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23(二)

 

DSC_0033.JPG

 

JOYCE EAST餐廳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128號1樓

電話:02-8789-6128

 

DSC_0084.JPG

 

是的~~~ 又是一個一點都沒偷到閒的下午~

 

最近因為心情實在是焦躁萬分 同事都已經被我的砲火給打成蜂窩了!!

對於我個人最有用的方式 自然就是找甜的吃~!

不然再不想辦法平撫一下焦躁的情緒 這下子真的是不死也發瘋啊~!

 

先陪著老妹去檢查她那虛到不行的胃!

檢查過程還算快 但弄好也都下午三點多了~~~~

不想浪費時間在找店家這檔事上 便就近跑到信義傑仕堡下的JOYCE EAST 吃吃下午茶~

 

DSC_0001.JPG

 

其實還滿尷尬的啦~~~

這棟樓就那麼恰恰好 又是關係企業的地盤!!!!!

 

害我一度考慮要進JOYCE EAST之前 是不是要戴著全罩式安全帽才比較安全~~

我可不想茶喝到一半 就遇到熟面孔啊~~~~~~ 

 

幸好 一路過關斬將 截至踏進JOYCE EAST大門為止

一切Safe啦~~~~~

 

DSC_0071.JPG

 

由於是一般日下午 整個店內加我這桌也不過才三桌客人~

環境相當清幽啊~~~~

 

由於心情極度惡劣急需甜食拯救

所以除了一般880元的雙人下午茶套餐外 我個人還多點了一個舒芙蕾!

 

對....

熱量是啥鬼啊~

減肥是啥鬼啊~

先吃了再說!!!!

 

點完餐後 默默的掏出相機開拍!!!!! 

 

DSC_0004.JPG

 

JOYCE EAST茶水方面有分礦泉水和氣泡水!

我個人向來不是很欣賞氣泡水 so.... 還是挑一般的礦泉水比較保險

 

DSC_0007.JPG

 

和老妹兩人坐了一下 服務生就先幫我們上餐具囉! 

 

DSC_0011.JPG

 

不過不知道是生性猴急還是怎樣 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餐點上桌!

出聲問了一下服務人員 才知道下午茶茶點都是現點現做

 

自然需要花費一點點的時間

其實也大概只坐個5-10分鐘而已 沒有等很久啦 XDDDD

 

隨後馬上幫我們上了今天的飲品

菜單上沒有奶茶這樣 但是他們可以提供熱牛奶~~~ 

 

DSC_0013.JPG

 

紅茶味道還挺香的 而且也可以無限回沖!!

 

DSC_0016.JPG

 

老妹點的拿鐵 小小一杯就這麼一杯

好吧.... 對於不喝咖啡的人而言 真的會覺得點咖啡一點都不划算啊 0_o|||| 

 

DSC_0014.JPG

 

不過... 小小刺到我跟我老妹的 就真的是那外場的服務啊~~~

 

把茶杯送上桌時 怎麼會是"咚" 一聲擺在桌上咧!?

當下有一瞬間 害我以為我是到了士林夜市 老闆幫我送上一盤蚵仔煎咧~~~

 

不管是移動客人桌上的餐點 或是把餐點送上桌

說真的... 呈現的手法給人的感覺都不是很專業!!!!

 

連我那個很少挑剔的老妹都說 那個一成服務費可以不給嘛!!?!?

沒有那種被服務到通體舒暢的感覺啊 ~"~

 

喝個兩口茶後 我們今天的午茶茶點就登場囉!!!

 

DSC_0022.JPG

 

小而巧 一共三層分類擺放

上層有小漢堡、三明治和炸蝦

中層則是Scone、和鹹點

下層則是甜點

 

我個人是習慣從鹹點開始吃

首先送入口的 是這個銷魂的千層酥~~~~ 

 

DSC_0024.JPG

 

媽啊~~ 這東西感人啊!!!

下頭的千層酥搭上沙拉醬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鹹點也能這麼好吃!!!!

 

千層酥送入口後 再搭上乳化的沙拉醬

嘖~~~ 一口大小的份量 又剛好不會讓人覺得太油膩!!!!

 

一送入口後 真的是整個心情都好起來啦!!!!

 

三明治方面 我個人就覺得還可以 

 

DSC_0025.JPG

 

基本上配料都還算新鮮

但是我真的不是很愛吃吐司 而且還是烤過的吐司~~~

 

所以 立場太過偏頗 請原諒我就普通兩字就帶過了 XDDDDDDD

 

隨後 就是本日重頭戲啊!!!!

Scone來了!!!!! 

 

DSC_0026.JPG

 

對我而言 下午茶的精髓就是Scone啊!!!!!!

 

好吃的Scone帶你上天堂 不好吃的Scone讓你哭斷腸啊!!!!!!

