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02(六)

 

DSC_0006.JPG

 

千辛萬苦 總算盼到賴小姐吳太太(好多吳太太喲 XD) 跑到台北來呼吸一下自由的空氣~

 

不過 因為事前一直無法確定確切的成行時間 所以一直到出發前一個多星期才開始敲時間!

約的比較晚 也就很遺憾地錯失和許多小盆油約會的機會囉~

 

今天 除了我跟葉先生外 超感謝小珍珠撥冗擺駕前來!

除了小人這等固定班底外 本日最最最最最特別的就是 我想小賴"一定"是首位帶媽媽出場的青樺姐妹啦!

 

想來想去 還是選擇到最好認 人潮又不那麼擁擠的復興SOGO

隨便查了一下裡頭的餐廳 便在葉太太自己想吃pizza的私心作祟下

 

敲定位於11F的SABATINI 

 

DSC_0008.JPG

 

午餐價位分兩種 490和590各加一成 價位還能接受

網路評價也還OK 我想應該不會是地雷~ 

 

DSC_0009.JPG

 

由於我跟葉先生早了一點點時間抵達 就選擇先入座

還滿意外的 正中耶~~ 午整間餐廳還是空蕩蕩的 XDDDDDDDD

 

DSC_0011.JPG

 

幸好 之後客人就源源不絕冒出來了 不然當下還真的想捏把冷汗啊

不禁猜想該不會誤踩地雷了吧?

 

這次訂了4個大人和2隻嬰兒 店家就超貼心的給了我們一個包廂~~~

吼~~ 位子不只超隱蔽 小孩該該叫時也比較不容易吵到人(→這是自我催眠 XD )

 

我跟葉先生入座後 才剛把菜單研究完兩位辣媽就駕到啦!!!!!

 

首次見面的吳品萱小妹妹向大家打聲招呼~~  

 

DSC_0023.JPG

 

哈~ 怎麼從照片看都覺得很大隻 看到"實品"熊熊覺得縮水很多啊 XDDDD

唉呦呦~~ 吳小萱 上次看到你時 你還在媽媽的肚子裡耶!!

 

這次見面 已經長這麼大啦!!!!! 

 

DSC_0035.JPG

 

相當年輕的外婆 也很搶鏡頭 XDDDDDD

 

DSC_0038.JPG

 

哈~ 果然帶小孩出門 還是得多帶一位打手啊 XDDDDD

小孩哭時丟給打手 這樣才能無後顧之憂的繼續聊下去

th_084_.gif 

 

這位吳品萱小妹妹笑點超低 隨便一逗就一整個笑呵呵啊!!! 

 

DSC_0046.JPG

 

看來媽媽在家裡也常常在練習 才五個月大就很會看鏡頭囉!!!

不需要太多的引導 吳小妹就能很自然的盯著鏡頭狂放電啊~~~~

 

DSC_0047.JPG

 

再轉頭看看親愛的阿珠珠~~~~~

喔~ 天啊!! 今天阿珠珠上道極了!!!!!! 阿姨和叔叔真的愛死妳了!

 

超想直接把小珍珠打包回家啊啊啊啊啊~ (珍珠媽這句話就不要太認真了好嗎)

 

一開場 就是個慘劇 XDDDD

因為"湯匙事件" 所以害咱們家小珍珠嚎啕大哭 萬番委屈啊~

 

DSC_0057.JPG

 

哈 哈~~ 這一切都是意外啦!!!!

 

待搞定小珍珠後 她就開始今天的彩衣娛親的戲碼啦!!! 

 

DSC_0060.JPG

 

呵~~ 其實今天小珍珠真的好可愛呦~

可惜我沒捕捉到太多她笑開的鏡頭 嗚~ 阿珠珠下次再讓阿姨補拍齁~

 

服務生為我們送上前餐麵包

 

DSC_0017.JPG

 

大家也就邊吃邊聊~

 

我點的凱隡沙拉 味道還不錯 生菜吃起來也不會苦!!!

 

DSC_0062.JPG

 

但比較爆笑的是 切生菜時上頭的杏仁片竟給彈到小賴眼睛去 XDDD

吼~~ 糗死了啦!!!! 堪稱我吃西餐以來最糗的經驗啊!

 

本日最大暗殺凶器 此杏仁片真的穩坐冠軍寶座!!!

