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02(二)

 

住老爺的優勢又在回程時再度顯現啦!!!

 

回程時住老爺的就先行下船 由於不會再到碼頭 就各自拎著自己的泳具救生衣

慢條斯理的回到飯店先把自己洗到香噴噴的 接著再窩進溫暖的棉被裡來個"傍晚休"

喘了好大一下之後在精神飽滿的依約定時間來到飯店中庭等吃晚餐!!

 

唉~~~ 住老爺的 真的都是老爺夫人啊~~ th_051_.gif  

 

由於是跟團 所以用餐方面當然還是以安排中式口味為主!!

(也幸好跟團啦 如果自助的話還真的不知道這鳥不拉屎的地方哪邊可以吃飯 XD)

 

出發前我個人是沒很認真的研究過菜單!

反正 我吃的比較不挑啦!!! (→ 感覺螢幕前有人不認同)

 

不過這就是很神奇的地方 吃海鮮限制頗多的我 幹嘛就挑個只吃得到海鮮的地方去玩咧~~

嘖~~ 這幾天吃下來 似乎只爽到那位葉先生啊!!

 

一進餐廳 唉... 真的不是我在說 為啥餐廳的燈亮度似乎都不太夠啊!!!

而且 還是該死的黃燈 黃燈 黃燈!!!!

 

吼~ 我去餐廳不打閃光燈的啊 白平衡又一整個去了了~~

50ec0f72.gif  

 

DSC_0330.JPG

 

一屁股坐下 店家送上的是相當有台味的精典飲品"雀巢檸檬茶"!

呵~ 喝下第一口時 還不小心的笑出來~ 怎麼會跑來帛琉喝雀巢檸檬茶啊 XDDDDDD

 

接著送上桌的是芋頭粿 

 

DSC_0331.JPG

 

吃起來的口感有點黏 不過粿字輩的產品應該都吃起來都是這樣啦!

有淡淡的芋頭香 油應該可以再多濾一點

不過 這邊是帛琉 有得吃就好了不用要求那麼多啦!!

 

接著就是每餐都有的厚切生魚片 

 

DSC_0333.JPG

 

不知到是這邊漁獲太過豐富還是怎樣 這生魚片的厚度和在台灣的生魚片比起 根本就是一片抵兩片啊!!!!! 

魚肉厚實有彈性 果然尚青ㄟ尚好啊~ 

 

傳說中的海蔘一定要來一下的啊!

 

DSC_0337.JPG

 

但端上桌的是烏蔘 不是我們這幾天在海裡看到的各式海蔘!

海蔘有豐富的膠質 女性同胞們記得要多吃幾口喲

 

天啊~ 這真的太超過了!! 連廣東炒飯都端出來了!!!

 

DSC_0338.JPG

 

這一瞬間還真的有點像是回到台灣的便當店裡等吃飯啊

 

一轉頭 葉先生萬分期盼的龍蝦總算端上桌啦!!! 

 

DSC_0340.JPG

 

唉~~~~~~~~~~~~~~~~~~ 為什麼我要來這個我啥都不能吃的國家呢!?!?!???!?

就看葉先生樂陶陶的接收一塊又一塊的龍蝦 喵的.... 難怪他會想來海島國家 圖的就是海鮮大餐嘛

 

有油炸的還不夠 清蒸的也端上來了!!! 

 

DSC_0345.JPG

 

左想右想 心中實在有怨

老娘豁出去了 決定也夾一塊龍蝦來吃吃 

 

DSC_0347.JPG

 

嘖... 我想這邊的龍蝦應該都頗新鮮吧?!??!

反正最了不起 要是真的過敏明天藉著海水喝到飽 相信過敏症狀很快就能解除了 XDDDD

 

我想建議來到海島國家 還是要自備抗組織胺

這邊的海鮮 真的是殺手級的!!!! 擺在面前不吃都覺得對不起他!!!

 

軟絲也要來一下的啦! 

