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004(日)

 

3097.jpg 

 

男女生了沒

The Ugly Truth

上映日期:2009-10-02

類  型:愛情、喜劇

片  長:1時35分

演  員:【27件禮服的秘密】凱瑟琳海格、【300壯士】傑哈巴特勒

 

-

 

陰雨綿綿的台北

吼~~~ 真的是下雨下到就算家裡的除濕機已經24小時不關機

我還是覺得我悶到就差沒發霉或長香菇了!

 

雖然天氣狀況不佳 但還是決定跟葉先生兩人出門去拼經濟~! 

 

其實最近實在是沒啥吸引我的電影

要不是人造血漿潑潑潑 不然就是高到看不懂的意識形態電影

 

最後 在林小安放了一砲之後

我們決定跑去看向來極少掏腰包欣賞的愛情喜劇類電影~

 

搬到台北後 才發現...一般的平民在台北真的是貧民啊!!!!

我的媽啊~~ 信義威秀的票怎麼能貴成那樣!!!

 

嚇得我只差沒當場跪下去啊!

以前在環球國賓 刷中信卡一張票只要230元! 包票包吃包喝的套餐也只要550

 

跨了北縣市界 怎麼2張打過折的票 再加上一份虛到想流淚的套餐

要我近八百塊!!!!!!!!!!!!!!!!!!!!!!!!!!!!!!!!!

 

呼~ 我想... 我可能還沒習慣台北市的物價啊~

th_109_.gif 

 

買了票之後 其實一開始有點擔心葉先生會不會給我看到一半倒頭就睡!

那位老大對於愛情喜劇片的反應 就跟我對於戰爭片的反應差不多!

 

我不喜歡看血漿亂噴的電影 葉先生則是要看砲彈噠噠噠 鮮血噴噴噴的來才勁

唉..... 兩夫妻的喜好 真的很難喬耶!

 

劇情簡單 我就直接貼在最下面了 有興趣的再拉下去看

 

最簡單的介紹法就是

凡事追求效率的控制狂電視台製作人 對上 漂泊鹹濕放蕩不羈的主持人!!!

 

中間 最讓我捧腹大笑的 就是男女觀點大不同啊~  

 

21323.jpg

 

不得不承認

電影散場後 我的確有馬上逼問葉先生

"燈光美氣氛佳的燭光晚餐 對上 穿著比基尼的果醬女郎 你、要、選、哪、個?" 

 

 

哼哼~~ 沒想到奸詐的葉先生 答案竟然是"選有我老婆的那邊"

吼吼吼~~ 葉先生 這種答案一點都不好玩啦!!!!!!!

(葉先生OS:我又不是笨蛋 沒事不要自討苦吃) 

 

21337.jpg

 

此中 最讓我傷心的是...男主角對於女主角的批評就是....

"這年頭會綁著馬尾的女生 不是做資源回收的就是掃廁所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我我我我我 我就是那個天天上班綁馬尾的那個人啊~~~~

th_036_omg.gif  

 

21338.jpg

 

傑哈巴特勒的表現相當不俗

從那個大喊斯巴達的鐵血漢子 一轉身變成大跳黏巴達的單細胞生物!

 

片中以相當低級的方式 劃分出男女對於伴侶的幻想

 

女生看到男生 第一件事就是馬上確認對方符不符合自己的 Mr. Right check list

男生看到女生 第一件事就是馬上確認對方的胸跟臀符不符合自己的胃口~

 

哈... 當然 我儘量講的很含蓄了

片中那詼諧又赤裸裸的對話 我真的講不出來 XDDDDDD 

 

21341.jpg

 

自從男主角提醒女主角穿衣服時 應該要"喚醒她沉睡已久的胸部 別再讓它垂頭喪氣的掛在胸前"後

我發現 女主角的衣著有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啊~~~

 

從片頭的包緊緊 再到最後的海波浪~

吼吼吼~~~ 鼻血 鼻血 鼻血要擦一下!!!!

 

21343.jpg

 

老實說 除了美國派之外 我已經很久沒看到這種充斥口與交的對話內容了 XD

如果不是衛道人士的話 我想片中的對話真的會讓你活像是被戳中笑穴 狂笑不止啊~~~

 

雖然還是搞不懂為啥男主角會煞到女主角

但.... 比起搏君狂笑的內容 為啥他會愛上她 好像不是那麼重要啦~~~

 

21317.jpg 

 

由於小妹我的網誌走普級

所以根本沒有幾句對白可以打上來!!!

 

但... 如果心情鬱悶想找點東西笑笑的話 這齣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 

 

只是.... 步出電影院後 我也真的和女主角有個共同的感想

I feel dirty!!  

 

th_013_a.gif  

 

--

 

 

順便推薦一下男女生了沒的片頭曲

Kety perry - Hot N Cold

超級好聽!!     

 

 

--

 

劇情大綱

【男女生了沒】是一部充滿機智、挑逗的愛情喜劇,男人與女人的不同愛情觀再度燃起兩性戰爭,彼此欲擒故縱,卻擦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火花。凱薩琳海格(【好孕臨門】、電視影集【實習醫生】)與傑瑞德巴特勒(【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是互看不順眼的工作夥伴,她渴望找到一位品味高尚的夢想家型男人,他則一心想要昭告女人應該實事求是,並宣稱男人是只靠下半身思考的感官動物。即使如此,他決定幫她達成願望,結果這兩個死對頭竟然發現已情不自禁地受到對方的吸引。

李艾比(凱薩琳海格 飾)是晨間談話節目「早安,山克拉門都」的製作人,充滿抱負和自信,尤其讓她引以為傲的是她總是能夠快速解決各種難題,然而她的死穴就是感情生活一直交白卷。提及戀愛經驗,控制慾超強的艾比有一連串的慘痛失敗紀錄。

此時,艾比節目的收視率開始嚴重下滑,她被迫跟新來的外景主持人查麥克(傑瑞德巴特勒)合作,但麥克卻跟她是冤家不對頭。他的「男女生了沒」單元保證揭露男人把妹的所有醜陋真相。他大膽猥褻的不雅行徑及恬不知恥的沙豬態度,加上驚世駭俗的言論及吊兒啷噹的風格,搞得艾比百般不爽,糗事也接連發生,但是他這種另類作風卻瞬間使收視率飆高,同時也鞏固他在電視台的地位。

不久,艾比邂逅鄰居柯林,他是一位單身的醫生呢!他擁有查麥克缺乏的一切,不但外型帥氣英挺,斯文有禮又成熟穩重,這次艾比不想再搞砸了。不過,她不得不承認要借助麥克對男人心態的精闢洞察力,能使她的獵物手到擒來。如今,麥克教導艾比,艾比則將麥克的鹹濕釣男人理論付諸實行,然而他們卻發現一個令人傻眼的不爭事實:無論他們兩人差異多大,他們卻互相感到一種男人與女人之間最曖昧的來電感覺。(Yahoo 電影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