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17(六)

 

DSC_0005.JPG

 

這天... 總算等到久違很久很久很久的青樺幫聚會啦~

 

老天爺很賞臉 看到自中秋後就沒再見過的陽光 不冷不熱真的是出門的好天氣

但.... 我和葉先生坐捷運耶 天氣那麼好有差嗎!? XDDDDDDD

 

按照慣例 提早了好些時候到達SOGO復興店

兩人先飄到店門口晃晃 沒看到啥"可疑人士"

 

之後就基於"個人私心" 又給跑到六樓牛仔服飾區去晃晃

看能不能看到啥週年慶時可以掃的貨 XD

 

繞了一小圈後默默的回到小王子的飛行旅程報到去~~

我以為我可以拿到頭香 沒想到~~ 早就有人到啦啦啦啦啦!!!!!!!

 

唉呦喂啊~ 真的是不好意思ㄋㄟ 早知道就不上去逛那一圈了  

 

首先 是瑛和Toby先生相當熱情的跳出來

但..... 理由是... 有人把單眼帶出來 結果 記憶卡不在相機裡

所以某對夫婦急著去買記憶卡拍照 = =||||||||||||

 

咳.... 我說這對夫妻啊 也真夠寶的!

 

趁著那對天兵夫妻四處苦尋記憶卡時

我趕緊趁機來認識認識今天的新成員 饅頭小妹~~~~~ 

 

DSC_0012.JPG

 

饅頭媽是瑛的大學同學

所以 簡而言之又是位淡江校友 而且 又又是位淡江日文系友~~~

 

吼~~ 死相啦

咱們青樺幫的都快變成小型的淡江校友會了!!!!!

饅頭媽學姊好~~ 我是489的呦~~~~ 有空就多交流交流啦~~~~~~~~~~~~

 

接著 就是今天擺駕出巡的妮妮小公主啦!!!!

 

DSC_0013.JPG

 

天啊~~~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這丫頭可以這麼可愛!?!?!?!?!?!?

(感覺好像間接誇到張先生 = =||) 

 

DSC_0027.JPG

 

連喝奶也不忘給個專業的笑容

吼~ kiven.張先生 你真的要很小心了~~ 妳女兒以後會很多人覬覦~

 

接著.....  就是踏著哭聲而來的葵妹登場啦!!!!

 

DSC_0035.JPG

 

旁邊的妮妮 那副"痛苦的表情" 可是差點讓我笑翻

我說妮妮啊~ 人家葵妹在哭哭 你表情那麼痛苦幹麻!?!?!?

 

難道 你真的可以達到"苦民所苦"的境界!?!?!?!

 

唉呦喂啊~ 瞧葵妹哭的梨花帶淚~  唉呀不哭不哭 阿姨心疼啊~~~

 

DSC_0038.JPG

 

你爹也不過就去停個車而已 有必要那麼憤慨嗎!?!??

 

接著一轉頭 發現小餅不是她娘親的饅頭小妹 也很不客氣的抓狂大哭!!!!

 

DSC_0045.JPG

 

饅頭OS:還我娘來~~~~~~~~~~~~~~~~~~

 

哈.. 對不起 我好壞喔

拍這拍著 我還給他撂了一句 "唔! 哭到鼻孔都撐大了"當結語 XDDD

 

沒錯~

阿姨我向來不愛那種燈光美氣氛佳的美照 這種照片卡自然啦~~~

雖然 我有點懷疑孩子的媽可能暗地做了好幾個小草人 準備處決葉太太了~

baa60776.gif 

 

接著 一轉頭就看到在嬰兒車裡 表演午睡前最後掙扎的小妮妮~~~ 

 

DSC_0053.JPG

 

這.... 根本就是high過頭啊

和鏡子玩起躲貓貓 這真的有午睡的fu嗎?!?!?

 

但... 孩子的爸和孩子的媽也是練過的

把車推出場跑到賣場裡繞個一圈後 回來妮妮就已經找周公泡奶去了!!!! 

