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313(六)

 

Kite-flying 放風箏‧自助婚紗

 

http://www.wretch.cc/blog/gismo3636

http://tw.myblog.yahoo.com/gismo3636/

 

*

 

其實 會找到放風箏也算是個無心插柳下的機緣啦~

 

我是一直到開拍前三週 才開始找禮服出租公司 

真的..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意外 這種做事風格真的很不像事事都要提前預先安排好的控制狂葉太太

 

但... 莫名的 我對禮服這塊 就是莫名的放心 (事後證實 也有點曲折就是了 Orz)

也許是覺得自己瘦身有點小成 要塞進一般尺寸禮服也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

 

就憑這這份莫名奇妙的安心感 拖拖拖拖到拍照日前三週左右

才開始有點狗急跳牆 狂在網路上找尋禮服出租公司!

 

偏偏..... 隨便key個禮服出租當關鍵字 就會跑出一狗票阿里不達的鳥東西

找到的不是啥新祕的網頁 就是婚攝的網頁!!

 

什麼都有 就是沒有我想看的禮服出租樣式!!!

找了一兩個晚上 實在是找到有點火大了~

 

突然間 想到我那位很勤勞建檔的婚攝饅頭爸大人

跑到他的網站小晃一圈後 果然大有斬獲!!

 

裡頭有新人是自拍婚紗 廠商名稱就是放風箏

就這樣... 直接撿現成的 馬上鎖定風箏打電話去預約試穿禮服的時間!!

 

*

 

當然 事前還是要在網路上做足功課!

自己先印下幾件感覺還不錯的禮服後 就待當天到場實際試穿啦!!!

 

*

 

當天下午 按照約定時間跑去敲放風箏的大門!!

說真的 自從結婚兩周年慶 跑到農安街NANA吃鐵板燒後

 

我們就開始和中山北/農安街這一帶很有緣啊~~~

光這短短三個月不到 我和葉先生就跑了中山北婚紗街四五趟了~~!!!

 

嘖~ 有沒有這麼有緣啊~~!!! 我很累耶~

 

放風箏就位在中山北Julia新婚情報同棟大樓上!!

警衛杯杯更是專業到極點 我只是拿著地址找門牌而已

 

警衛杯杯就馬上丟一句"找10號4樓的嗎?!" 隨後馬上幫我們開電鎖!

杯杯~~~ 您真是神機妙算啊 XDDDD

 

一上樓後 小漁就放我先去翻禮服 葉先生則是發揮佈景的功能

擺在旁邊不太擋路的地方後就沒他的事了~!

 

整個環境可以參考這裡 

按照本次的外拍計畫 我需要一件白紗和兩件禮服 所以先依序從白紗挑起!!!! 

 

d42995884-ac-1144xf8x0399x0600-m.jpg

 

第一眼就看到這件馬甲式的白紗 試穿後覺得OK就定案了!!

沒錯... 有時候也很佩服我的果決啊!! 五分鐘內就解決掉一件禮服了 (一切都是幻覺 慘的在後面 XD)

 

之後確認禮服的檔期時 小漁隨口問了一句"婚期是什麼時候呢!?"

呃!?!? 婚期...!? 兩年多前耶~~~~~~~~~~~~~

 

哈!!! 連我都覺得自己這個回答好白目呦 XDDDD

嚇的小漁都笑說 我跟葉先生看起來完全不像是夫妻 比較像是男朋友!!

 

喔呵呵呵呵呵~~~~ 這樣說 我會很驕傲的呢!

哈蛋.gif 

 

確定白紗檔期OK後 就馬上尋找下一件禮服!!

 

原本萬分中意的這件B63寶藍色禮服 因為送洗中所以無緣穿到!

想說另約時間再來試穿 卻陰錯陽差就這樣和這件禮服說掰掰了.....

 

e36894014-ac-1216xf9x0400x0600-m.jpg

 

隨後 最後那件禮服就讓我陷入秤子的死個性裡面了!!!

 

沒錯..... 秤子的死個性就是....

當我知道我要什麼的時候 我就很果決 決定很快!!!

 

但... 如果沒有我要的東西時 你要我另選備案 那根本就是慘絕人寰 鬼哭神嚎

因為...... 猶豫不決的死個性 真的會磨死人啊 XDDDDDD

 

最後就為了拍室內的晚禮服 開始永無止盡的穿脫遊戲 Orz 

 

中間試到這套燈籠裙

 

f12415834-ac-0139xf10x0400x0600-m.jpg

 

轉頭問葉先生感覺怎樣 沒想到他竟然給我一個

茫.gif→  這種表情 默默的丟下一句"你喜歡就好啊~~~"

 

咳... 看葉先生的表情 這件禮服就默默的給他放回去了!!!

 

隨後中間又試過N套禮服後 這套紅色禮服莫名奇妙的大受葉先生好評 

 

f12309726-ac-8119xf4x0400x0600-m.jpg

 

其實 我個人並不那麼喜歡這套啦!! 不過 今天實在是也試的夠多件了!