 

DSC_0348.JPG

 

個人認為頗具特色的茶葉蝦 

 

DSC_0355.JPG

 

那個蝦子我沒吃幾隻 但是旁邊的茶葉我倒是吃了好幾把 XDDD

雖然是油炸處理 但是送入口後卻不會覺得油膩

 

於是兩夫妻分工合作 葉先生狂吃蝦子 葉太太則是狂掃茶葉

嘖~~~每次看著葉先生埋頭狂嗑海鮮的樣子 內心真的會默默浮出一句OS

 

那個葉先生..... 你.... 有那麼虛嘛!? Orz

 

蝦兵已經被大家掃的差不多了 蟹將說啥一定要來參一腳的啊! 

 

DSC_0358.JPG

 

好吧.... 我舉白旗了!

螃蟹我真的碰不得 我完全不想隔天腫得跟豬頭一樣!!!

 

明知山有虎 所以我還是趕緊開溜~

一點也不需要意外的 蟹腳還全進了葉先生肚子裡!

 

但螃蟹性寒 我還是出聲叫葉先生節制點

再吃下去 我看連蟹殼都會被他一起掃入腹~

 

清蒸魚也登場了

 

DSC_0362.JPG

 

恩...就清蒸魚 XDD 

 

超有台味的蒜頭炒高麗菜 

 

DSC_0365.JPG

 

最後 餐廳送上一碗清湯!!?!?!?!?!? 

 

DSC_0367.JPG

 

外面還給你寫著"清香在其中"

 

DSC_0369.JPG

 

呃... 當下大家先是錯愕一陣 接著開始議論紛紛

難道是為了搭配那個清香在其中 所以才端了一碗清湯出來!?

 

不過 標準東方飲食就是習慣吃完飯後配著湯咩 大家還是一碗接一碗的把湯解決掉~

而且可能知道大家泡在海裡一整天又濕又冷 所以這邊的薑都是放重本的喲!

薑湯真的是祛寒好妙方啊!!!

 

沒想到還有飯後水果服務

 

DSC_0370.JPG

 

吃完飯後 大家準備離席時 Gary帶著"親切"的笑容請大家留步

因為本日重頭戲才剛要登場

 

恩? 不是吃都吃完了 哪還有啥沒吃到!!

一轉頭就看Gary氣是萬千的拍了拍手 餐廳助手馬上把"重頭戲"端出來啦!!!

 

哇哈哈哈哈哈 剛剛那鍋湯就是水果蝙蝠湯啦!!!! 

 

DSC_0376.JPG

 

Gary還擺個委屈萬分的臉解釋

沒辦法啊~ 要是把那隻蝙蝠擺在湯裡 那麼... 那鍋湯就絕對沒人碰啦!!!

不能這樣浪費食物啦!!!

 

所以才衍生了這"改良版"的水果蝙蝠湯

是的 湯先登場 蝙蝠後上!! 有吃又有得看 一舉兩得!!!

 

想當然耳 看著擺在桌上死不瞑目的蝙蝠 大家都瘋啦!!!!

 

DSC_0382.JPG

 

連葉先生也不太敢面對現實的一直問我 "我剛剛喝了湯嘛 我剛剛喝了湯嘛!?!?!?" 

 

DSC_0385.JPG

 

唉喲 不過就是隻蝙蝠 哪需要那麼大驚小怪啊!!!

 

嘿~~ 我把杯麵的翅膀拆了!!!!!!  

 

DSC_0386.JPG

 

最後相當歡樂的玩起小翅膀 

 

DSC_0388.JPG

 

呵呵呵~~ 我不怕 我不怕 我就是不怕啊~~

 

DSC_0391.JPG

 

為了感謝水果蝙蝠無私的犧牲奉獻 所以小妹我決定送給他一張特寫 

 

DSC_0392.JPG

 

嘖嘖 是不是越看越high啊!??!

 

小爪子也要來一張 只可惜不能玩起握握手遊戲

畢竟 這也是"食材"啊~ 別人還是想要吃的!!! 

