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16(六)

 

DSC_0002.JPG

 

遠企 馬可波羅酒廊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38樓

電話:02-2376-3156

網址:http://www.feph.com.tw/pages/frontend/main.htm

 

下午茶開放時間:PM2:30-PM5:30

雙人份下午茶:$880 (須另加一成服務費)

 

DSC_0128.JPG

 

其實想去遠企敲敲門的念頭 已經盤踞在心頭很久很久了!!!

只不過 人蔘就是這樣 有時候越是強烈想實現的計劃 偏偏就是會一延再延~

 

最後拿出大家的史ㄍㄟ久東湊西湊 才得以在本黃道吉日順利成行!!

而那個不喜歡吃甜食的葉先生 就自然被我丟在家裡看家囉 XDDDDD

 

一行人選擇各自到38樓馬可波羅集合門口集合

果然 鄉巴佬就是鄉巴佬 到遠企大門口時 連該走哪個門才能馬可波羅都找不到~

╮( ̄▽ ̄)╭

 

幸好 憑著還不錯的方向感和推斷

我和老妹總算找到正確的電梯 咻一聲就被拉到38樓和同事們集合啦!!!!

 

沒錯!!! MP 就是MP!!! 馬可波羅我們來囉~~~ 

 

DSC_0145.JPG

 

由於馬可波羅不接受訂位 所以我們採取"早到有保佑"的作戰策略

下午兩點半就馬上踏進馬可波羅卡位囉~~~~

 

DSC_0126.JPG

 

早到真的是對的!!!

第一排觀景VIP位 馬上就被我們包了一個!!!!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土 不過一踏進馬可波羅就很的很俗的想要來聲"哇~~~~~~" 

 

DSC_0073.JPG

 

鋼骨鳥籠狀的觀景台 製造出空間的延伸感

 

ㄑ字型的設計 剛好一抬頭就能看見101倒映在自己頭上~!!! 

 

DSC_0010.JPG

 

我們這群鄉下來的 還沒坐定位就各自拔出相機狂拍啦 XDDD

哈~ 我想服務生內心的OS應該是"這群女人瘋了嘛?!" 

 

DSC_0012.JPG

 

由於葉太太理解能力太差 所以還上演點錯飲料的糗事!!!

簡單說 一份雙人份的午茶 有送兩杯210元的飲品

 

但... 有限某幾頁的內的飲品才能點!!!!

 

就這樣 看錯價格+翻錯頁葉太太自己點的很爽

最後 才發現怎麼五杯飲料價位怎麼兜不起來 XDDDDDD

 

是的 兇手就是我!!!

 

在老妹的白眼伺候之下 我又改點蜜桃花園水果茶!!!! 

 

DSC_0008.JPG

 

告別了亂七八糟的點飲品後 服務生很快的為我們送上餐具~

本來就不大的桌子 一時間變得更小啦 XDDDD 

 

DSC_0016.JPG

 

大家就邊拍邊聊天 也許是剛開始營業客人還不多

飲品上的非常的快速!!!!

 

當然 也要借飲品來張優閒下午茶記念照咩~~~ 

 

DSC_0021.JPG

 

而人多的好處就是

我拍杯子→別人拍我→又有別人拍別人 XDDD 

 

DSCF3965.jpg

 

最近真的很愛帶1755出門 拍出來的成像 真的感人啊~~~~~~

th_058_.gif  

 

只不過真的很重 自己扛真的很累耶!!!!

 

趁著大家頭髮還沒亂 肚子還沒凸 嘴巴還沒沾到餅乾屑

趕緊來張端莊的大合照!!!! 

 

DSC_0032.JPG

 

不過.... 那個葉太太的坐姿 怎麼看起來有點像是跑酒店的大哥啊 XDDD

哈~ 前面的楊摸摸 不好意思啦!! 就委屈當一下大哥的女人吧~~!

th_060_.gif 

 

當然 一張合照怎麼可能就打發掉葉太太

同事丁小雨也一定要來一下的啊!!! 

 

DSC_0034.JPG

 

和同事出來小聚 果然就是話題滔滔不絕啊~~~

隨手把相機丟給我老妹 讓她自己去練有fu照! 

 

DSC_0038.JPG

 

在這裡也能拍拍剪影照 也頗有氣氛的!!!

(已經快要變成單眼寫生之旅了 根本不是食記啊 = =||||) 

 

所以 我們還是得回歸主題 拍一下今天登場的下午茶內容!!!

 

這塊蛋糕我只有拍到沒有吃到 所以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啦 XDDD 

DSC_0040.JPG

 

而旁邊擺著搞成球狀的巧克力脆片+原味脆片!!!!

 

DSC_0041.JPG

 

口感吃起來還不錯 也不會太甜!!!

