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03(四)

 

IMGP4410.JPG

 

哈~ 這篇真的是很心虛的一篇!

因為完全稱不上圖文並茂~ 連自己要放文章時都還覺得頗汗顏 XDDDDD

 

如果覺得有被騙點閱數的感覺

拜托... 那個雞蛋和爛菜葉可以少丟點 我我我 我也百般不願意咩~

 

離開七彩魚世界後 我們又要前往傳說中"浪會大、一、點、點"的大斷層!!

喔~~~天啊~~~~ 親愛的Gary我可以選擇棄權嗎!?!?!?!?

 

白浪滔滔我很怕啊

20518959.gif

 

又是一路乘風破浪 狂風吹吹吹 海水潑潑潑

途中路過了鯨魚島 還得在活像玩海盜船+碰碰船的狀況下 拍下張四平八穩的照片

真的.... 來趟帛琉 我都覺得我拍照穩定度 功力真的大增一甲子啊

 

 路過鯨魚島後 我們來到帛琉的德國水道~

 

IMGP4413.JPG

 

是的~ 這可不是是啥滑水道 也不是啥飆船專用道

這是德國在二次大戰占領帛琉時 為了補給及開採磷礦而炸出的一條人工水道!

 

又寬 又直 還因水道深淺不同 映出不同的碧藍色!

 

IMGP4417.JPG

 

德國水道也是相當有名的賞魟景點!

 

Gary都笑說 沒事就能看到一群人背著潛水裝備

一整群人或坐或跪 窩海底癡癡的盼著 就等魟魚本尊現身~~~

 

聽說 通常默默的等上一小時約可以遇到3隻魟魚!

呼~~ 真的是需要莫大的耐心啊!!!!!

 

對於耐心只比螞蟻渣多一點的葉太太而言 除了敬佩還是敬佩

我想.... 我還是乖乖看discovery就好了!!

 

離開德國水道 我們又來到環礁之外!!!!

這.... 就代表 風大 浪大 海水喝到飽 >"<

 

沒兩下 我們到了傳說中的大斷層!!!!

 

浪 浪 浪 浪 浪好大啊啊啊啊啊啊~~~~~~~~~~~~~~~

th_036_omg.gif 

 

而且 正因為他是個大斷層 所以浮潛路線和斷層相當的近! 

 

IMGP4423.JPG 

 

如果不敵海浪的話 就真的會撞壁去了!!!!!

 

此時 Gary可是繃緊神經 要大家集合成一小團跟在他的浮板左右

沒抓浮板的團員也不能離他太遠!!!!

 

開玩笑 我和葉先生一定是死巴著浮板不放的啊!!!!!!

 

就這樣一團人就在浪裡載浮載沉的狀態下 開始賞起大斷層!

 

IMGP4432.JPG

 

途中看到一株聽說頗名貴的紅珊瑚!!!! 

 

已經被浪打到自己不知道在拍什麼了 XDDD 

 

IMGP4434.JPG

 

接著三不五時 還得解決海浪撲頂 呼吸管直接變吸管的緊急事件!!!

這景點真的是一整個在瞎忙中度過!

 

浪來來要游游游 吸到海水咳咳咳

中間 還運氣不錯的看到一隻拿破崙打卡上班 游在我們下方展示三圈後就去吃早茶了!

 

不過 因為當時正忙著和海水搏鬥 所以沒拍到

可以到下面這位網友的部落格瞧瞧傳說中的拿破崙!!!!!

 

待拿破崙翹班後 我們的大斷層之旅也開始接近尾聲!

蝦咪? 這麼短!?!?!?!?!?!

 

我怎麼覺得才剛跳下海 然後狂喝海水

好不容易看到一隻比較特別的魚後 就準備收工啦!?!?!?!?!?!?

 

IMGP4436.JPG

 

不過早點收工也是好事啦....

因為..... 我的相機沒電了!!!!!! 

 

喔喔喔喔喔 老天爺啊 你一定要這樣對我嗎~~~~~

50ec0f72.gif 

 

只能萬分汗顏的說 大斷層.... 是的 照片就只有這幾張!

再多也沒有了!!!!!!

 

來來來~ 來欣賞一下海中斷層的驚嚇感!!!!!!!

 

 

看不到底底底底底底底底在哪邊啊啊啊啊啊啊~~~~~~~~~~~~~~ 

 

就這樣 因為浪真的太大了!!!

沒兩下大家又給轟回船上去~~~~

 

但..... 其實在在大浪及海流的干擾下

大家上船的速度 根本就是以龜速前進~~~~~

 

結果 一群人在海中飄來盪去的後果就是 暈浪啦!!!!!!!!!!!

 

這頭大家還在等著上船 那頭就有人吐啦!

這下子一邊要顧著上船團員的安全 那頭又要指揮如何處理暈浪的團員

 

Gary馬上變身成千手觀音 一整個忙的不可開交!!!

 

幸好.... 葉太太我暈浪危機來的很快 但是也解除的很快!

爬上船後往遠方看個3分鐘後 又是一尾活龍啦!!!!!

 

就這麼大家連滾帶爬的逃離大斷層這個災難現場~~~

  

Gary說 如果今天大斷層的浪在大上一級 那麼這個潛點就得關閉了 

唉.... 還真不知道該說 幸好沒關閉 還是怎麼沒關閉啊~~~

 

離開大斷層的途中 連葉先生都不禁開口問我

這就是妳吵著一定要來的大斷層!?!?!?!?!?!?!?!

 

呃... 你知道的 期待越高 失望越深咩~

怎麼沒有大家說的那麼美啊!? 是因為我們沒有潛下去嗎!? >"<

 

短短五十公尺 游得是大家人仰馬翻 特別的都沒看到 只有看到出來游三圈的拿破崙

最後 還被大浪給拋上拋下 暈的是頭昏眼花 反胃不止

 

嗚~~~~~~

跟我想像的大斷層 也差太多了吧!!!!!!!!!!!!!!!!!!!!!!!!!!!

th_107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