 

隨後就是拋開書本 情義相挺的奶茶啦!! 

 

DSC_0056.JPG

 

各位姐妹們~ 即日起 跟奶茶對話後面都要加附一題國文考古題!!!

 

奶茶 就等你的金榜題名轟趴宴啦!!!

還附贈這一大票小孩呦 而且葉太太還能提供房間收納免費諮詢!!!!

 

千言萬語就化作一句"請加油~"!!!!

 

珍珠媽也帶著小...................."郭爸"出席

 

DSC_0068.JPG

 

葉先生還偷偷的問了我 那個郭爸是那個鍋爸嗎!? (http://gobar.wahot.com.tw/)

咳..... 葉先生 不要滿腦子只想到吃的好咩~~~

 

開玩笑~ 講到郭爸 是要肅立起敬的啊!!!!

 

待大人到齊後 就成了小人相見歡大會了!!!! 

 

DSC_0073.JPG

 

我說奶茶啊!! 你的手在幹麻!!!!!

還偷捏 還偷捏 還偷捏!!! 被我拍到了齁~~~~~

th_060_.gif 

 

當然 小人的功能就只有兩種 一個是哭 一個是睡~

所以這頭饅頭媽就開始唱起愛的搖籃曲 哄小饅頭入睡啦~~~~~ 

 

DSC_0079.JPG

 

吼~~ 有沒有要散發那麼強的母愛光輝啊~~~~

這年頭肯生小孩的媽媽都很偉大(敬禮~) 

 

玩著玩著 咱們葵妹在小歇之後 總算心花怒放大展笑顏啦!!!

 

DSC_0088.JPG

 

她的龐克風髮型 葉先生可是一整個讚譽有佳啊!

那髮型一整個很有個性

 

那頭玩完拋拋樂後 這頭開始吃起副食品 

  

DSC_0097.JPG

 

這年頭和小孩對話 真的是國台英日四聲帶全用上啦~

 

小珍珠吃口副食品而已 旁邊就瞬間響起

"Oh~ unbelievable~"

"すばらしい~"

"小珍珠好棒喔~"

"喝厲咳~~"

 

真的 這年頭當父母 都得多才多藝啊 XDDDDDD

 

大家聊著聊著 挺肚相挺的蔓蒂也到啦!!!!! 

 

DSC_0099.JPG

 

我說...... 這看起來像是已經要生了的人嗎??!?!

 

葉太太我這顆肚子裡只裝脂肪 看起來怎麼還比蔓蒂那顆肚子還大啊!!!!!!!!!!!

喵的~~~ 這世界是有沒有天理正義啊!!!

th_030_.gif 

 

害我回家後默默的跟葉先生說

我...... 我想去跳有氧了 今天實在是打擊太大了(淚~)

 

轉頭 還是幫小王子的餐點拍點照

不然回家後可能就一整個忘記自己今天到底吃了啥!!!

 

DSC_0102.JPG

 

還不錯的濃湯 只不過顧著聊天三兩口就掃入腹

根本沒記住味道 XDDDDDD

 

這頭大家正在努力的寫卡片給Fish

 

DSC_0103.JPG

 

Fish加油喔~~~~  慢慢來 不要急

想哭想笑想發洩時 大家都陪在你身邊呦!!!

 

Sally點了個相當彭派的三明治 

DSC_0107.JPG

 

吼~ 光看就會噴口水  賣相真的一極棒啦~

 

也很謝謝熱心的Sally送的手工皂呦!

來者皆有份 真的很有心呢~

 

來人啊 請跟我說這位孕婦的肚子在哪!!!!!!! 

DSC_0111.JPG

 

還好沒跟蔓蒂拍合照

不然搞不好會被人誤以為要生的是我啊啊啊啊啊~~~~

th_036_omg.gif 

 

七嘴八舌的意見交流小組 從來沒散會過~~

 

DSC_0114.JPG

 

這頭 我說那隻手是誰的!!! 是誰的!!!!!!!!!!!!

