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27(六)

 

DSC_0104.JPG

 

這天 

在老闆的一聲號令之下  近乎整個部室都跑到老闆家裡集合啦!!!!!!

 

幸好 同事楊阿芳聽到我在辦公室哀嚎著 葉先生想要從松山騎小摩到新店的"雄心壯志"後

馬上仁慈的跳出來拯救葉太太於苦海啊~~~

 

所以 一行人搭上了楊阿芳家的CRV專車 在MIO的專業領導之下

葉太太少見翹著二郎腿涼涼的賞著楊阿芳一對兒女"兄妹情深"的家暴劇碼

一行人歡樂的往新店前進!!!!

 

我說.... 葉先生啊~~~~

MIO真的是好物 一台也沒幾塊錢~~~~

買了吧 不然每次出門你老婆都不能休息 很累滴~~~!

 

順利抵達老闆位在新店半山坡的"小豪宅"後 因為還要等盡責扮演"迷途羔羊"的同事們

我們就先把小人拎到老闆家門前的小花圃 拍拍惡搞記念照 XDDDDD

 

DSC_0003.JPG

 

是滴~~~ 連張小弟都要說 "ㄗㄟ喜幾咧好所在!! "

 

還為了今天 我們特意安排一場小型相親暖身會!!!

 

DSC_0052.JPG

 

哈哈~~~ 不過根據臨床實驗 咱們小楊桃小妹妹 似乎對張小弟弟不太來電啊~~

 

嘖!!!! 整場玩下來 小楊桃小妹妹似乎對於我家老闆比較感興趣咧~~~

小楊桃!!!! 你該不會是有戀父情結啊!?!?!?

th_015_orz-v2.gif 

 

小人不來電 害我們殷殷期盼的來電50戲碼並未上演

萬般無奈下 只得換我們親自登場玩小人啦!!!!

 

DSC_0111.JPG

 

阿不好意思啦~~~

先借別人家的小人 來演一下假一家三口齁~~~!!!!

 

幸好張小弟夠給面子 沒有上演誓死反抗 堅守清譽的戲碼!

張小弟啊~~ 我愛你啊啊啊~~~~~~~~

 

待迷路的羔羊群歸隊後 我們就開始今天的登山健行啦!!!!

 

要不是覺得住在半山坡 好像有土石流的風險!

不然我還真喜歡這裡環境!!

 

雖然離市中心有一定的距離 但.. 也許是在鄉下長大的關係吧!!!

對我而言 清幽的環境遠勝於啥學區還是交通便利~~!!!

 

真的!! 耳根清靜比較重要 都市對我而言真的太擁擠了!!

 

從老闆家的後門走出去 就直接連上登山步道啦!!!!!

大家就邊走邊聽老闆進行"生態教學" 啥檸檬啦~ 桑葚啊~ 全都來啦~

 

DSC_0070.JPG

 

沿途路況還算可以 就算帶著兩歲小人也不會走得很吃力!!!

而且 今天張小弟龍心大悅 一整個遺忘媽媽的懷抱~~

 

自己在登山步道上 整個跑的超起勁啊!! 沿途還有三位年輕貌美的"姐姐"相伴

樂得孩子的媽直呼"總算出運啦~"

 

走著走著 我們.... 走到了"新加坡"!!?!?!??!!?!?

 

DSC_0074.JPG

 

呃.. 老闆 我沒帶護照啊 XDDDDD

 

沿途路過不少月桃!!

 

DSC_0078.JPG

 

一度還被我誤認為是野薑花咧~

第一次看到月桃花 也算是大開眼界囉~~!!!

 

再爬了一段小有難度的步道後 就到新加坡啦 XDDDDD 

DSC_0081.JPG

 

整個臺北盆地盡收眼底

只可惜鋒面來襲能見度不是很好 不然聽老闆說天氣好時 可以直眺大屯山群呢~~~

 

一行人就在新加坡玩起來啦!!!

這裡設備也算是應有盡有 啥吊床 居民自製的輪胎健身器材一應具全

 

DSC_0086.JPG

 

當然 對於小人而言 最適合的還是吊床啦!!!!

待小人玩過一輪後 我們就開始緩步下山 準備開始我們的烤肉趴啦~~~

 

圖中又發現之前在劍潭山拍到的花 造型真的很可愛~~

可惜一直不知道花名是什麼~ 

 

DSC_0097.JPG

 

就看著丁小雨和楊摸摸 兩人萬分沒有默契的想要把花拍好~~~

 

瞎忙一陣後 我們回到老闆家後院挖寶

楊摸摸發現了新大陸 這名為"含笑花"的東東 還真的是寶物啊~~~~~~

 

DSC_0099.JPG

 

含笑花所散發出的蘋果香

還真的是香到讓我不禁大喊"好想吃蘋果喲喲~~"

 

一進到屋內 才發現大嫂趁我們去登山的時候 已經投入戰場了!!!