就在半猶豫的狀態下 訂了這套紅色禮服!!!

 

*

 

離開.... 放風箏後

葉先生默默的爆出一句 "其實你穿燈籠裙還滿好看的耶~"

 

吼吼吼吼吼吼~~~ 葉先生!!! 問你的時候 就直接講實話啦!!!!

你不覺得你的"實話" 來的有點晚嗎!?!?!?!?!?!

 

而且 有人覺得很好看的表情 會是→茫.gif 嗎!?!?!?!?!!?!? (毆)

 

大受打擊的葉太太心想不對 趕緊轉頭掐著葉先生脖子問"那紅色那套呢?"

葉先生的理由 更是可以氣死全天下所有女性

 

那王八羔子竟然說"紗比較多 比較能修飾身材".............

姓葉的.... 我想把你的脖子扭下來!!!!

 

本來就對那件紅色禮服有些許猶豫 再聽到葉先生的"真心話"後

猶豫沒兩天 馬上寫信給小漁說 我要把紅色禮服給換掉!!!!!

 

真的是氣屎我了~~~~~

 

葉先生OS:

就說女人聽實話會生氣啊.... 說謊會不爽 說實話會抓狂 妳要我怎麼辦!?

Orz.gif 

 

 *

 

990323(二)

 

有鑑於上次帶葉先生來 一點功能也沒有!

所以這次挑禮服 改帶我那個毒舌派的老妹出場~

 

原先按照計畫走的話 今天是要來試那套寶藍色禮服 和重挑另一件禮服!!!

 

誰知道 出發前往放風箏的前一刻 接到小漁通知說 那套寶藍色禮服被借走了!!!

人生就是這樣啊~~ 先下訂金怕後悔 不下訂金就眼睜睜的被借走~!!

 

但 因為還是得重挑禮服 含淚跟著我老妹一同前往放風箏!

 

在我個人強勢主導之下 再加上上次挑選禮服的失敗

回家後更是加倍用功挖禮服!!!!!!

 

d43082089-ac-6310xf6x0396x0600-m.jpg

 

有做功課有差啦~ 在MOTEL的室內景禮服很快就決定穿這件B61紫色禮服囉!!!

感謝老天 我總算擺脫那件讓我看起來像是紅色花枝的禮服了!!!

 

接著 就是困難度很高的外拍服!

 

顏色不能被餐廳背景吃掉 又要注意禮服樣式有沒有變化!!!

所以這一玩下來 整個選衣進度也真的陷入膠著

 

玩到最後一輪的時候 我跟我妹總算受不了了~

兩人講好 就從最後這幾件禮服中挑出一件 不要再繼續翻禮服了~~

 

姐姐我真的好累了~~

 

衣服看著看著 老妹突然想到我歸寧時穿的香蕉裝

 

1 (6).jpg 

 

對齁.... 我對於正黃色的接受度一直都很高!

所以當下試了B59這件正黃色窄版禮服

 

1781020224.jpg

 

禮服才穿上身... 簾子一開 我老妹就馬上開口說 後面拿的禮服不用再試了!

就這件拍板定案!!!!!

 

真的..... 我們兩姐妹有沒有這麼愛正黃色的禮服啊!!!!!

正黃色禮服就是莫名合我的tone啊~~~

 

在開拍前5天 三件禮服總算定案了!!!!!!

 

*

 

990326(五)

 

取衣的地點 就在放風箏不遠處的撫順街 環境就是一般民宅中 副業經營衣物修改

所以 妳在試衣時 旁邊還會有人在看三粒八點檔 ~"~

 

幸好有瘦有保佑 三件禮服裡面"只有"兩件需要修改尺寸!!!

但 這穿穿脫脫 修改後再試穿 一來一往也花掉約一個小時左右!!!!

 

衣服修改費方面 修改一件需要250元! 並不含在租衣費裡!!!

有興趣的新人務必要注意這點呦!!!!!

 

*

 

整體而言 我覺得放風箏的服務OK!

禮服方面我是覺得不能跟婚紗店的量比啦!

 

但 不論是在婚紗店或是在自助婚紗店挑選禮服!

我想還是都只有同一個重點"要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

 

喜歡的禮服 一件就夠了

如果沒事先做功課 確認自己的喜好或偏愛款式

那就真的整山的禮服也不夠你挑~~

 

配合度上 我還滿感謝小漁的

因為.... 連結婚歷經訂婚 結婚 歸寧 我的禮服都一次KO!!

 

竟然會因為這次外拍 貢獻出我第一次"換禮服"的決定~!

 

只要禮服檔期可以配合 在可能的範圍內店家都會尊重個人選擇

讓客人能改換禮服!!!!

  

算是一次還不錯的禮服租借經驗 

重點是 小漁的兒子 真的有夠可愛啦 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