不過前面那幾顆巧克力球 我也沒搶到~

 

只能看著照片流口水啦~~~ 

 

下頭有著三明治

但... 很遺憾的踩到葉太太的雷!!!!

 

DSC_0044.JPG

 

真的不是我在說啊 那吐司之乾~~~~~~~~

我想撒哈拉沙漠都沒這麼乾 OMG~~~ 這吐司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

 

雖然裡頭抹了一層薄薄的雞蛋沙拉佐味

但... 還是很難讓我忽略那乾到最高點的吐司啊!!!!

 

感覺真的像是把土司調在除濕機前 連續用力哄個兩天

一整個不堪回首啊!!

 

 幸好旁邊的可頌表現的比較正常 不然 我可能會當場口吐白沫了吧!!!!!

 

DSC_0048.JPG

 

接著 就是其他小點

 

DSC_0049.JPG

 

 

DSC_0051.JPG

 

被我誤以為是裹糖霜的餅乾  

 

DSC_0052.JPG

 

一咬下去才發現那是椰子口味!!

50ec0f72.gif  

 

DSC_0055.JPG

 

中間 搶最兇的 就屬這幾個餐包囉!!!!! 

 

DSC_0057.JPG

 

餐包可搭配草莓醬或奶油一起食用!!

裹上口感綿密較為偏甜的奶油後 整個餐包的味道真的是令人銷魂啊!!!!!

 

DSC_0066.JPG

 

其實糕點類整體而言 並沒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頂多就是...... 還能吃的等級而已

 

馬可波羅的賣點 我想...應該是景觀而不是食物

所以 我覺得來到這邊 不需要對他們的茶點抱持太多期待!!!!

 

講精緻... 也還好

講味道... 也還好

 

不會讓你一口下去飄飄欲仙 也不會讓你一頭摔進地獄

就只能用"喔~" 這樣簡單的單音 來為茶點做結論!!!

 

飲料方面 我個人倒是覺得筆茶點出色許多

 

花茶類可以一直回沖 而且服務相當積極!!!

服務生會常常拿著熱水巡桌 隨時讓客人桌上的茶壺保持"滿水位"的狀態!!!

 

關於這點 真的是很值得鼓勵!!!

服務做在客人客人有需要之前 真的真的是很不錯!!!

 

來個蜜桃花茶照 

  

DSC_0058.JPG

 

雖然整張照片偏藍 但是反倒托出杯中的蜜桃紅

 

有人點喝奶茶 自然也有一組鮮奶+砂糖專用組!!!  

 

DSC_0060.JPG

 

難得來到那麼高的地方 一定要留下一張自戀照咩!!! 

 

DSC_0087.JPG

 

雖然到現在還是有人不相信 但是... 我也還是得沉重的承認

對.... 旁邊那個是我妹!!!!! 

 

DSC_0106.JPG

 

餐廳內的環境 真的令人感到相當舒服而且沒有壓迫感!!!

且場內並沒有太多桌次 自然也不會顯得壅擠及吵雜~

可以在這個環境內好好的放鬆自己~!

 

就這麼看著遠企的影子映落在下方

DSC_0111.JPG

 

真的很少從這個角度看台北市啊!!!

 

再來幾張市景照 不過....也都不是我拍的 XDDD

 

DSC_0113.JPG

 

DSC_0119.JPG

 

看我們這群人聊的有多放鬆啊

人幾乎都已經躺在沙發上啦 XDDDDD

 

DSC_0118.JPG

 

而且 我要幫張太太解釋一下 她絕對不是對著我比中指!!!!!

 

馬可波羅的桌次真的不多 如果要搶觀景第一排的話記得一定要早點去卡位喲!!! 

 

DSC_0141.JPG

 

幾個女人 也從下午兩點半 一直聊到太陽西下 準備和下午茶時段說掰掰~ 

 

離開前跑道旁邊的馬可波羅餐廳拍張照!!!

能在這邊用晚餐賞夜景 應該也是相當享受吧~ 

 

DSC_0124.JPG

 

外頭牆上有不少玫瑰花裝飾

不過建議大家不要細看 免得.... 會對這裝飾有點小失望 XD

  

DSC_0135.JPG

 

最後離開前 利用閃亮亮的電梯門來張合照!!

啊~~~ 換D90真的很爽啊 XDDD 

 

DSC_0148.JPG

 

整體而言 這真的是一次很開心的聚會

雖然說是去吃下午茶 但... 風景這賣點遠勝過桌上的茶點!!!

 

餐廳環境也很棒 可能是我們的位子頗有隱蔽性

所以坐在這邊喝茶聊天 真的令人覺得相當舒服~

 

除此之外 坐位旁邊還貼心的備有暖氣系統!

就算是冬天 也絕對不會被冷到凍著!

 

如果想賞景的話 遠企真的是不錯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