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901(二)

 

DSC_0002.JPG

 

 千盼萬盼 (也不過才盼兩週而已) 總算給盼到了出發這天

 

一開始其實我想了一個勤儉持家的交通動線

先走去捷運站坐捷運 再到台北車站轉乘高鐵 之後再從高鐵桃園站坐接駁車到機場

 

哇哈哈哈哈~ 多麼一波好幾折的交通方式啊!!!!

只不過 我精心細想的動線 馬上獲得我妹的一個超級大白眼! th_075_.gif

 

她毫不留情的丟了一句"妳不是那種人吧 搞那麼麻煩幹麻"

對啊.... 我也不知道我要搞得那麼麻煩幹麻!

 

幸好 天助我也

就在出門的前一刻 下起滂沱大雨!!!! 喔耶~~~

 

葉太太只好帶著"失望"的表情 轉頭跟葉先生說

"下雨耶 還是搭小黃到機場吧" th_013_a.gif

 

幸好台哥大車隊最近有優惠 坐到機場只要888便宜啦~~~~

 

到機場後因為櫃檯是在第一航廈

我想內行的都知道 第一航廈哪有鳥東西可以逛啊

 

東晃西晃後 決定按照旅行社交代的步驟 打電話找送機人員拿機票

 

這就是團體和自助的不同吧 自助都是自己去劃位 但是團體都是機票已經幫你開好了

我們剩下要做的 就是拿著機票拎著包袱去櫃檯掛行李

 

掛完行李後 無事可作只得默默的通關跑到裡面的免稅店晃晃

我個人不習慣在去程時就跑到免稅店開戰 所以默默的晃了一圈 就跟葉先生找間貴的要死的餐飲店坐下

準備打發至我們登機前 空白的一個多小時!!! 

 

第一次看到白蒼蒼的機票 拿到手時還愣了幾秒鐘

看起來真像假票啊 XD

DSC_0008.JPG

 

當然 萬般無聊的時候 就是要找點有趣的事情來作作

例如:打電話回公司之類的!!!!

 

不得不承認 我對於我的職代楊摸摸小姐 信心度大概只有10趴

趕緊趁著還在台灣時 再打電話回去多打幾針預防針!!!

 

結果咧 這電話一打 更加證明我和楊摸摸之間 兩人無緣無份無言的結局!!!

我打給她 她電話中 她打給我 我電話中 就這樣重複玩了三次!!!

 

吼~ 同胞啊!!! 看來我們可能連外遇對象都當不成了! 怎麼這個沒有默契啊!!!

 

幸好被同事這樣一亂 時間就過的很快!!!!

和葉先生晃到了登機口 飛機已經蹲在那邊等我們啦!!!!

DSC_0017.JPG

 

不過讓我比較訝異的是 飛帛琉的機型竟然是737

OMG~~~~ 我真的已經很久沒坐那麼小台的飛機了!!!!

 

左右僅各三個座位 只有在機頭機尾才有洗手間 真的不是普通的小啊~

害我又加倍想念關島的華夏艙啊 >"<

 

位子小歸小 鼻子摸摸還不是得坐

DSC_0021.JPG

 

航線是沿著台灣東部海岸線往南飛 所以當安全帶指示燈熄滅時 剛好還來得及拍下台東-恆春間這一段的海岸線~

DSC_0026.JPG

 

因為737沒有個人視聽娛樂設施和飛航資訊 所以能做的就是和隔壁那個人大眼瞪小眼

瞪到最後 默默的就放飯了

 

雞肉麵 還不錯吃

DSC_0030.JPG

 

吃完飯後 大家通用的小螢幕開始播放珊卓布拉克+我的新歡萊恩雷諾演的愛情限時簽!

笑點SOSO 但是中間有騙了我兩滴淚水

嘖.... 萊恩雷諾 身材那麼好 穿太多是罪過啊!!!!!!!!

 

葉先生則是因為吞了藥 繼續不醒人事中

 

中間因為路過一個正在準備變身成颱風寶寶的熱帶性低氣壓

所以 後面兩個小時的航程 全機幾乎都在抖動中度過 

DSC_0037.JPG

 

歷經四小時的航程 

在風雨交加中 我們安全的抵達帛琉機場!

 

當我還在研究外頭的天氣到底是陣雨還是雲系時 飛機穩穩的停在停機坪上!

DSC_0040.JPG

 

儍鳥啊~ 殊不知這個"可愛的"熱帶性低氣壓  為我們後面兩天的浮潛帶來多大的災難啊 >"<

 

還想說怎麼飛機一下子就停好 一轉頭就發現答案了!!!! 

DSC_0042.JPG

咳.... 這機場也小的太陽春了吧!!!!

