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828(五)

 

DSC_0002.JPG

 

是的 是的~~ 一年一度的燙手山芋又來啦!!!!

不過 小妹對於舉辦部室活動 早就得心應手了~~

 

那種人多嘴雜難辦事的狀況 早就離我很遠很遠啦!!!! th_057_.gif 

是的 本部乃採中央集權 部室小姐說了就算的一黨獨大制!

 

就在小妹我隻手遮天的運籌帷幄下

以"只准報名 不准廢話"的大前提 本年度自強活動我們來到了角板山!!!

 

當然 往年都是直接報名旅行社的包套行程

今年走貧民路線 自然就得多花費點心思規劃路線及安排吃的

 

依照辦公司飼料雞守則

行程不能太緊湊 內容不能太操勞

不然 老的老 殘的殘 帶小孩的帶小孩 我一點都不想聽他們靠腰一整路!

 

就這樣 史上最老人的老人自強活動團 出發了!!!!

 

首先 來段出門前的小插曲

因為葉太太的太陽眼鏡不小心反鎖在置物櫃內

 

所以今天出門 葉太太沒有太陽眼鏡可以戴~~~~

OMG~~~~~~~~ 對於葉太太而言 沒戴太陽眼鏡出門 就活像是出門沒穿衣服啊啊啊啊!!

 

害我一整路頻頻對葉先生擺臭臉

天殺的!!! 快點把我的太陽眼鏡吐出來啊啊啊 047352f3.gif

 

不過 葉先生不愧是葉先生啦

對於馴獸已經相當有經驗了 頭摸個兩下 葉太太就停止火山爆發了!!!! 

 

隨後 大夥各自從台北出發 約在大溪慈湖門口集合

其實在慈湖門口及角板山各拍了一兩張照 沒想到..... 意外就這麼發生了!!!

 

不管我怎麼按快門 我家阿控就是不動作

仔細一看 才發現 我的SD卡竟然壞了!!!!!!!!!! th_107_.gif

 

老天爺啊!!! 你整我啊!!!!!!!!!!!

當下只得搶劫同事丁小雨的記憶卡 好完成打雜小妹我的報帳大業!!! (主辦人的悲哀啊 出門只能一直想怎麼銷帳)

 

唉... 原來出門不止得帶兩顆電池 還得多帶一張記憶卡

我的心臟真的很小顆啊 這種事可以不要再發生了嗎?!??! >"<

 

抵達角板山後 趁著衣服還沒脫 頭髮還沒亂 汗還沒開始噴 妝還沒開始脫 趕緊來張大合照  

DSC_0009.JPG

 

開玩笑 請款報帳就靠這張啊!!! 該有的人頭一顆都不能少啊

不過.... 人胖還跑去擠在第一排 我這叫自取其辱吧(淚)

 

當然 大頭狗系列還是得來一張的  

DSC_0016.JPG

懶的扛腳架的後果就是 我跟葉先生的合照 真的是少到掉渣啊!

 

沿著指標 我們進到角板山賓館晃了一圈 但是... 我也沒太多可著墨的 

DSC_0017.JPG

因為 主辦人不只滿腦子想的都是怎麼報帳

還得眼觀四面 耳聽八方 時時刻刻留意有沒有哪家子又給失蹤了!

 

真的 自強活動只是換個地方工作 不是出去玩啊的 >"< 

 

日頭赤炎炎 角板山賓館內的遊客中心 那吹起來有點涼又不會太涼的冷氣

大獲整團老人好評 死賴活賴 大家就是窩在裡面不肯出來 XD 

DSC_0020.JPG

 

DSC_0021.JPG

 

不過 葉太太殷殷期盼的"多爾滾"小妹妹 今天症頭並沒有發作 

DSC_0027.JPG

嗚嗚嗚~~ 小楊桃 不要這樣難參詳嘛

你知道的 阿姨一直很期待 妳再表演一次滾、滾、滾啊~~~

 

為什麼你不滾了 th_064_.gif

啊啊啊啊啊啊~~~ 阿姨好想再看一次啊!!!!!

