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03(四)

 

DSC_0442.JPG

 

早上一起床 果不其然我的肩膀又縮起來了!

看來.... 昨晚的自費滿清十大酷刑 很成功的又讓我的肩膀韌帶發炎了

 

真的是..... 有夠無語問蒼天啦!

自虐 真的是自虐!!!

 

如果有到帛琉的話 強烈建議放棄舒壓按摩這項!!

付錢討皮痛就是在說這個~~ 真的有夠不值啦!

 

用完早餐後 晃到了大聽看看今天的氣象雲圖!

是的~~ 帛琉沒有氣象局 所以...僅有的服務就是把氣象圖貼出來後 人人都是氣象局!!!!!

 

看著那顆台風寶寶逐漸遠離帛琉 還真的是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啊~

喜的是~ 總算可以脫離"海水喝到飽"模式了 憂的是... 哇咧 該不會回不去台灣吧!!!!

 

颱風寶寶 你可要睜大眼睛啊~~

快點轉向吧! 別亂跑啊 >"<

 

一上船 Gary就笑吟吟的說 經過昨天的白浪滔滔 怒海求生之後

今天的行程 根本就是小風小浪 不用驚啦!!!!!

 

啊~~~ 這算倒吃甘蔗嘛?

反正不管怎樣 我也只求出海無浪!!!其他的我都可以不計較啊啊啊~!!!

 

經過一陣海風吹吹吹 浪花潑潑潑後 我們來到傳說中的牛奶湖~ 

 

其實這邊只是環礁中的其中一個海灣 並非如字面上所說的"湖" 

但正因為位在環礁中 無風無浪 一整個風平浪靜~

 

嗚嗚嗚嗚~~ 看到這景色真的感動到快哭啦!!!

總算 總算 總算 可以不用再喝海水了!!!!!!! 

 

整個牛奶湖呈現令人驚艷的蒂芬妮綠! 

 

DSC_0445.JPG

 

咳.... 如果不知道蒂芬妮綠是啥綠 我我我 我也沒辦法了!!

 

再加上些許陽光照射 整片海灣就如同寶石般的閃閃發亮

 

DSC_0446.JPG

 

真的~~ 我可以窩在這邊一輩子啊!!!! 從沒看過海可以呈現出如此鮮豔的顏色!

美到令人不知該怎麼形容啊~

 

Gary二話不說往水裡一跳 開始進行挖泥作業!!!

 

IMGP4243.JPG

 

準備要讓大伙來個火山泥SPA!

 

聽說 擦胸豐胸 擦臀翹臀 還間燃燒脂肪 瞬間美白的功能 有病除病 沒病強身 家庭美滿 婚姻幸福

當然看我們兩位導遊黑成這樣 就知道面上那段就是一整個話唬爛啦~

 

趁著Gary還在忙著當怪手挖泥時 大夥趁機拍拍風景照和合照  

 

IMGP4245.JPG

 

唉.... 出海的缺點就是 鏡頭上沾的防曬油 永遠都擦不完啊!!!

此乃天然柔焦 看到都會用力搥心肝啊!

 

當太陽擺脫雲層的糾纏 陽光重出江湖後

整個海面馬上變身為綠中帶點乳白的大寶石啊!!!! 

 

IMGP4246.JPG

 

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東西 把牛奶湖的美景完整記錄下來!!! 

 

IMGP4248.JPG

 

就看著綠盈盈的海面 瘋狂的呼喚我們"Jump Jump Jump"!!!

 

一轉頭 Gary已經幫我們取玩火山泥囉

那個莫名其妙呈現自high模式的葉先生 一個箭步往前衝

 

抓了一把火山泥 一個迴身 只看他喊了一句"我幫你塗"~

就二話不說把他手上的兩坨火山泥 從我胸前糊下去~~

 

吼~~ 葉先生 我真的不知道你有這麼飢渴耶!

光天化日之下 你一定要這樣對你老婆襲胸嘛!?!?!?! 我很害羞好咩!!!!

 

但.... 太座大人有令不准塗臉 葉先生就自顧自的玩起火山泥

 

愛水的葉先生 看來真的很想讓他的皮膚水嫩水嫩 瞧他那層火山泥塗的多厚啊!!!! 

 

IMGP4254.JPG

 

再拉旁邊A Cup的Gary一起合照

咳... 不知道為什麼 Gary看起來頗有嬌羞小女人的神態啊~~~

 

當然 火山泥SPA玩完後 要沖掉最便捷的方式當然就是 Jump Jump Jump!!

Jump into the water!!!!!

 

雖然牛奶湖無風無浪 水深較淺 但也有兩米左右的水深啦!

在Gary的建議之下 我們還是選擇穿救生衣下水~

 

開玩笑 昨天海水真的喝夠本了 實在不想再喝了~

 

跳下水後 我們來到比較靠沿岸邊的淺灘!!!

越靠岸邊 就要越小心落在泥堆裡的落枝

 

哈~~總算有機會拍個比較像樣的合照了 

 

IMGP4262.JPG

 

不過 是不是我腳太短啊 我真的踏不太到海泥耶= =||||

 

先在淺灘處把火山泥洗掉後 我和葉先生開始挑戰比較深的水域啦!!

 

IMGP4271.JPG

 

真的 這牛奶色的海水 也真的是有夠濁啦~

Gary一直在船上大叫說 "小心蛙鏡 不要掉了~ 掉下去後就真的找不到啦!!!!!"

 

無風無浪 這真的是踏進帛琉後 第一次這麼放鬆的玩著水~~ 

 

IMGP4273.JPG

 

都已經來到帛琉第三天了 旅程都快過一半了 才開始體驗到海島國家玩水的樂趣

啊~~~ 雖是遲來的體驗 但感覺從來沒有這麼美好過!!!

 

忍不住拿起防水相機 東拍西拍 就怕少帶了些牛奶湖的美景回家!!! 

 

IMGP4280.JPG

 

牛奶湖 真的相見恨晚啊!!!!!!

也許這邊沒有暈死人的大浪 也沒有游死人不償命的海流

 

整個身心鬆懈下來後 看得見的就是一張一張的笑臉 聽的見的就是大家的嘻鬧聲~

怒海求生的海水煉獄 突然變成戲水天堂~

 

咳... 那個葉先生 你也放太鬆了吧!!! 腳張那麼開真的好嗎!? 

 

IMGP4283.JPG

 

就這樣 大家又是仰漂 又是蛙式 各家稀奇古怪的玩法通通放出籠 

 

IMGP4286.JPG

 

在這邊玩水 真的是舒服到根本不想上船啊!!!

 

而且 葉太太的泳技 有跟沒有差不多!

所以當場"葉先生牛奶湖專車"馬上提供托運服務!!!! 

 

 

 

哈 我就這麼拉著葉先生的救生衣 他游到哪邊 就把我拉到哪邊~~~

還能自由操控葉先生的前進方向!!!

 

Good!!!! いいヤツだよ!!!

 

葉先生的載客服務 還讓其他團員大呼新奇

紛紛拿起相機記錄留念咧 XDDDD

 

在Gary的催促聲中 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牛奶湖!!!!

 

IMGP4287.JPG

 

牛奶湖

一個美到令人讚嘆不止的地方!!!!

有機會我還想回來這邊 看看那耀眼的蒂芬妮綠大寶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