 

DSC_0396.JPG

 

High翻天的水果蝙蝠見面會結束後 就由Michael為大家解說明日的潛點行程 

 

DSC_0402.JPG

 

之後 利用一些空檔時間 Gary帶我們到傳說中帛琉的忠孝東路五段!!!!

眼前這棟三層樓高的建築物 更是大名鼎鼎的帛琉SOGO!!! 

 

DSC_0405.JPG

 

當然不是說這間就是SOGO百貨啦!!

而是 如果你想在帛琉大肆血品 歹勢啦... 只有這間和對面一間被我們戲稱為微風的商場可以讓你拼!!!

 

真的... 來帛琉不用帶信用卡 因為沒地方讓你刷!

也不用帶太多現金 因為也沒地方讓你花

但是也不能帶太少現金 因為也沒地方讓你換錢!!!

超妙的地方啦!!!

 

吃完飯後大部份的商家都已經休息囉

 

DSC_0406.JPG

 

唯一的選擇又只有...... Supermarket 

 

DSC_0408.JPG

 

怎麼現在出國 都習慣去逛超級市場啊 XDDDD 

 

DSC_0409.JPG

 

走到冰櫃低頭一看 安娘喂~~ 這邊的冰算桶啊?!?!?!?? 

 

DSC_0410.JPG

 

那一桶大概跟我們台灣的罐裝油漆差不多大桶啊!

台灣的家庭號冰淇淋完全不是這裡的對手 這裡的桶裝我想應該都是以水桶為單位啦!!

 

平平都是桶 大小真的差很多!!!!!

 

蔬果區 看過就算~ 

 

DSC_0411.JPG

 

DSC_0412.JPG

 

當然 主要的目的只是殺殺時間啦

只有那個貪嘴的葉先生買了一兩包洋芋片 結帳後也差不多到集合時間囉 

 

是的 看倌們~ 不要懷疑這真的是帛琉的忠孝東路啊!!!!!! 

 

DSC_0413.JPG

 

最最最最繁榮的地段啊!!!!!!!

th_109_.gif 

 

帛琉SOGO外觀(本名:WCTC百貨商城) 

 

DSC_0417.JPG

 

這棟比較特別的是 中華民國大使館就在該商場三樓喲! 

 

大伙及合完畢後 過個馬路就到傳說中的"舒活古式按摩"店家啦 

 

DSC_0421.JPG

 

果然 果然 果然 行前千萬不要抱持太大的期待!!!!!

 

啥耳邊別朵雞蛋花 優雅的躺在床上享受精油舒壓按摩~

吼~~ 這一切都是幻覺!!!!!

 

店面一走進去 大概就有點台灣那種理髮店 外頭還給你掛著很大的"純"字

往內走就是好幾間用三合板隔出的按摩室

 

小姐們一個一個乖乖的站在房門口等著你大駕光臨

呼~ 要不是這是團體旅遊 我想我會連滾帶爬的衝出去啊~~~

 

一瞬間 還真的有種到酒店"選妃"的fu = =|||

 

燈光相當昏暗 還沒看清楚幫我按摩的小姐是圓是扁

就被扒光踢到床上 然後被小姐"痛扁"一頓

 

被扁完莫名其妙還要給5塊錢美金的小費

是的 所有行程我就覺得這條小費最莫名其妙!!!!!!

 

旅行社給的表上 從頭到尾都沒有提到按摩得給小費

說技巧沒技巧 說手法沒手法 短短30分鐘還要收我5塊錢美金

喵的咧 黑我的錢喔!!!!!!

 

但也幸好只有短短的半小時 不然我肯定會翻臉啊!!!!!

 

這也破了我個人的記錄吧

很少按摩完 會讓我滿腹不爽的走出去~~

 

嘖~ 就在 被痛扁一頓的不爽+為什麼要付5塊錢美金的疑惑+越扁越痠痛的複雜情緒下

結束我們的第二天行程!!!

 

吼~~~~ 還我錢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