我這個相當抗拒麵包類食品的人 也不禁對JOYCE EAST的Scone舉白旗啊~~~

 

好吃!! 真的好好吃~~

 

我不愛麵包類的理由 通常都是吃了口乾 或是口感太硬

想當初到歐洲時 大家大力推薦歐洲的黑麵包

但天殺的我就最討厭黑麵包那東西~~~ 搞得我一趟歐洲行活像在表演斷食減肥~

 

但JOYCE EAST的Scone 竟然一點都不乾!!!!

整個口感相當滑順易入口 和我點的奶茶也是絕配啊!

 

在Scone上抹上一層薄薄的奶油 

 

DSC_0019.JPG 

 

微甜的奶油搭配Scone

當奶油在口中融化後 提出Scone自身的甜味!!!

再搭配上一口香氣濃郁的奶茶 我想.... 最幸福的事大概也就是這樣了啊~

th_058_.gif 

 

告別鹹品後 我們來到甜品區!!!

其實雖然我很愛吃甜的 但... 我能接受的甜品種類其實並不多!!!

 

所以在我的眼神示意下 我那苦命的老妹只得默默的自己接收最下層的甜品 XDDDD

 

DSC_0029.JPG

 

哈~~ 不好意思啦!!!

沒吃到總也要拍到!!!!! 請容我甜點區就用這幾張照片給混過去啦 XDDD

 

DSC_0030.JPG

 

告別甜品後 我們來到最上層啦!!!

 

整個餐點的精緻度 在看到鮪魚可頌那一瞬間提到最高點啦 XDDD 

 

DSC_0043.JPG

 

不好意思 私心偏愛鮭魚卵

鬆軟的可頌內夾鮪魚沙拉 上頭還躺著幾顆鮭魚卵!!

嘖~~~ さすがに贅沢だろう~~~~~

 

味道還不錯可訟也相當鬆軟

但... 看到旁邊那位胃很虛的老妹 我就默默的把可頌給轉手讓出啦!!!!

 

接著 就是讓我困惑很久的小漢堡及炸蝦時間啦!!!! 

 

DSC_0046.JPG

 

老實說 那炸蝦真的是.......... 擺好看的 = =||||

冷掉的炸蝦 味道真的是OOXX.....

 

口感很乾 解決這東西時內心會默默的開始趕起羊來~

 

而小漢堡是我們擺到最後才開動的東西

理由是..... 我跟我老妹都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XDDDDD 

 

DSC_0048.JPG

 

因為我跟老妹都不是很愛嚐試新口味的人

所以看著這看似漢堡卻又不知道是不是漢堡的食品 還真的讓我們兩個猶豫很久 XDDD

 

最後 由老妹帶頭"嚐百堡"

唉呀~~ 這小東西還真意外的好吃啊 XDDDD

 

沒錯 它就真的是個超級迷你小漢堡!!!

裡面從生菜 肉堡 酸黃瓜 番茄一樣都沒少~~~~

 

再搭配上那小巧的外型 真的是好吃又可愛的小東西啊!!!

 

待我們把餐點解決得差不多之際 我點的舒芙蕾也登場囉!!! 

 

DSC_0067.JPG

 

40分鐘的等待 我親愛的舒芙蕾你來啦~~~~

 

當然這東西要趁熱吃啊~~!!!!

趕緊催促老妹 快!快!快!快! 快吃~~~~~~

 

真的是愛死舒芙蕾那種綿密的口感啊!! 

 

DSC_0069.JPG

 

不過.... 為什麼只有香橙口味

我要香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h_064_.gif 

 

不過對老妹而言 這舒芙蕾是超級無敵甜 甜到我覺得我妹快臉抽筋了 XD

哈~ 不好意思 你老姐是螞蟻啊~ 超愛吃甜食!!!!!!

 

中間服務生有多次主動幫我的紅茶添加茶水!!

也多次主動幫我們倒礦泉水 

 

DSC_0070.JPG

 

But.................. 倒礦泉水時 怎麼會讓水噴出杯子咧 = =||||||

搞的活像欣賞一幕間歇泉啊~

 

兩人就這樣在裡頭坐了兩個多小時 邊吃邊聊時間就這麼打發過去了~  

 

DSC_0083.JPG

 

整體而言 我覺得餐點方面還不錯!!! 

相當精緻 也沒有什麼太驚人的隱藏版地雷!!

 

環境也還不錯!!

也許是因為平日午後人潮不多吧~

整個環境相當安靜舒適 真的可以令人好好放鬆!

 

但唯一需要加強的 大概就是服務的細緻度吧

我還是不太能理解 為什麼我的飲品會被"咚"的一聲擺上桌~~~

小姐...... 我應該沒欠你錢吧!?

 

整場只有三桌的服務就這樣 那如果是熱門時段來還得了!?!?!

 

雖然還是跟老妹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吃了甜食心情指數明顯好轉

 

但~ 如果有更好的服務品質 我想我會有更好的評價吧!

 

四星的餐點 三星的價位 兩星的服務~

希望之後慶城街的 JOYCE CAFE不要再讓我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