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05(六)

 

3037.jpg 

 

暮光之城2:新月

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

 

上映日期:2009-12-04

片  長:2時10分

演  員:克絲汀史都華、羅伯派汀森、妮齊蕾德、比利柏克、彼得法辛雷利、達科塔芬妮

 

 

去威秀看2012時 剛好新月的廣告剛開始上

其實 之前我就知道這暮光之城紅到亂七八糟 但.. 也不知道是不來電還是怎樣

我就是沒動力買票踏進戲院看~

 

看到新月廣告時 好吧~~~~~~~~~~~ 我的動力來了!!!!

馬上眼冒愛心轉頭對著葉先生說"我們來看新月好不好? 有猛男耶~~" 

th_034_.gif

 

是的 要葉太太甘心掏出信用卡買票進場 就是這麼簡單

嘖~ 我都開始懷疑我是不是單細胞生物了!!!!

 

為了怕跟不上新月的劇情 所以還特地跟同事弄來了"家庭劇院全集"

和葉先生兩人花了一晚上的時間 看完了"暮光之城1 嘸ㄉㄟ驚A愛"

 

ㄟ..... 我只能說 沒買票進場看是對的 XDDDDD

男主角真的不是我的菜啊!! 還有個他喵喵有夠任性的女主角助陣!

 

吼~ 這齣會紅一定是意外!

 

雖說對無懼的愛評價不是很高 但仍澆不滅我想去看新月的"欲望"!

這天 感謝老妹提供公關票 另外拎著葉先生三人龜速的往西門町移動~

 

往電影院移動的途中 只要是看到長長人龍盤踞的 沒錯!!! 那一定是準備排隊買票看新月的!

OMG~~這可真的嚇壞我了啊! 葉太太對於排隊向來不是很拿手啊~~~!!!!

 

幸好~ 老天垂憐啊~

提供公關票的電影院只有小貓兩三隻 整個購票作業相當迅速流暢~

 

不過也因為是現場買票 所以是坐到比較偏的位子

啊~ 反正只花一張票錢 就能讓三個人看電影 一整個相當划算啦~~~~~!!!

 

是的!! 堪稱溫馨且愜意的電影心得報告 只到上一行為止

因為 下一行開始要準備陳述葉太太在電影院首次暴走全記錄!!!!!

 

電影一開場 果不其然以slow-mo開始放映女主角賣力奔跑的一幕~

不錯~ 跑的很努力 不過 超龜速的步調再加上電影院活似空調放免錢的冷氣團雙重夾擊之下

真的 昏昏欲睡啊~~~

 

但....當然不能睡啊! 後面有猛男呦!!! 

抱持著我對猛男的無限愛意 只得重振精神 力抗睡魔!!!!

 

此時 我發現我的耳邊一直收到雜訊

不是手抓爆米花的聲音 也不是吃東西的咀嚼聲

 

有點分心的東張西望一下 才發現是後排的一對男女不斷發出的雜訊

 

本想說聊過片頭應該就自己會收聲了吧

沒想到那女的真的是欲罷不能啊 卯足了勁活像問題寶寶一直提問下去

 

擷取兩人部分對話內容大綱如下

女:啊~ 他是男主角的XX 啊~他上一集沒出來很多次

男:對啊對啊~

女:這次好像戲份比較多

男:對啊對啊~ #$%%&*(→回覆沒聽清楚)

女:咦~ 他是誰啊? 上一集有出過嗎?

男:#$%%&*(→回覆沒聽清楚)

 

你要知道的~ 在電影院那種地方

請不要天真的以為用氣音發聲再捂著嘴巴講話 就真的很~小~聲~

 

錯!! 只要沒人講話的地方 除非你比手語!

不然這種用氣音又捂著嘴巴的講話方式 只會更大聲!!!!!!

 

忍了很大一段 忍到男主角都要幫女主角過生日了

後排那兩位同胞還是盛情難卻~

 

對不起~ 我對不起我的爹娘 對不起我的老師 對不起公司同仁栽培我的長官

葉太太的EQ保險絲又給燒了!!!!!

 

當下背脊一挺 轉過頭去就是給那兩位一句"看電影還聊啥天啊!"

