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03(四)

 

DSC_0449.JPG

 

離開大斷層後 我們來到整個帛琉行中 最慘烈的景點 XDDDDD

哈~ 不是喝海水或溺水的慘烈 而是葉先生慘烈的遭遇!!!

 

首先 導遊Gary怕我們還在暈浪

所以別再次強調 這個長灘島不是菲律賓的長灘島~

請大家快點醒醒吧!!!! 

 

DSC_0450.JPG

 

想看長灘島 就只能在退潮時去 (如果有導遊在漲潮時帶你來這邊 這只代表導遊相當不專業)

而廣告或明信片上看到的長灘島美景 則是要等每個月的大退潮時才能看到~

 

so~~ 每個人所能看到的長灘 會因當時的潮汐高低 長度上會略微有所不同~

不要覺得長灘不夠長 就跑回來客訴啊 XDD

 

DSC_0453.JPG

 

等船一靠岸 由於沒有碼頭的關係 得自己跳進海裡後步行上岸!

但由於很靠近岸邊了 水深頂多到膝蓋(咳~ 依每個人腳長 水深深淺有所不同 XD)

 

正當葉太太興致勃勃準備溜下船狂拍照時 一轉頭.... 哇哩咧 那個葉先生還在慢條斯理的收浴巾

 

我真的已經忍了很多天了!!!!!!!!!!!!!!!!!!!!!!!!!!!!!!!

他喵的 那個一條十塊錢美金的浴巾 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047352f3.gif 

 

葉先生很堅持 怕浴巾會被偷走 所以一定要好好的收進包包裡才能安心的離開船!

偏偏 這男的頭腦簡單 四肢也沒很發達!

 

要收浴巾也不會早點收 每次都是等船停妥後才開始收

收就算了 手腳也不快一點 還慢條斯理的慢慢塞~~~

你當你在參加繡花比賽啊!!!!!!!!!!!! (╯-_-)╯╧╧ 

 

每到潛點 等他把那兩條"價值連城"的浴巾收好 再回過頭來調整面鏡

接著只能看他在那邊表演啥叫手殘到穿不上蛙鞋!!

 

每每等他搞定一身裝備後 整團的人都已經游很遠了~~~!!!

 

偏偏 葉先生還很堅持 不只浴巾要收好

連脫下來的救生衣也要兩件一起扣好 擺在他認為OK的位置後才肯前進長灘島

 

DSC_0454.JPG

 

在長灘島時又再度給我重演這劇碼!!!

真的是氣的我眼前再度浮上一片血霧

只差沒掐著葉先生的脖子大喊"我草泥馬的 你是出來玩 還是出來顧浴巾的!?"

 

本大小姐我賠不起兩條浴巾嘛?!!?!??!?!?!

 

就那樣 葉太太就直接進入跳針模式~

別人是從灘頭玩到灘尾 葉太太這組 則是看我從灘頭一路飆髒話飆到灘尾~~~

 

DSC_0457.JPG

 

抓狂到極點時 邊擺臭臉時還不忘要拍照 XDDDDDD

真的有夠敬業的啦!!!

 

DSC_0464.JPG

 

不過 大概情緒多少也有影響到 回來濾圖的時候

"長灘島之役" 還真的是砍了不少表現不佳的照片~~~~

 

哈~ 連遊記寫著寫著 自己都覺得"喔~ 好慘的長灘島喔!"

  

DSC_0467.JPG

 

就這樣 別人是手牽手漫步在夢幻的白色沙灘上

而我跟葉先生是各走各的 兩人邊走邊互相叫囂~~

 

我討厭死他拖拖拉拉 小心翼翼的龜毛

他討厭死我走到哪都要帶著碰不了水的單眼

 

兩夫妻當場直接演起"決戰長灘島"的戲碼!

 

DSC_0469.JPG

 

哈~ 有沒有那麼慘啊!!!

是誰說出國旅遊可以增進雙方感情的!!!!叫他出來跟我說!!!!!!!

047352f3.gif 

 

就在葉太太砲聲隆隆的陪伴之下 我們很迅速的"飆"完長灘島

由於還沒到集合時間 所以"我"選擇到麻黃木下 一方面平息怒火 一方面避避曬死人不償命的超級電火球

 

DSC_0471.JPG

 

DSC_0475.JPG

 

正中午來到長灘島 我也不知道是福還是禍啊!

 

好處是 強烈的太陽光讓整片沙灘變得更加雪白

再和藍天一搭 根本就是明信片裡面的風景~

 

但壞處就是 紫外線超強 我們兩個只不過偷懶少補了點防曬油

晚上回到酒店時 皮膚馬上痛到唉唉叫~~~ 在帛琉 紫外線應該沒有休兵的時候吧 >"<

 

DSC_0482.JPG

 

坐在麻黃木下 看看別組團員之間熱烈的交流 再看看我們這組的相敬如冰

嗚~~~ 還真頗心酸啊~~~~

th_015_orz-v2.gif 

 

DSC_0484.JPG

 

在Gary的熱情召喚之下 結束這次相當慘烈的長灘島之旅 XDDDDDD

哈~ 真的有夠慘的啦~~~

 

豬頭葉先生 你就自己挖坑埋了吧

不要髒了本大小姐的手!!

 

 

DSC_04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