可以殺人於無形 隨意變換彈道! 比好折凳還強~!

 

葉先生的燻鮭魚 沒空搶食拍拍就算了!

 

DSC_0065.JPG

 

今天的主持例湯 剛端上桌我們還以為是南瓜湯咧~

沒想到 這黃澄澄的濃湯 竟然是彩椒濃湯~

 

DSC_0066.JPG

 

第一次喝到彩椒湯咧~~

幸好我的挑食菜單中並沒有青椒這一項 所以得以順利過關

 

湯中還是帶點淡淡的青椒味 但不那麼辛辣刺鼻

在湯汁及其他佐料的稀釋下 青椒特有的味道反倒變的溫醇許多!!

 

算是相當容易入口的湯品

 

接著上桌的是我的瞎咪蝦咪蕃茄pizza 

 

DSC_0072.JPG

 

妳知道的不是寫純食記時 就很難分心去記住自己點的餐名 XDDD

所以 關於我點的到底是什麼pizza這點 大家就自動略過吧~

 

老實說我向來喜歡這種窯燒薄pizza遠勝於那種厚餅皮加芝心的

偏偏 葉先生就喜歡那種加芝心的 遠勝這種薄薄一片的pizza

 

烤到香脆的餅皮搭上蕃茄醬汁 上頭躺著濃郁香甜的起司~~

喔~~~ 不要提醒我我現在減肥好嗎~~~

 

這種pizza 我可以嗑掉整整兩塊啊!!!!

好吃 好吃 好好吃~~~

 

解決完吃的後 當然就要開始玩小孩啦!! 

首先 葉氏夫婦將魔爪伸到小珍珠身上~~~~~ 

 

DSC_0078.JPG

 

超隨性的珍珠媽 就這樣把她女兒一扔 直接丟進葉先生的懷抱裡 

哇哩咧~~ 小珍珠就這樣無視我這位正宮娘娘的存在 繼續用她充滿愛意的眼神頻頻望向葉先生!! 

 

DSC_0079.JPG

 

不過~ 葉先生真的不太會抱小孩!

即時我再怎麼有心調教 還是成效不彰!!!!!!

 

各位姐妹們啊~ 下次聚會就靠妳們多提供"實品" 好好調教一下葉先生吧~

他抱小孩的技巧 真的是.... 0分啊!!!!!!!

 

待葉太太稍稍調整一下小珍珠的坐姿後 就開始讓葉先生享受"幼齒"服務啦!!!!

 

DSC_0093.JPG

 

嘖嘖嘖~~ 其實 看著葉先生抱著別人家的小孩 還真的讓我很緊張啊 >"<

弄壞了我拿啥賠啊~~~~~

 

中間珍珠媽小小的失蹤一下 為了不讓小珍珠發現他娘消失了

我和葉先生只得賣力的"彩衣娛嬰" 深怕等等小人回魂過來 那就完啦~~~~ 

 

DSC_0095.JPG

 

幸好轉移注意力這點 發揮百分百效力!

讓我們很平安的度過這個關卡 XDDDDD

 

咳~~ 我說葉先生 你確定你可以這麼放肆嗎???

人家小姐的美腿 全被你這隻鹹豬手給摸透透啦!!!!!!!

 

DSC_0099.JPG

 

等等孩子的媽叫你負責 我就看你該怎麼辦!!!

 

突然間 小珍珠往後一翻進入省電模式

還嚇了葉先生很大一跳 XDDDD

 

DSC_0103.JPG

 

葉先生 免驚啦~~~

大家都是證人!! 小孩絕對不是被你給迷昏的啦!!!!!

 

由於葉先生搞不定睡著的小珍珠 所以在珍珠媽幫小珍珠"備床"時

葉太太只得站出來當小幫手囉~~~~ 

 

唉呀~ 忘了撥劉海遮一下大餅臉 XDD

 

DSC_0106.JPG

 

哈~ 雖然還是有點雙下巴 不過... 再點阿姨一點時間齁!!!

阿姨會儘量從兩個下巴變回一個下巴的!!

 

擺平小珍珠後 在場的所有大人不禁發出一陣歡呼啊~~

耶~~~it's party time~~~~~

 

DSC_0108.JPG

 

回到大人模式後 大家就開始聊起 公公豬頭 小孩可愛 和其他生活的點點滴滴

四個女人(葉先生就當裝飾用的吧)七嘴八舌 聊的可盡興啦!!!