DSC_0116.JPG

 

不要對妮妮的媽伸出魔爪啊~~~~~~

 

話說 vivi真的是假睫毛界的女王啊

看到這張照片時 對於vivi弄假睫毛的功力 除了讚嘆還是讚歎啊~

 

那頭... 奶爸二號鴨先生 又開始進入眼中只有女兒的境界了!!!!!

 

DSC_0120.JPG

 

張先生和鴨先生 兩位真的是青樺幫裡的超級奶爸啊!!!!

所有育嬰大小事 找他們兩位準沒錯!!!!

 

但...... 這也讓我有點害怕啊!!!

葉先生 以後要是生到女兒 你還會記得你老婆是誰嗎!?!?!?!?!?

 

嗚~~ 我覺得那幾位奶爸的眼裡 已經幾乎看不到他們的老婆咧~~~

d582d79f.gif  

 

這頭幼秀的小饅頭在饅頭媽的逗弄之下 展現她嬌羞的微笑~

 

DSC_0130.JPG

 

這丫頭也是相當愛笑呦

至少 肯賞臉讓我抱了好一下才翻臉大哭 Good girl

 

 接著 就是我的南瓜海鮮焗飯豋場~

 DSC_0135.JPG

 

喔喔喔喔 ~~~ 好好吃喔喔喔喔~~~~~~

這家的南瓜真的有南瓜到!

 

每一口焗飯都可以吃到濃濃的南瓜醬 嗚嗚嗚~ 這味道感人啊~

下次有機會 我再回來好好吃它一回-!!!

 

接著就是狗仔時間~

 

DSC_0136.JPG

 

來個一鏡雙鵰 前有蔓蒂後有瑛瑛~

瑛~ 不好意思啊! 鏡頭不夠長 XDDD

 

如果大人想好好聊 最好的方式就是擺平小人!!!! 

 

DSC_0137.JPG

 

感謝老天 咱們的小郭爸兩眼一翻 正式宣告沒電了~~

耶~~~ 孩子的媽 你出運了!!!!

 

可是.... 怎麼 怎麼 怎麼 怎麼睡著的樣子還是很像郭爸啊!!

孩子的媽 我相信一定會女大十八變的!!! (拍肩)

 

這頭 也逐漸邁入省電模式的葵妹 一整個很不客氣的窩在她老爹的懷裡~ 

 

DSC_0142.JPG

 

喔~~ 這畫面真的感人啊!!

咱們葵妹這小鳥依人的感覺 真的會讓人覺得好像他老爹的懷抱是天下第一讚啊~~

 

大有只有她能獨享 誰都不能搶的氣勢 (喂~ 不要忘記還有你娘耶~)

 

不太敢吵葵妹 所以轉向剛充飽電的妮妮

 

DSC_0144.JPG

 

這丫頭一醒來果然氣勢不凡

看到啥就都往嘴裡掃 我想她可以跟小Z家的黃小妹結拜了!!

 

連張先生都不禁自豪的說 "我女兒啥都吃 連苦瓜都照樣吞入腹~"

是的~ 這兩家千金 真的是少見的奇葩啊!!!!

 

主餐解決了 接著當然就是甜點~~~ 

 

DSC_0148.JPG

 

哈~ 不過不知道是人太多 搞的那些服務生很混亂還是怎樣

我發現大家都吃完甜點後 我的那份才姍姍來遲 XDDDDD

 

吃著吃著 就看著大家紛紛出清自家的幼兒用品及衣物轉送給蔓蒂~~

 

DSC_0151.JPG

 

瞧瞧這位大嬸笑的闔不攏嘴啊~~~

 

學姐啊~~ 這都是好人緣的證據啦

雖然我沒有可以貢獻的 不過如果方便的話 我再跟你相約高雄見囉~~~

 

左晃右晃 自然想跑去騷擾今天都還沒玩到的妮妮

沒想到張先生馬上跳出來說 "她不喜歡給女生抱!"