好吧~ 我不太記得我有沒有不小心的強調到"看"的重音 XD

 

從他們兩個錯愕的表情看來

我個人猜測 他們應該也是第一次在電影院遇到壞人吧~

 

同胞~ 沒關係 我也是第一次在電影院飆人 大家都是第一次啦~

大家有緣一場 下次就不要再讓我遇到你們喔~~!! ╭∩╮( ̄▽ ̄)╭∩╮ 

 

解決掉噪音源後 整個人也就醒了

嘟嘟好可以開始享受今天的猛男秀~!!! 雅各~ 我來了!!

 

23000.jpg

 

其實 新月的梗真的是老到可以哽死人!

就那個嚼檳榔的(→我妹的評語) 覺得離開那個有吸血鬼妄想症的女主角

這樣對她會比較好~

 

這種 離開你對你比較好的梗

我想...有在看言情小說的 隨手抽個10本有此梗劇情的作品 我真的相信一點都不難~

 

喔~~come on~ 我從小到大都看爛了的劇情

竟然在我面前活生生上演 真的是哽到我直翻白眼啊~~~!

 

22993.jpg

 

沒想到那位嚼檳榔的效率也一級棒 說放煞就放煞~

捧著他破碎的心馬上就從螢幕前消失~ (葉太太:耶~~YA!) 

 

21730.jpg

 

接著 就是歹命的雅各了!!!!

歹年東搞蕭狼 雅各就莫名奇妙接了女主角這隻蕭狼~

 

OH~ my dear jacob

I really feel sorry for you!!!!

 

22994.jpg

 

接下了 就看一個蠢不拉機瘋婆子 為了看到嚼檳榔的"幻影" 而想盡辦法的傷害自己!!

天啊~ 誰可以來跟我說 這種蠢到死的愛情 到底哪邊感人啦!!!!!

 

這腦殘的女主角要是我女兒 我真他喵的一根麻繩就直接把她吊死在樹頭上啦~

 

是我年紀大了嗎!? 還是我不喜歡這種重口味的愛情!?

愛上這種個性的女主角 我只能用"慘絕人寰"來形容啦!!!!!!

 

愛情也許可以令人無懼 但是不等於會讓人腦殘 好嗎!?

 

21729.jpg

 

好啦!! 作者野心很大 除了男主角那種嚼檳榔的陰柔派

這次又外掛了陽光肌肉男雅各來助陣 想要來個女性影者大小通吃!

 

沒錯~ 他成功了!!!

剪掉頭髮的雅各 馬上從路人甲變身為亮眼紅星一枚!

 

這... 原來髮型對一個人的影響是這麼的大啊!?

還沒剪頭髮之錢 真的很像拾荒老人 剪掉頭髮後我只想巴在他身上賴著不走啊~ 

 

23002.jpg

 

過程也亂簡單一把的

就是雅各和腦殘女主角搞起曖昧了! (其實應該說雅各單戀女主角 女主角跟他搞曖昧!)

 

然後 那個腦殘女主角又任性的跑去攪和一大圈後 就演變成

吸血鬼嚼檳榔男主角 → 腦殘女主角 ← 狼人小狼狗雅各

 

吼~~ 老天爺啊~~ 你為什麼這樣折磨我啊~~~~~~~~~

看到女主角天天想著嚼檳榔 又不肯對雅各的溫柔放手

 

真的是孰可忍 孰不可忍啦!!!!

喵的 我想要摔爆米花!!!!!! 快!! 快!! 快!! 誰來拉住我啊!!!!!!

 

21728.jpg

 

此外 延續上集留下來的伏筆

本集繼續派維多利亞這隻吸血鬼來追殺女主角!!!!

 

老實說 維多利亞這隻吸血鬼合我的胃口

雖說第一集的金髮 在第二集中變成了大紅髮 但仍不減她的美艷~

 

16361.jpg 

 

每次看她要來追殺女主角 真的是讓我激動萬分啊~

這就對了 快點把女主角幹掉吧 這齣片子中唯一腦袋正常的就是維多利亞啊!~~~

 

雖然聽說第三集的維多利亞換人演 但欣賞暮光之城1.2時

還是可以多多留意這位大美女呦~~

 

23001.jpg

 

雖著劇情走勢越來越扯 男主角誤以為女主角掛掉 所以痛不欲生要去自殺

(就說這兩個主角都有點腦殘咩)

 

所以雅各馬上從後補變成打入冷宮 女主角也直飛義大利來段救愛任務!

