做點事表現一下 這樣才是個會得人疼的媳婦

是的我沒辦法接受這種論調

為什麼 我要讓你兒子像大爺 在那邊翹腳看電視 還是看報紙

而我幫忙做家事 裝勤快 就會是個好媳婦?!

 

我之前也很認真的跟我家那隻說過 (雖然我不太認為他有認真聽)

在你家 要我做家事~ 可以! 但條件是你也要跟著我做

如果要我自己做家事 你坐在那邊當大爺~

那我真的誠心建議生前契約/靈骨塔位 你真的早買早好~

 

我對長輩的態度是 我尊重你 但不等於我服從你

我不想當壞媳婦

 我也不會為了迎合老一輩的觀念 而去改變自己 成為她們心中的好媳婦

就是這樣~

 

* * *

聽說結婚後 會出現

夫家 娘家 我們家 的爭議~

是嗎!?

還沒遇到 沒心得~

 

* * *

 

人生,不一定要當「最好」, 但一定要懂得讓自己「更好」

 

是的~ 我不要當最好 但是我要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