 

我一轉頭就看完整個機場了 紅色箭頭處就是跑道起點 = =

別懷疑 對!!! 整個機場就是這樣而已 沒有其他的了!! 全都拍進來了!!!!!!

 

更妙的是 出了空橋轉個彎下樓梯 就到入境海關處d582d79f.gif

 

DSC_0044.JPG

 

頭一轉就看到才離開不到3分鐘的飛機 又再度跟我們打招呼!!!

DSC_0046.JPG

 

呵、呵、呵 又破了關島紀錄 我又到了一個更迷你的"國際"機場了!!!

 

幸好 之前旅行社都有特別強調 南海國家啥沒有就是步調慢

光排著等通關 就少說站了15分鐘有吧!!!

 

此中 更讓我見證史上最神奇的通關作業

我排的這位海關老兄 看來真的對台灣相當友好 非常照顧本國國民

 

所以..... 他從來不把頭抬起來看看是誰拿護照給他!

整個作業過程就是 拿護照 對一下入境表格 蓋章 還護照

 

好神奇啊!!!!!! 從頭到尾都沒把頭抬起來看一下對方長的是圓是扁 是男是女

連有人全程臉上帶著不織布口罩 也這樣安然無事的通關了!!!!

  

讚!! 好讚的國家!!!!

 

但矛盾的是..... 他們有很鬆散的通關制度 不過卻有很嚴格的出關作業!!!

 

拎著行李過海關時 不管你長的是圓是扁 是男是女 都必須開箱檢查行李!

一個都不能漏掉!!!!!

DSC_0050.JPG

 

幸好 行前旅行社有特別交代 怕尷尬的話女生貼身衣物一定要先收好

而葉太太又是收納小達人 人臉又長的忠厚老實 善良國民樣

 

開箱後井然有序的衣物 果然引不起海關的興趣

海關老大掃一眼不到五秒鍾 就讓我們關箱走人啦!!!

 

所以 要到帛琉的話 建議用心好好的整理自己的行李!

不要想說熱帶國家衣物輕便就隨便亂丟

 

不然要是到海關做開箱檢查時 自己的衣物當場炸成一團

那就真的糗爆啦~~~~

 

一樣 小到不能再小機場 拎著行李走出去就到機場的出入境"大廳"啦!!!!

DSC_0053.JPG

真的有夠小 我都笑說一個松山車站都比這裡大四倍!

 

不過我的好心情就到這邊完全被打壞了了~

走出門後找導遊報到 偏偏在場四位導遊問過了一輪 就是找不到我跟葉先生的名單!!

 

當場葉太太的臉色 應該是綠到不能再綠了吧!!!

 

幸好 導遊群們似乎已經很習慣發生這種事了

先問了一下我們的旅行社 又看了一下我們的行程表後 我們這次的導遊Gary就蹦出來認領我們

 

這....... 雖然我個人也是有點散漫啦

不過第一次遇到這麼"隨意"的狀況 還真的有點嚇到我啊~~

 

幸好 導遊有跟我們解釋說 只要我們上得了飛機 到得了帛琉 就代表我們整個行程都是沒有問題的

只是名單轉交的過程中掉了單 絕對不會影響到我們整個旅程中的任何權益

繃緊的神經 才慢慢放鬆下來!!!! 

 

帛琉是個很神奇的地方

他只有一條主"高速公路" 而且限速40公里還不能超車!!!!!

沿路烏漆嘛黑 感覺活像回到我高雄娘家的感覺~(→去過的才知道有多鄉下)

 

一趟車程走完 就已經把帛琉陸地上可以看的東西看光了

咳... 葉先生 怎麼辦我已經想拎著行李回家了!!!!!!!!!

 

喔呵呵~ 難怪導遊總說 來這邊就要放慢自己的腳步啊~~~

 

到了老爺後 導遊先幫我們check-in 一行人先晾在大廳賞賞風雨 = =|||

DSC_0059.JPG

 

飯店的mini shop外還掛了一張猛男海報 害我有股衝動想去問這張賣多少

DSC_0101.JPG

嘖.... 葉先生 學著點啊!!!

這才叫身材啊~~~~~~~~ th_071_.gif

 

我們先在老爺用了晚餐 邊吃還編有鋼琴伴奏

比較令人意外的 還有不少國台語老歌

 

 

此中更妙的是..... 吃到一半還彈起了"傷心酒店"害我一口湯差點噴出來

這.... 為什麼我要在這裡聽傷心酒店!?!?!? 太詭異了吧!!!!!

 

用完餐後 偷了點時間把行李拎回房裡 順便先研究一下房間方位! 

 

而老爺浴室的燈光 真的超適合拍照的 根本就是天然蘋果光咩!!!!

來張假恩愛照後 是的~ 戰士舞我們來了!!!

DSC_01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