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親愛的兄弟姊妹 包尿布小人們!!!

 

是不是覺得老靠網路聊不過隱

是不是覺得別人家的寶貝妙事光看文字不過隱

 

來吧 整家子一起來湊一腳吧!!!!

 

集合日期:10月17日(六)

集合時間:中午12點

集合地點:小王子的飛行旅程  SOGO復興店3F

 

若當日可參加者 麻煩請在"痞克"報名

不要留在噗浪 or FB 姊姊我年紀大了記憶力開始衰退怕會漏算~

 

報名時 煩請提供大人幾隻 小人幾隻 以便計算坐位!!!

若需兒童用餐椅的 也麻煩先提醒一下喔

 

and..... 大家都知道 姐姐我EQ不是很好 請大家"確定可以出席後" 再來報名~~

不要報了又放我粉鳥 我怕我會不小心驚擾到您家祖宗的~! XDDDD

 

隔了很久的大型聚會 姊妹們不要錯過喲!!!!

快點把始ㄍㄟ久空下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