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廢話真是爆炸多

寫論文都沒那麼認真啊~

 

關於慢熱這話題 是起於某夜和婚攝饅爸聊到這行業的問題

 

我說 我訂了兩位婚攝 兩位新祕

只有你會這樣跟我哈啦 ㄌㄚˇ D

就因為熟識了 有一些想法和對方的想法 想開口就變的容易

 

反觀一位婚攝  和另外兩位新祕

除了當初  詢問包套內容/日期外 

付完訂金給完合約書後 就人間蒸發至今

 

我感到有點困惑 …. 好啦 要說不滿也可以啦

誰不是第一次結婚啊!?

找禮服或髮型時 我也希望有個人可以討論

這不就是我聘請妳的理由嗎?

 

連到底我該在婚期多久前連絡妳 (還是妳聯絡我)?

什麼都沒有說…..

那現在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是個慢熱的人

當我覺得我和妳不熟時 我通常習慣會搞個高高的牆在旁

妳的設計理念 可能因為我不懂妳 

所以我或許需要花很多的時間去理解或溝通

等我搞懂你在幹麻時 我婚禮應該也結束了

 

早了近一年預訂 但卻沒有任何交流或溝通

講難聽一點 那我還要請你幹麻!?

該給我建議或是諮詢的時候 妳都不在

那我到底請妳要幹麻?!!?

 

結婚那天記得來化妝就好了嗎?

 

我不了解新祕的服務生態到底是怎樣

如果只是這種付錢下訂 不要捲款淺逃 

當天記得來就稱之為服務佳的話

說真的那就是我對新祕的期望太高了

 

新祕啊新祕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 * * * *

 

昨晚和葉阿笨認真的拿起計算機按了一下

哇靠….. 本來只打算用30萬打發掉那些長輩的

結果 就算不加蜜月 目前粗估也要上看50萬了吧

 

天啊….. 只是隨便結 都還要花我倆50

~雪特咧 真的心痛死我~

 

我都不買金飾 不買鑽戒 沒有聘金了 還要花我50….

XX 突然間 問候起傳說中的習俗他家祖宗十八代好

 

這真的只是價值觀的問題

如果要我花50萬出國 我一定笑吟吟的包袱背了就走

妳要我花50萬在婚禮 我就覺得天理不容 慘絕人寰~

 

唉呦我的媽啊….

明年股票要想辦法多翻個幾次本回來

不然我真的會心痛死~

 

.. 才剛出社會幾年 婚禮搞的不是很盛大應該算合理(奸笑)

總比出來工作N 被迫花個100萬娶親好

算起來 我們還賺了50 (也只能逆向思考的自我安慰了)

 

* * * * *

昨天大概算了一下租屋處可能會用到的東西

因為只是要住到買房子前 (雖然還要個兩三年吧)

但我還是不打算下重本買家具家電

免得到時後丟也不是 帶去新家也不是

家具家電錢 還是留在日後買房子時再砸重本吧~

 

昨天大略列了一些家具家電必購項目

說真的 說我嬌生慣養 我一定會抗議

因為 家具家電那些~我沒啥意見

只要不會自燃 on會開 off會關 我就OK

 

唯獨那個床 我很龜毛

如果別人一生花三分之一的時間在床上

那我這輩子大概有三分之二以上的時間是在床上 (證人一狗票)

所以 我只想要一個好床墊 (看清楚喔 只有床墊~)

 

其實要買哪家的名牌床墊 心裡大概有個底了

只是 在想該找葉姓少年陪我去看 還是我老妹!?

葉姓少年的心臟 可能沒辦法接受那種價錢的刺激

我老妹.. 和葉姓少年一樣是比摳門的 

唉唉唉 我要找誰陪我去買床墊?!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