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11(四)

 

DSC_0002.JPG

 

以前在英國時惡搞過一次我妹 從此之後就喜歡上這種期待!

 

我喜歡跑到快照機拍照

當然.. 不是乖乖的坐在那拍硬梆梆的證件照

 

而是利用快照記錄下當時的喜怒哀樂~~

 

我喜歡這種感覺

 

快照和人生感覺很雷同

有時候在自己面前擺著幾種選擇 可以猶豫一下

 

然後 下定決心 選擇自己要的

按下確定紐 接著等著輸出!!

 

有時候 成果會不如預期 有時候會帶給自己意料外的驚喜!

 

人生就是這樣

選擇了! 就不要頻頻回頭看~

怎麼學著欣賞當下自己的選擇 對現在的我而言這反倒比較重要~

 

選擇→輸出

沒有底片 不能存檔

 

捧在我手上的這張照片是獨一無二

 

不能修片 沒有辦法後製

但是... 我真的很喜歡!!!

 

有時候不經額外加工的味道 反倒更令人回味萬千

 

喜歡 就是 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