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04(五)

 

DSC_0727.JPG

 

總算 來到今天最後一個潛點了!!!

當下的心情 還真的是有點複雜!!!!

 

有一些些的解脫 但卻有更多的捨不得!!!!

在我剛愛上這片海的時候 為什麼就要跟它說再見了呢?

 

這個潛點 其是是專門給日本遊客使用的潛點

所以一般台灣客人並不會來這裡!!!

 

只因為午餐的那個小小服務上的失誤 所以Michael就多送一個潛點

請大家回台灣不要向旅行社客訴 畢竟... 我們的一句話就會讓那些導遊助理沒飯吃

 

我還是覺得中午的小失誤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 也不需要搞到讓人家沒頭路啦

 

由於Michael也是第一次來這個潛點 所以他先下去游了一圈

確認環境和水流都沒問題後 就放我們下水囉~~~

 

YA~~~~~ 親愛的阿本仔 反正我們釣魚台都被你們搶去了

我們"光明正大"借玩一下你們的潛點 應該也不會太過份啦!!!

 

DSC_0729.JPG

 

由於位於環礁內 沒有浪和水流 整個輕鬆到活像在游泳池內玩耍啊~~

 

來來來 補介紹一下本日的船長

他就是大名鼎鼎的帛琉吳孟達啦!!!!!!! 

 

DSC_0734.JPG

 

乍看之下還真的有幾分神似啊 XDDDDDD

聽說只要有旅遊節目到帛琉拍攝 全都看得到他的身影喲!! 

 

一跳下水後 又是一群可愛的魚群在大家面前向我們打招呼

 

 

 

這邊也有不少珊瑚 形狀看起來很像是外星人的觸手 ~"~ 

 

IMGP4903.JPG

 

偶爾 還有幾隻小魚會在我們面前飆過~

 

IMGP4904.JPG

 

單色看不夠 還有黃色的可以看!!! 

 

IMGP4905.JPG

 

突然 眼一瞥 瞄到兩隻正在玩"哇哈哈~ 來追我啊~"戲碼的蝶魚!!!!!

 

IMGP4912.JPG

 

喔喔喔喔喔~~ 蝶魚真的好漂亮喔!!!!

可惜當我們試著在靠近一點時 他們活像裝了turbo般的落跑去

 

嗚~~ 蝶魚不要走啊啊啊啊~~~ 讓我多看幾眼咩!!!!!

 

IMGP4917.JPG

 

此時 又不小心發生一件小小的"意外" 害葉先生又暴跳如雷的把葉太太扯回身邊!!!!

 

哈~~~ 其實 下水這三天中 "偶爾"發生一點爆笑的小插曲!!

那就是....... 葉太太老是認錯老公 XDDD

 

唉喲~~ 你又不能怪我

每個男的穿上泳褲套上面鏡 下了水後全都長了一樣咩!!!!!!!

 

如果葉先生沒牽著我的手游 那麼... 我認為游在我身旁的那位路人甲是我老公應該也很合理吧(攤手)

 

葉太太就常常自顧自的拍著照 游累了就這麼隨手一勾

沒三秒 就會聽到後頭有人含著呼管 發出很模糊的大吼聲"你認錯人了!!!"

 

吼~ 連含著呼吸管也能吼 葉先生算你厲害啦!!

╮( ̄▽ ̄)╭  

 

IMGP4919.JPG

 

然後 葉太太只能錯愕的看著路人甲先生 臉上只掛著"您哪位啊?"的大問號!!

而受驚的路人甲先生 最常做出的反應是 趕緊轉頭看看自己另外一手到底牽的是誰 XDDDDD

d582d79f.gif 

 

哈 路人甲先生應該很怕自己也拉錯人吧

那樣應該會被正宮娘娘給砍死!!!

 

事後常常跟葉先生抱怨

你幹嘛游來游去啊!? 固定游在我左邊不就好了~ 老害我"勾搭"錯人

勾搭錯人就算了咩~ 幹嘛直接扯我的救身衣啊 你是要直接在帛琉把老婆浸豬籠嘛!?

 

反應幹嘛那麼大

老是一把抓住我的救生衣 用力扯回去~~~

葉先生!!!!! 我真的快被你勒死了!!!!!!!!!!!!!!!!!!!!!!

 

真的是齁~

有沒有比較簡易的水中人物辨識器啊!?!?

我需要買一台 XDDDDDDDDDD

 

IMGP4920.JPG

 

其實整個可以看的景 就是環著海中那顆岩石游一圈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既然沒有時間壓力大家更是邊游邊玩 玩的不亦樂乎啊~~~

 

對於海中生物 還真的是認識不多啊!

中間那一坨東西 引起我相當高的興趣~~~ 不知道那是什麼啊~~~

 

IMGP4931.JPG

 

大家就好像在玩旋轉木馬一樣 一直繞著這顆礁岩浮淺

游過一圈又一圈~~~~

 

IMGP4934.JPG

 

嗚~~ 可惜沒有麵包 不然就可以又來個餵魚秀了!!!!!

 

IMGP4935.JPG 

 

此時 其他團員突然發出高分貝的尖叫聲

原來在這邊 又發現一窩更大窩的小丑魚家族~~~

 

哇哈哈哈哈~~ 小丑魚 我們又來騷擾你啦!!!!!!!

 

當然 泳技不足 只得再委託Michael提供"代拍"服務!!!!

這次我選擇不拍照 用錄影的!!!!!

 

 

 

喔喔喔喔喔~~ 那群小丑魚真的好可愛喲喲喲喲~~~~~~~

一夥人就這樣圍著這一窩小丑魚 又拍又錄的!!!

 

我想 那群小丑魚應該覺得很莫名其妙吧 XDDDDD

 

總算 不知道把礁岩繞到地幾圈後 真的累了!!!

拖著濕冷的身體上船休息 為本次的帛琉行海上活動畫下句點~

 

還沒喘夠 眼尖的Michael請來一位嬌客"饅頭海星" 讓大家拍拍照留念!!!!

 

DSC_0735.JPG

 

就在這顆饅頭海星的陪伴下 我們緩緩離開今天最後一個潛點 返回飯店!!!

很複雜的心情 有滿足 有失落 有不捨 但還有點驕傲!!

 

阿母啊~~~ 我活著回來啦啦啦啦啦~~~~

 

只是..... 除了上述的所有感受外 盤踞在我及葉先生心中

那股最強烈的感受叫做..... 羞愧!!!!

 

對~~~~ 天啊~~~ 我好想屎!!!!!!!!!!!!!!!!!!!!!!!!!!!!!!!!!!!!!!!!!!

一直到最後一天最後一個潛點 Michael才發現我跟葉先生呼吸管方、向、錯、啦

50ec0f72.gif 

 

DSC_0737.JPG

 

Michael他老大還萬分不解的問我們 "難道你們都不覺得你們常吸到水嘛?"

 

th_107_.gif

原來.... 這三天有不少海水是多喝的!!!!

只因為 我們的呼吸管調錯方向啊啊啊啊啊!!!!!!!!!!!!!!!!!!

 

好~ 至少 在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個潛點

我們發現了這個真像!!!!

 

羞愧欲死啊羞愧欲死~~~~

老師沒說 到帛琉前 還要先學會呼吸管怎麼調啊

20518959.gif 

 

兩夫妻就在這個真像的衝擊下相對無語

默默的寫下這篇帛琉海上求生記 呼吸管番外篇~~

 

真的~~ 好丟臉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