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25(三)

 

詐騙攻防戰!!

 

我想... 這個年頭 都已經是接到詐騙電話機率 遠大於中統一發票兩百元的機率

就是這麼巧 在網拍打滾了十個年頭之後 詐騙之神總算眷顧到我 賞我一通詐騙電話~

 

說真的 我個人真的覺得搞詐騙的求知慾都很強~

以前大概都會被大家以"我面交耶" "我到店取貨耶"給吼回去~

這次 真的感覺到他們有備而來~

 

就從一通電話開始了我一整晚的詐騙攻防戰

 

詐:請問您是楊小姐嘛?  ME:是~

詐:您好 我是Y拍XX小舖的會計 請問你在X月X號有像我們購買一個兔子杯是嘛? ME:嗯~有~

詐:請問不知道您使用後是否滿意呢? ME:嗯~ (內心OS:這年頭賣場還有售後市調!?)

詐:是這樣的 您在X月X號由新光銀行XXXX帳戶轉帳380元 進入我們的郵局XXX帳戶 對嘛!? ME:不知道~

詐:呃~ 您在X月X號由新光銀行XXXX帳戶轉帳380元 進入我們的郵局XXX帳戶 對嘛!? ME:不記得(內心OS 阿你是跳針喔)

詐:不過資料顯示 應該是這樣沒錯 ME:誰會去記這些小事(吼)

 

(阿詐對不起 葉太太很容易上火)

 

詐:是這樣的 因為您轉錯帳號 所以會變成一年重覆扣款喔 ME:喔~

詐:對啊~ 那... 您要重覆扣款嘛!? ME:不要

詐:因為您您在X月X號由新光銀行XXXX帳戶轉帳380元 進入我們的郵局XXX帳戶 會導致我們重覆扣款..

ME:你講話的重點到底在哪裡!?!? (大吼)

 

(阿詐 葉太太真的很容易上火 你真的不知道嘛?!)

 

詐:啊!啊? 楊小姐 是這樣的 我們這邊會代為向新光銀行解釋 請您給我您提款卡後新光銀的客服號碼

ME:0800-XXX-XXX

詐:沒有02開頭的客服電話嘛?!

ME:我怎麼會知道

 

詐:好~ 楊小姐很抱歉給您造成困擾 如果您再回來消費 我們這邊會幫您做個折扣服務 請問楊小姐有意願再購買本賣場的商品嘛?

ME:再說啦(吼)

詐:呃! 好~ 不好意思打擾您 88~ 

 

就這樣~ 阿詐被葉太太吼了一聲以後 就收線了~~~!

收線前還不忘幫賣場開客服芭樂票 還真夠有義氣啊 = =|||||||

 

之後 我就打電話給新光銀客服 很寶貝的客服先生也相當專業的提醒我

楊小姐~ 不管是說會被分期 還是扣款 通通都是不可能發生的~~~~~~~

而且 等一下會有自稱是新光銀的客服打給你 那也是假的!!!! 並且 請不要相信來電顯示!!

客服中心打出去的號碼 並不是你打進客服中心的那個號碼~~

 

很安心的收了線後 果真~~ 我的手機開始該該叫~~

鈴聲響的之勤勞 害我真想接起電話問他"請問我的來電答鈴好不好聽啊~??"

 

但是 覺得跟阿詐玩那些遊戲 沒什麼意義~

就放機子給他在那邊繼續該該叫 幸好 打到第四通時阿詐放棄了~~~

總算還我清靜的環境!

 

在朋友的提醒之下 我也來個165防詐騙專線初體驗!

 

打通後 某位操台灣國語口音的阿伯用他中氣十足的獅吼功歡迎我~

呃... 好.... 好... 好熱情的阿伯啊~ o_0

 

只簡單的述說接到詐騙電話後

阿伯就相當熟稔的開始登記資料 哪個賣場的個資外洩 我叫啥名字 哪支電話接到的 對方的來電顯示

 

掛斷電話前 他還不忘再三提醒

"黑都訴詐騙、詐騙、詐騙電話! 不管是說你會被扣款還是信用卡分期扣等等 都不要信蛤~"

 

訴的~阿伯 我會乖乖聽話的!!!!

 

就在165阿伯的熱情歡送下 結束很熱鬧的詐騙經驗~

 

說真的 當對方可以很準確的說出你的轉帳銀行 轉帳帳號 轉帳金額 及購買品項

內心真的會小小的一驚啊!!!!

 

不過~ 冷靜求證才是上策喲!!!!!

 

 

 

--

981114(六)

 

今天回去北醫做第一階段的驗收啦~

 

成果驗收:11/3~14

體重:-2KG

體脂肪:-1%

 

心裡有小小期盼 希望可以瘦的再快一點~

不過 欲速則不達~

我想還是循序漸進會好一些吧!!!

 

反正..... 羅馬也不是一天造成的!!!!!

5921f236.gif 

 

葉先生只關心減肥傷不傷身

大概北醫的扛棒夠大塊吧 才讓葉老先生沒有一直碎碎念!!!!

萬幸萬幸~

 

希望能在明年上半年瘦回剛回台灣時的體重!!!

加油!!!!!!!

 

但.................

跳12號要等上兩小時 這會不會太誇張啊!?!?!?!?!?!?

 

.

 

就診資料

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 傳統醫學科(→中醫科)

陳玉娟 專任主治醫師

◎ 減肥門診健保不給付 需全額自費! 藥費一日70元

 

--

981108(日)

 

DSC_0009.JPG

 

昨天跟老去龍山寺拜拜~

我發現... 不管去多少次 我還是搞不懂參拜順序 XDDDDDDD

 

拜完後 又到了西門町吃晚餐

才熊熊發現 原來假日的晚上 西門町還真熱鬧啊~!

 

--

981104(三)

 

DSC_0003.JPG

 

很汗顏的發現我一整個忘記相機包的存在

都.... 買快3個星期了咧~~~~~

 

DSC_0004.JPG

 

當初左看右看 那些長的活像棺材似的相機包 外觀就是頗令我痛苦萬分

不管怎樣就是催眠不了自己 那棺材相機包有自己獨特的美感

 

尋尋覓覓 幸好讓我看到外觀比較像話的LOWEPRO 彈弓手系列

一開始其實是看上小而巧的AW-100

 

相當小巧 女生自己背也不會顯得相機包過大 或感覺很突兀

無奈... 我的17-55鏡頭真的頗有份量 如果委屈於AW-100那麼抽放就不是那麼方便

 

所以改成size大一號的AW-200囉~

反正..... 這種粗活一概交給駝夫就對了!!!!

 

DSC_0006.JPG

 

換上AW-200後 果然有相當充裕的空間 擺上17-55也綽綽有餘

也有足夠的空間收納手腕帶和背帶

 

DSC_0012.JPG

 

內容方便也能很輕鬆的收納外閃和其他顆鏡頭

但.... 聽說我外出不用外閃 也一鏡到底耶 @@"

 

最近有在思考 要不要再買個AW-100 沒駝獸時就自己背著出門!!!

不過 最近燒錢燒的有點過火 還是收斂點好了 XDDDDD

 

相機包文 敷衍交差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