 

看著女主角奮力的在教堂廣場奔跑 領口還開的有點低 

 

23006.jpg

 

此時真的莫名的想笑啊~

因為大腦就是不受控制的開始重播起 變形金剛2女主角在沙漠中狂奔時 那"波濤洶湧"的畫面 

 

嘖~ 一樣都是飾演十七八歲的小女生 發育好像不太一樣齁 XDDD

 

看著嚼檳榔男主角 站在鐘樓門口衣服一扒

喔~~ 天啊~~ 那褲腰會不會太低了啊!?!??

 

害我有一瞬間以為 他要自取滅亡 吸引人類目光的方式 就是成了脫衣露鳥狂咧!!!

嘖~ 我說嚼檳榔的 你的排骨身材真的沒看頭耶~~ (泣) 

 

21661.jpg

 

之後 那群瞎攪和的吸血鬼皇族 也成功的帶給觀眾強烈的不酥湖感啊~

不得不承認 除了雅各的肉體外 我從頭到尾就是這一段看的最認真!!

 

就這樣 那個嚼檳榔的為了他的腦殘親親愛人

只得作出選擇 看是宰了知道太多吸血鬼秘密的她 還是心一恆把她變成吸血鬼!

 

21663.jpg

 

離開義大利後 就繼續看著男主角和女主角在那邊"喔~~嘸哩哇ㄟ系啦~"

th_109_.gif

 

這兩個人 真的是夠了!!!!!!

 

最後 就在毫無預警的狀態下 啪~! 螢幕全黑!!! 接著就是全場燈光大亮   

啊!? 真的 這片尾也剪得太爛了吧 = =||||| 害我一度以為是電影院沒有接上片子咧~~~~

 

收尾收的讓人一頭霧水 感覺就是上一秒還在看男女主角愛的你死我活的

下一妙就要拎著包袱走人了~ 嘖~~ 有沒有那麼神奇啊!!!!!

 

23003.jpg

 

就這樣帶著錯愕的心情 緩緩步出電影院!!

 

很神奇的新月

好吧~ 我承認 我很看不順眼女主角那種個性的人啊 XDDD

 

所以 對於男主角怎樣都不願意把女主角變成永生不死的吸血鬼這個點

我個人的註解是 "廢話~ 得忍受女主角這腦殘的傢伙幾十年就夠慘了 怎麼可能讓她變成永生!!!!!"

 

男主角 你是對的!!

請繼續堅持下去!!

 

或是期待維多利亞可以快點來個大反擊

不要再讓女主角危害世人了~ 阿密佗佛!!! 善哉善哉~ 鏘~

  

 

--

 

劇情大綱

事情由貝拉生日派對上的一場意外開始,愛德華擔心她會受到吸血鬼世界的傷害,便決定遠走義大利。心碎的貝拉萬念俱灰下,竟發現只要遇上危險,就能喚來愛德華的身影浮現眼前,於是為了見到愛人,她不惜代價,寧願身陷險境。

貝拉的童年玩伴雅各,是擁有神秘力量的印地安人。在他熱心照顧下,貝拉改裝一輛摩托車展開她的冒險之旅。貝拉冰凍的心因此逐漸回溫,和雅各之間也萌生了情愫。未料,貝拉突遭流浪吸血鬼襲擊,幸賴雅各及時變身狼人相救,然而這場邂逅,又讓她陷入另一場危難之中。

夾雜在狼族與吸血鬼兩個世仇間,貝拉要和時間賽跑,找出狼人的古老秘密,與愛德華離開她的真正動機。而她和愛人在義大利的重逢,卻遇上華麗陰狠的佛杜里吸血鬼家族,演變成更驚心動魄的危機…。

 

【狼族】

神祕的狼族潛居於美國西北部,沿著太平洋細狹邊境的印地安奎魯特保留區裡,他們是吸血鬼的宿敵。導演克里斯魏茲形容他們就像是兄弟會般,志在保護自己的土地和族人,甚至保護他們周遭的人。

在故事中,奎魯特族保護所有的人免於吸血鬼的傷害,除非族群的地盤受到威脅,否則是不會輕舉妄動的。他們生來注定要變成狼人,別無選擇也無法控制自己變形。雖然現實生活中的奎魯特族並無狼人的記載,但是傳說中這個族群祖先是由狼變成的人,甚至「奎魯特」(Qutleute)這個名詞,在他們的語言中指的就是「狼」。

查斯克史賓塞飾演山姆烏利,也就是沈默寡言又有自信的狼族首領,他是同儕族人當中,第一個變形為狼人的年輕人,自然成為領袖。史賓塞說:「他的首要任務就是保護族人。這是他的天職,我覺得他不是出於自願,但是他命定要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