 

瞎咪....... 這丫頭這麼挑?!!!?

有沒有搞錯啊!! 結果不信邪的葉太太一把"強抱"妮妮之後 果然獲得小人奮力抵抗的回應

th_015_orz-v2.gif 

 

接著 在孩子的爸指點之下 把妮妮丟進葉先生懷裡

 

哇哩咧........ 乖的跟隻貓一樣!!!!!!!!!!!!!! 

 

DSC_0154.JPG

 

小手還不忘偷摸葉先生的胸肌兩把

喂~~~ 小ㄚ頭 我都有看到的好咩~~~~~~~~~~~~

th_076_.gif 

 

就這樣 妮妮就安分的窩在葉先生的懷裡 直到她想去玩餐桌大冒險為止

嗚~~~ 我被拒絕了 我被拒絕了 我被小人拒絕了~~

 

嗚嗚嗚 小人們都不愛阿姨我

嗚嗚嗚~~ 20518959.gif

 

小人們第N度又開始開起轟趴

 

DSC_0156.JPG

 

大人們嘴巴依舊沒有停過 

DSC_0158.JPG

 

我說右邊那位黑衣人 妳這樣看起來哪像剛生完小孩的人!!!

妳這樣後面的人怎麼混啊!!!

 

懷孕也沒胖多少 還沒做完月子就瘦回孕前體重

吼~~~ 太超過了 太超過了 太超過了~ 

 

大家七嘴八舌的聊了近三個小時 來張大合照做紀念囉~~

 

DSC_0162.JPG

 

沒想到我們已經從想當年的扛相本 走到現在的扛小孩了~

 

來~~ 功夫饅頭跟瑛瑛阿姨說掰掰~~~

 

DSC_0163.JPG

 

但旁邊那位葵妹啊 妳那表情有沒有那麼捨不得啊 XDD

嘴都給抿成那樣~

 

待大家一一閃人後 留下的還是停不住媽媽經 育兒經 及做月子經~

 

DSC_0169.JPG

 

 充完電的小人 活動力也真的是萬分驚人

 

DSC_0171.JPG

 

接著 趕來赴"散場"的安德烈‧蔥先生突然冒出來~~

造成現場一陣小小的騷動~

 

開玩笑 蔥哥也是咱們青樺幫裡的傳奇人物啊~~

我絕對不會說他蜜月時 把人家的紀念碑當矮凳 一屁股坐下去的事啦~~~

 

蔥哥一現身 馬上相機一拔當起攝影師來~ 

DSC_0176.JPG.

 

瞧~ 有多專業啊!

拍完照還記得讓葵妹審核一下~~

 

DSC_0179.JPG

 

奇怪 我就覺得蔥哥消瘦了些許

不過蔥哥家的太座大人似乎不那麼認為

 

是怎樣 要逼我說蔥哥應該肚子沒變小 而是衣服洗太多次鬆掉

造成肚子變小的錯覺嗎?!? XDDDDD

 

一行人就這樣東扯西扯 聊到近四點才散場

 

很開心的聚會 又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也很謝謝大家包容主辦人相當死硬的報名條件

 

希望不久的將來 大家再出來聚聚 

但..... 我想下次聚會 就真的得去麥當勞包遊戲區了吧 XDDDDD

 

各位小人 大家下次再相會呦

 

--

小欣版本

奶茶版本

--

之一 

哈~ 不過果然手還是沒適應新機子+鏡頭的重量

果然隔天一起來肩膀又掛了

 

喔~~~ 給我消炎藥啊~~ 

之二

果然和jolin很不熟

當天曝光補償被調到-0.7我還一整個沒發現

 

回家照片暗到爆 拼命補光補到躁點都出來了

 

汗顏啊~

拿這種照片給大家~~~~~~~~

 

我要挖地洞把自己埋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