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508(六)

 

DSC_0027.JPG

 

嵐迪義大利麵館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82巷9弄1號

電話:02-2396-4109、02-2396-4110

營業時間:AM11:00 ~ PM09:00

 

0063.jpg

 

自從最近被價位中高的店家給嚇到屁滾尿流後 (對! 我說的絕對不是微X廣場下面的那間W壽司)

我開始堅信"平價也是有美食"的!!!!!

 

這天陪葉先生逛光華商場 不想四處跑來跑去

趁著出門前查了一下"光華美食" 發現還不少人提到嵐迪!!!

 

(老實說 現在對於網路食記也是抱持半懷疑的態度 W壽司事件真的是被嚇壞了!!)

 

隨意掃了一下餐點內容和價位後 發現這應該是一間可以讓葉先生很滿意的店家!!

摳男就是摳男! 一切都是cost down優先!!

 

在光華商場買完東西後 晃到對面的八德路去

其實嵐迪也頗好找 就在大家都知道的那條巷子內~~

 

DSC_0031.JPG

 

噗... 回家看了一下 白平衡還是慘到會想讓人流眼淚啊 XDDDDD

晚上七點左右 整間店面已經是滿滿滿囉~~~

 

DSC_0028.JPG

 

看著滿滿滿的座位 一時間兩人還真的有點傻眼啊~

只得派葉先生先進去櫃台問說有沒有空位囉!!!

 

店員很老練的給了我們兩個選擇

可以接受併桌的話馬上就有位子 不接受併桌就慢慢等~~~

 

咳... 相信大家都知道 我生來就是沒什麼耐性的人!!!

等待這件事比併桌還痛苦 當然說什麼都是選併桌 先吃先贏啊~~~~

 

店員很快的就把菜單遞上 兩人看了一下價錢~

嗯.... 還真的很親民呢~~~~ 

 

DSC_0004.JPG

 

這價位還真的讓葉先生一整個樂開懷啊~~~!!!

我點了蘆筍綜合海鮮 葉先生則是吃蘑菇奶油雞肉面麵~

兩人再加個可頌麵包和玉米濃湯 一整個非常會吃啊!!!!!!

 

自助區只有提供紅茶 一時間還有點去吃自助餐的錯覺 XDDD 

 

DSC_0008.JPG

 

兩人也沒等多久 玉米濃湯就登場啦!!!!

 

DSC_0011.JPG

 

看到這湯碗的花色 還真有家的感覺 XDDD

 

整晚整個湯唯一讓我記得的就是................. 燙!!!!!!!!!!!!!!!

th_036_omg.gif 

 

哈~ 真的不知道在猴急個啥勁啊 XDD

下次喝湯前 記得還是要先吹一下的~~!!!!

 

整個湯不是走濃稠風 稀了一點但是還是喝得到些許奶香~

重點是裡頭料多實在 比起空有香味但找不到料在哪兒的湯品

 

我還是比較欣賞這種有"內在"的湯品~

 

 隨後上的可頌 也好............... 燙啊 XDDDDD

 

DSC_0013.JPG

 

不過 吃著熱呼呼的可頌 還真的是頗幸福啊~~~

 

我其實不喜歡吃麵包類的東西 可頌算是我比較能接受的麵包類製品 

 

DSC_0025.JPG

 

整個可頌烤到金黃酥脆 外酥內鬆~~~

老闆 我想打包一籃回家啊~~!! 

 

在我們還沉醉在可頌的世界時 麵就登場囉~~~

 

DSC_0015.JPG

 

葉先生的奶油雞肉麵

很驚人的 料很實在!!! 完全不需要花時間去找雞肉在哪邊~~

肉還多到吃不完~~~!

 

DSC_0016.JPG\

 

醬汁方面 還是依循玉米濃湯模式 奶油口味有點稀

就.... 看得到白醬 但是.... 摸著良心說 我吃不到什麼白醬的味道~~~

 

不過整個主餐的份量真的很實在 葉先生努力淨空他的主餐後

肚皮可真的是一整個撐到表面張力啊~~

 

DSC_0017.JPG

 

我的海鮮麵照樣分量驚人

料多實在 根本不用東翻西找苦尋配料在何處~~~

 

DSC_0019.JPG

 

喔耶~~~ 草蝦也很豪氣的放了三四隻啊~~~

當然 瞎子去殼服務 一定要交給專業的葉先生啊~~~~

 

真的很感謝葉先生每次都被迫犧牲他的玉手 提供人夫專業剝蝦殼服務!!!

 

醬汁方面都有共同稀稀稀的症頭~

不過 看到這麼實在的配料 說真的再跟他們計較醬汁 真的就沒人性啦~~~~

 

 DSC_0021.JPG

 

整體而言

除了醬汁稍嫌不夠力外 還真的是沒什麼好挑剔的~~~

 

兩個人也才花了360大洋 就吃到一整個翻肚去

以這餐點內容 我真的覺得有夠划算啦~~~!!!

 

有湯 有麵包 有配料 還有份量夭壽多的麵條!!!

真的~~~ 吃起來的感覺 大勝微風下面的W壽司啊!!!!!

 

 

arrow
arrow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