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28(日)

 

ddp_0069.JPG

 

離開石門風力發電廠後 我們默默的開上基金公路

那時候 我親帶的爹爹還沒買密喔給我 所以整路還是只能靠我這台人肉GPS導航~~~~

 

基本上 如果要享受葉太太VIP尊榮導航服務 就連帶的要面對葉太太三不五時EQ跳針的可能

聽說 黃先生回家後 默默的跟小Z說

"葉先生真的脾氣很好啊~ 怎麼會有人可以忍受一個女人整路歇斯底里的咆嘯 還不翻臉的啊~~~~"

 

咳..... 其實... 我覺得因為那天有外人在 我還有收斂一點耶!!!!

th_056_.gif 

 

ddp_0072.JPG

 

順著基金公路開著開著 葉先生突然問我"你知道路嘛?"

呃!? 嘖... 我我我我 那個那個那個 網路上只說順著指標走就好了啊!!!!!!

2db71bbb.gif 

 

前座氣氛 霎時間陷入明天過後那種零下不知道幾度的冰天雪地裡 = =||||

幸好~~ 此時安安就跳出來說 是哪邊不知道啊!?!?!?

 

呃... 就不知道該在哪邊轉竹子湖啊!!

沒想到 安安就說"哎呀~~ 我熟的咧~~~~"

 

噗~~ 突然間覺得選擇婚紗"安全路線" 還是有其價值的!!

就算攝影師是葉先生那種路癡重症患者 我想把景點當自家"造咖"跑的次數

要找不到路還真的很難啊!!!!!!!!!!

 

一開始我本來想要放棄竹子湖黑森林這個點

一來我真的不確定路線和景點位置 二來今天的行程整個大累葛!!!!

 

沒想到... 安安真的是老江湖一句"我知道怎麼走! 去不去你決定"

就這樣又讓貪心的我 內心燃起熊熊慾火(!?)啊~~~~~~~~

th_055_.gif 

 

 只花五秒鐘就決定 去竹子湖!!!!!!

 

ddp_0075.JPG

 

快到竹子湖時... 葉先生的車速漸漸的慢下來

他看了我一眼 我回看他一眼

 

頭默默的的往後轉 全車的內心OS應該是"啊~ 安安還在充電耶! 要把他叫起來帶路嘛!?"

呵呵.... 呵呵.... 真的是決定要不要結婚都沒那麼掙扎啊 XDDDDD

 

幸好 安安似乎感受到我們整車強大的念力

不知道是不是背後太涼 安安還真的就在大屯自然公園附近就自動wake up!!!!

 

幸好 那時候也很接近竹子湖了 在轉兩三個彎後就到了我很熟悉的竹子湖啦!!!!!!!

 

ddp_0097.JPG

 

人到了竹子湖後 OMG~~~ 真的是人滿到都快溢出山頭啦!!!!!

幸好 交管只有管制車流方向 不然... 要是把我們的外拍專車擋在竹子湖外 那就真的好笑了~~~

 

在安安的專業指引之下 我們是很順利的找到傳說中的竹子湖黑森林!

(還真的很好找 可惜完全沒有地標!!! 之前來竹子湖時 路過N百次都沒發現耶!!!!!)

 

但是.... 車子走了一小段後 一行人萬分悲慘的發現"沒有路邊停車位"啊啊啊啊啊~~~

th_036_omg.gif 

 

大家只得召開臨時會 討論一下怎麼解決這個"小"問題

安安說他"拍一下"就好了 (事實證明 一拍下去真的很、大、一、下!!)

 

我跟葉先生聽說是主角不能留下來顧車 安安更不用說 叫他顧車還玩啥  

安大師也需要攝助 黃先生要側拍

 

看到最後 想想唯一顧車的最佳人選似乎就剩J了!

 

呃..... J你有沒有駕照啊!??!?!!?

 

J先幫我把造型弄好 之後就默默的窩在車裡

臨行前簽交代萬交代 有盡職的交警大哥來關照的話 務必犧牲自身美色

可別讓我拍完回來 得多繳一張紅單啊!!!!!!

 

ddp_0077.JPG

 

拋下J一行人步行前往竹子湖黑森林時 我默默的發現......

我是瘋子!! 葉先生也是瘋子!! 我們兩個都是瘋子!!!!!!!!!

 

因為!! 這天山頭上大概只有10度上下 我穿著白紗 葉先生穿著短袖!!!!

我們天殺的忘記帶羽絨外套下來!!!!!!!!

 

就這樣看著竹子湖內的遊客 要不是包的像隻熊 再不然就搞的像南方四賤客的阿尼!