等我們爬完山 就馬上有熱騰騰的東西可以吃囉~~~~ 這服務真的ㄗㄡ感心ㄟ啦!

 

DSC_0103.JPG

 

天啊~~ 整個菜餚之豐盛 我想... 陣容不輸除夕圍爐啊!!!

 

而門口更是馬上擺出烤肉陣勢 烤肉爐立即就戰鬥位置!!!

並依在場年資排序 一致推舉兩位年資最高的下去烤肉 XDDDDDDD

 

DSC_0112.JPG

 

哈哈哈哈~~~ 其實一開始還真的為了誰來烤肉大家鬧成一團呢~

沒想到 老闆人很好 不僅自備食材不收我們一毛錢 連烤肉都是烤好送上桌讓大家享用~~

 

吼~~ 老闆!! 你這個服務真的太好了啦~~~~!!!!!!

 

 

待老闆進入烤肉模式後 小楊桃妹妹也來湊一腳!! 

 

DSC_0117.JPG

 

你看.... 小楊桃小妹妹先前一整個不屑幼齒的張小弟

但是... 卻巴在老闆腳邊一整個黏的緊緊的!!!! 

 

DSC00668.JPG.

 

吼吼吼~~ 楊阿芳 你完了啦!!!!!

我看以後你女婿的年紀 可能會跟你一樣大喔  XDDDDDD

 

然後.. 我的jolin到此就貢獻出它最後一滴滴電力啦!!!

所以之後的照片 就只好打劫其他人的作品囉~~~

 

大家還在等烤肉的時候 夭壽海派的生魚片竟然出現在大家面前!!! 

 

DSC00660.JPG

 

OMG~~~ 老闆啊!!!!

你請員工都下這麼重的本嘛!?!? 真的是讓我們這群人吃的眉開眼笑啊!!!!

th_013_a.gif  

 

你以為有生魚片就已經夠high了嗎!?!?!

沒錯!!! 還有鹽酥蝦咧!!!!!

 

DSC00673.JPG

 

吼~~精緻到連蝦鬚都已經處理掉了

老闆~~~~ 你們服務那麼好 外面的餐廳是混不下去的!!!!

 

味道更是好到整群人 不故同事情誼

大家都是先搶先贏!! 飯桌上是不用論君子的!!!!!

th_055_.gif 

DSC00675.JPG

 

咱們大叔也默默的縮在角落 等大家搶食完畢後

他再冒出頭來撿剩下的 XDDDD 

 

DSC00676.JPG

 

唉呀~~ 說到咱們大叔 也是位老婆萬歲的新好男人啊!!!!

我想.... 大叔應該跟葉先生很談得來 兩人的待遇都差不多啊~ XDDDDD

 

吃著吃著 頭一轉~

夭壽咧~~~~ 咱們楊阿芳夫妻放閃光給我放到這邊來啦!!!!! 

 

DSC00680.JPG

 

拜託! 向來只有我閃人家的份耶~! 哪輪得到別人閃我~~~~

楊阿芳 你這個沒有公德心的!!! 好歹也先發一副墨鏡來戴戴好咩!!!!!!!

閃到眼睛痛啦!!!!!

 

吼~ 我只能說 我同事夫妻感情真的都很好啊~~~!!! (茶)

 

隨後端上的 是被某咪郎誤認成餛飩的手工燒賣!!! 

 

DSC00681.JPG

 

我說... 餛飩和燒賣差那麼多!!!!

某咪郎啊~~~ 你這樣都能認錯喔~~~~~~~~~~~

 

整個烤肉趴排場之大 菜色之豐富真的是族繁不及備載

 

DSC00682.JPG

 

我都怕我要是把所有菜色掛上來 這篇網誌也不用寫了~~~~

光圖就會炸掉了吧~~~!!! 

 

DSC00690.JPG

 

整個環境真的是好到 老闆直接開口跟我說

"怎樣~ 要不要來這邊買一戶!?"

 

喔~~~ 真的是嚇到我直接哭倒在老闆腳邊

直接大喊說"老闆~~~ 我不想每天開門就看到你抱著公文 貼一大堆代辦事項給我啊~~~"

50ec0f72.gif

 

環境我是真的很喜歡

不過... 應該還是要保持距離以策安全會比較好吧? XDDD 

 

整個烤肉趴 真的是吃到肚皮都快爆了~~~

吼!  真的很感謝老闆自掏腰包主辦的烤肉趴!!!! 讓我們整群人一吃就是近四個小時啊~~~~

 

希望下次有機會 能在去老闆家開趴!!

大嫂的廚藝 真的是沒話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