 

真的~~ 已經從一開始的聊婚紗 看相本 到後頭的抱小孩 談母乳問尿布了~

時光飛逝啊~~~ 該不會不久的將來 就會有第二胎潮了吧 XDDDDDD  

 

當然 歡樂的時光過的特別快! 咱們小珍珠醒了!!!

為了逗咱們小珍珠開心 只得派出今天的臨時保母葉先生犧牲小我一下

 

讓他展示"叔叔很舉"的戲碼~~~ 

 

 

 

是滴~ 小孩就是吃這套!! 看著小珍珠呵呵呵的笑著

實在很想跟葉先生說"你可以坐到旁邊繼續舉嗎? 等到你的手不舉再把小孩抱回來" XD

 

飯後 服務生送上甜點 

 

DSC_0112.JPG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派皮之類的東西

但 這邊的水果派還真的不錯吃 甜中但著水果本身的微酸

 

不會讓你甜到頭皮發麻 也不會讓你酸到口水直流

水果混著派皮一起 反倒同時能享受兩種口感!

 

不會讓人失望的甜點 還真不錯!

 

讓葉先生舉完的小珍珠 被貪玩的葉太太一把搶過來啦~

開玩笑 有幼齒的怎麼能讓葉先生獨享呢!!!

 

DSC_0116.JPG

 

哈~~ 不過 珍珠媽啊~~~

不用對我那麼好啦!!! 下次對焦點擺在你女兒身上就好啦!! 大人通常都是陪襯啦 XDDDD

下次把妳女兒拍漂亮點就好了!!

 

DSC_0123.JPG

 

玩著玩著 總算啊~~ 總算啊~~~~ 吳品萱小妹妹睡醒了!!!!!!!

 

吳小萱小妹妹睡的頗久 本來想去偷拍一下睡姿

但是怕吵醒小人 等等要是帶來毀滅級的哭嚎 那我應該會被孩子的媽及外婆打死!!!

 

想想 還是等小人睡醒再拍也不遲啦!!!!

 

小賴也真的對葉先生夠有信心!!! 也是兩手一攤就把吳小萱丟給葉先生!!

開玩笑~~~ 這可讓我嚇到直接從椅子上跳起來啦!!!!!!!!

 

葉先生幾乎沒抱過那麼小隻的小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弄壞了我們賠不起啊啊啊啊啊~~~~~~ 

 

DSC_0148.JPG

 

因為五個月大的吳小妞體型及骨骼發展還不如小珍珠那般成熟

所以害葉太太我相當緊張 一直叮嚀葉先生該抱著哪 該護著哪~~~

 

吼~~ 孩子的媽 妳不怕 我怕屎了~~~~

 

結果 不知道是吳小妞她吃有吃飽 睡有睡倒 還是怎樣

等她移駕到葉先生懷裡時 反應還真是出奇的好啊 XDDDDD

 

乖~~ 吳小萱啊~~ 想學喇及 等你長大再來齁!!!!

現在可以不用那麼急著吐舌頭 請記住... 後面是我老公 謝謝!

 

DSC_0165.JPG

 

接著 頭一轉就給我一個少女必殺式微笑

媽啊~~~ 我舉白旗投降了!!! 隨便你要怎樣了!! 妳要我老公你就拿去吧!!!!!! 阿姨都依妳了!!! 

 

DSC_0172.JPG

 

玩著玩著 吳小萱就拿起小珍珠的水杯啃起來!

 

DSC_0184.JPG

 

哈~~ 害我們也不知道該不該把水杯搶回來啦 XDDD

 

最後 就給兩個小妞來個相見歡!!!!

呼~ 等吳小萱再長大一點 妳們就能玩在一起囉!!!  

 

DSC_0211.JPG

 

整個high翻天的小珍珠 更是大方贈送在場每位來賓每人一個愛的笑笑啊~

 

DSC_0212.JPG

 

最後一頓飯也吃了差不多三個小時 啊~~ 玩小孩真的是會讓人意猶未盡啊~~!!! 

 

DSC_0221.JPG

 

希望可以很快再跟大家見見面呦!!!!!!

很開心的聚餐 尤其小珍珠和吳小萱超給面子

 

任我們抱揉搓捏都OK~

吼~~~ 阿姨愛死妳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