 

相較之下 石門風力發電廠那邊 頂多就只能算是"風大"而以

而陽明山竹子湖則是標準的濕冷!!!!

 

那個風迎面輕輕吹過 他媽的冷到真的是腳都軟了!!!!!!!

 

尤其看到眾多遊客包的活似人體肉粽 只剩兩隻眼睛露在外頭用來看路

再對照一下 我這"稍嫌暴露"的婚紗 和葉先生的夏裝

 

夭壽喔~~~~ 這次真的是冷到差點噴淚啊~~~~

 

其中 還偷偷聽到路人說"哇~ 好勇敢喔!!!!"

嗚~~~ 來人啊~~~~~ 我現在只想大聲唱~~~~~~~~

 

我們可不可以不勇敢? 當風太冷腳太酸無力承擔,

就算現在女人很流行釋然,好像什麼困境都知道該怎麼辦 

 

敖嗚~~~~

50ec0f72.gif 

 

ddp_0078.JPG

 

進到黑森林後才發現 勇者不只我跟葉先生耶!!!!!

 

同時間有四對新人塞在這片小森林裡!!! 還真的是頗壯觀啊!!!!!!

不過攝影師們好像早有默契 就大家自己找個角落窩著進行拍攝~

小心不要變成另一組人馬的背景就好囉~

 

安安首先就來給我出難題 要我爬上一塊大石頭~~~

OMG~~~~~~~ 一個穿著白紗的偽新娘 撩著裙襬 光著腳丫 邊爬邊尖叫

 

嘖~ 這時在是沒有什麼氣質可言耶!!

 

爬上去就算了 接著安大師一聲令下 要我躺在冷冰冰的大石頭上面

哇哩咧~~~ 暗陰羊咧~ 到底是誰說要來拍這個鬼照片的啊 X 100次方

 

就這樣吹著10度冷風 全身不斷抖抖抖地躺在寒冰床上

喔~ 我真的都快變成小聾女了!!! 冷到都快聽不到安安的指令啦!!!!

 

ddp_0079.JPG

 

由於我只要一穿上有跟的鞋子 就直接晉升為"殘障人士"!

そう , 体が不自由!!!

 

所以 演不來什麼森林版"喔呵呵~ 來追我啊~ "的老梗!

東想西想 就改成散步版的撇步 繼續拿來佔版面!

 

突然間  安瞄到一處草叢!  (真的是草叢!!!!!)

就叫我往後一躺 叫葉先生"輕輕"的靠在我胸口......

 

ddp_0089.JPG

 

我說葉先生啊.... 你的表情看起來不是很享受的樣子耶!!!!!

而且 幹嘛用你的下巴攻擊我啊!!!! 會痛耶你是知不知道啊!!!!!!!!!!!!!!

 

下面這張其實我還滿喜歡的 可惜... 我身上的光爆掉了!!!!!

嘖嘖嘖!!!!  

 

ddp_0091.JPG

 

最後 就跟葉先生無止境的一直 "來~~ 看天空" "來~ 看樹枝~" "對~ 看上面!"

嗯....我看以後我要幫人拍照 一定要把這三句列入攝影師名句集裡面!!!!!

 

 遠方~~~ 眺望遠方就對了~~~~~~~~~~~~~

 

ddp_0092.JPG

 

當我默默的看向遠方時 我突然發現那個.... 後背肉啊~ 怎麼給掉出來啦!!

哇哩咧~~ 不知情的路人甲 搞不好以為我是來參加職業摔角 還是自由搏擊的咧~~~

 

ddp_0096.JPG

 

整體而言 我們大約在黑森林中只停留"短短"一個小時左右

不過... 也跟當初下車時的"只拍一下下 20分鐘左右" 有段不小的差距啊 XDDDD

 

當下真的是拍的我跟葉先生兩人鼻水共共流啊~~~ 

 

ddp_0100.JPG

 

不過看到照片後 就真的覺得那天是冷得很值得啊!!!!

整天三個景下來 我最喜歡在黑森林拍的照片!!!!!!!

 

真的是 一整個有拍出葉太太我"嬌羞"的氣質啊~~~

th_056_.gif 

 

ddp_0101.JPG

 

雖然拍到最後 已經有點歇斯底里的想要把安安身上羽毛衣狠狠的扒下來

幸好~ 在我考慮要不要 真的付諸行動之際 安大師大喊一聲收工!!!!

 

呃.... 我還沒撲過去搶衣服耶!!!!

好吧~~ 既然時不我予 老天弄人 我們總算可以默默的前往洞天

吃我們那參已經變成下午茶的午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