(楊阿芳他老婆 應該很想打死我吧 XD )

 

參觀完賓館後 我們跑到下方的戰備隧道晃晃 

DSC_0031.JPG

 

不過 這隧道跟我八字不合

DSC_0036.JPG

我窩在裡面時 真的是超不舒服的!!

倒不是啥七月好兄弟的關係 而是裡面回音很大

 

整團人踏進去鬧哄哄的 感覺活像是有人拿大聲公在你耳邊放送

真的是吃不消啊!!!!!

 

逃出隧道還 三人小組還記得要來一張合照 

DSC_0040.JPG

 

是的 我都笑說

如果我要搞辦公室戀情 頭號嫌疑犯就是這兩位

每天都要瞪著她們倆個看上12小時 不日久生情也很難吧 th_056_.gif

 

走完隧道後 一群不知死活的傢伙 本想繼續挑戰吊橋

但.... 一聽到單趟兩公里 大家當下馬上決定 我們來去吃午餐吧 XDDDD

 

拜托 才11點耶就打算吃午餐 我們這團也真的太虛了吧~!

 

老闆女兒 正妹一枚

DSC_0048.JPG

常常會看著這丫頭 然後心中浮出一個結論

"幸好 你長的跟妳老子一點都不像" th_058_.gif

這ㄚ頭 雖然有點曬焦了 但真的是位貨真價實的小美人啊~!

 

不過現在最令我苦惱的是.... 我發現阿控拍紫色的東西  顏色就會爆掉耶!!!!!

嘖 倒底是哪邊出問題啊 很傷腦筋咧!!!! 

DSC_0059.JPG

 

當然辦公室飼料雞就是飼料雞 不到11點半 我們就默默的走進餐廳等吃飯了!!! 

DSC_0061.JPG

 

因為本來旅遊經費裡還有規劃到晚餐預算 沒想到一到下午大家就跑很快

咳 害我真的不知道我中午在省啥的!!!!!!

DSC_0254.jpg

早知道我就一桌兩千 全部給他開三桌下去啦!!!

嗚~ 不知道這天中午大家有沒有吃飽 害我有點小擔心啊!!!!!

 

一吃完飯 我然飼料雞的症頭又給出現了

大家開始在問 "那個.... 有午覺時間嗎!??!?! "

 

他喵的 最好自強活動還有午覺時間啦!!! 你們這團老人要不要那麼虛啊

但是..... 我得不摸著良心承認 嗯... 我也很想睡午覺 XDDD

 

結束角板山的午餐後 我們一行人轉進小烏來!  

DSC_0076.JPG

 

入園一看到小烏來瀑布 真的有股衝動 衣服脫了就往水裡跳啊!!!!!!!!!!!!

熱熱熱 真的熱死人啦!!!!!!! 

 

果然 一停好車後 整團小人看到河水就全瘋啦!!

活像裝了金頂電池的兔寶寶 一隻一隻撲通撲通的往水裡跳!

 

我家協理 就默默的窩在河邊... 咳 偶敢花四 他不是在思考公事 

DSC_0080.JPG

而是在看河裡面有哪些魚啦 XDDDD 

 

清涼的河水 馬上造成大騷動

DSC_0099.JPG

 

大人也瘋了 小孩也瘋了

褲管一捲 全部通通都給他撩落去~~~

DSC_0120.JPG

 

但主辦人內心的OS是.....  "咳... 聽說 我沒有規劃到玩水行程咧 現在是什麼情況啊!?"

當然 反正行程是我寫的 還是能夠相當官方的回覆一句"如遇不可抗拒情況,小妹我保有變更行程之權利。"

  

是的 炎炎夏天 誰能抗拒那冰涼的河水啊!!!!!!!!!!!!!!!!!

 

不過 雖然我家阿控不是啥幾十萬上下的裝備

但... 要是不小心下水 我還是會哭的很大聲 so~ 為了"保機"我還選擇遠觀啦!

 

離水遠一點就對了!!!!

 

 此時 一行人轉而開始騷擾河裡面的原住民!

DSC_0132.JPG

 

哈這也是我第一次發現 原來河裡面有小蝦耶!!!!!

DSC_0142.JPG

 

當然 一切都是純好奇啦 活蝦賞完後 就馬上送蝦子們回河中了

 

之後 小人繼續留在河邊戲水 留下幾個大人看守

而沒有家累的 就轉往風動石前進啦!!! 

DSC_0148.JPG

 

其實去年跑到巴陵玩高空彈跳時 回程就有溜到這邊來玩過

今年再度舊地重遊 幸好 好山好水沒因風災而有任何一絲破壞啊!

 

這次 則是加碼走到離風動石僅有"8分鐘"步程外的龍鳳瀑布

為什麼要強調8分鐘咧!!! 因為那時候大家該累的都累了 腳該痠的也都開始痠了

 

8分鐘算是我們勉強可接受的距離

看再8分鐘的份上 一行人點頭繼續朝龍鳳瀑布前進~

DSC_0156.JPG

 

但是和小烏來瀑布比起來 龍鳳瀑布真的沒有看頭啊!!!! 

DSC_0162.JPG

 

 水也不是多清澈 也沒啥氣勢可言 嘖... 有點小失望咧!!!

DSC_0163.JPG

 

結果一轉頭 赫~~ 妳們兩個是在演啥怨侶啊!!!

DSC_0168.JPG

這張照片 應該可以開放給大家亂填OS

 

由於衝到瀑布底 單趟就要40分鍾

所以 一行人直接當作沒看見 默默的回到溪邊

 

看著我隔壁那位親愛的同事 怎麼耍寶

DSC_0188.JPG

 

是的 拿著那支小網子 也許是撈的到什麼鳥東西

但是如果是楊阿娥出馬 大家都賭她摔進水裡的機率 遠大於她撈得到東西的機率!!!

 

唉 連賭盤都不能開 莊家穩賠的啦!!! 

 

就在某人耍上快一個鐘頭的任性 總算 她悟到她真的還是坐辦公室就好 不是當漁夫的料後

我們總算可以打道回府啦~ 感謝老天爺喔~!!!!

DSC_0199.JPG

 

相當感謝阿娥這麼努力的耍寶

讓我的小烏來之行充滿笑聲~~~~~~

DSC_0204.JPG

 

就這樣 很青菜的自強活動 就如此青菜的畫上句點

感謝各位同事的參與 讓我們期待明年再相會!

DSC_0206.JPG

 

回程中 我們這車子的人 可能認為之前的行程不夠累

所以自己又加碼了來趟大溪老街之旅

DSC_0212.JPG

 

哈 路過那麼多次 第一次踏進來這座傳說中的大溪僑

再回頭遠眺崁津大橋 喔~~ 今天真的有操到啊!!!

DSC_0213.JPG

 

橋邊種了一整排的天使花 小巧可愛 也相當討喜

無奈 我沒啥園藝天份 所以現在外頭陽台還是繼續給他光禿禿一片吧!!

DSC_0215.JPG

 

大溪的名產是陀螺嘛!? 一路上看到很多陀螺咧 @@" 

DSC_0216.JPG

 

DSC_0220.JPG

 

走過大溪橋後 我們繞了好大一圈才找到大溪老街的方向

DSC_0221.JPG

 

唉..... 我是誰 我是人肉GPS耶!!!!!

下次請乖乖的聽話好嗎!? 這樣可以少走很大一圈喔!!!

 

進到大溪老街後 買滷味的買滷味 買蛋糕的買蛋糕

大家的汗水 也是噴的一整個不亦樂乎啊

DSC_0222.JPG

 

在夕陽餘暉中 本年度的自強活動+自強活動番外篇 在鐵腿中默默的劃下句點

汗水濕了又乾 乾了又濕 很感謝大伙一路和高溫及烈陽奮戰到底

 

我們明年再出發啦!!!!! 

DSC_02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