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822(六)

 

說真的 我自己也不太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一開始 其實葉先生的原定計畫的確是離職→找新家→去帛琉

但是被我賞了一個很大的白眼後 就變成→離職→去帛琉→10月再搬家

 

對咩 這樣才符合葉太太有計畫且輕鬆的生活步調啊~!

 

只不過 人蔘就是這樣 

你永遠不知道下個路口等著你的到底是什麼

 

就在八月中 我妹突然哭天喊地的call我

原來 我妹的房東願意降價留人 就變成她本來找好的新家沒人住!!

 

幸好 世界真的很小

我妹本來要租的地方 就是我同事他家頂樓加蓋的空屋

 

一房一衛一廳 本來給我妹住是大了些

但 給我和葉先生 就變得剛剛好

 

就如同阿娥說的 雖然累了點 但是一切都是朝好的方向前進

我妹的房租降了 不用搬家 經濟上的負擔也減輕了一些

而我和葉先生 也不用重找房子 同事又隨便開個根本不是行情的"青菜價"

 

一下子馬上解決雙方人馬各自最頭痛的問題

的確也算是好事一樁啦

  

但.... 事情一定要沒有那麼簡單的啊!!!

天生搞操煩的葉太太 自從收到那間天上掉下來的房子後 就開始進入極度焦慮的模式

 

只花三個晚上就打包完90%的物品

DSC_0001.JPG  

連絡搬家公司估價 和辦理一大堆哩哩摳摳的瑣事

轉頭又得跟原房東大戰 真的是隨時都呈現一種"噴火 on line"的境界

 

葉先生更是每晚都只能默默接受葉太太的炮火洗禮

火力之猛烈 我想..打伊拉克也沒那麼猛啊~~!

 

偏偏 雖然從接到房子再到搬家 只有短短的十天

但.... 中間狀況真的特別多

 

尤其 是我的一顆心 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很不配合!

光是心悸 就讓我足足躺了好幾個晚上

 

葉先生也真的抓狂了 (現在是在比誰抓狂比較多就是了)

所以 我被嚴禁喝任何碳酸飲料了!

 

唉..... 人蔘啊~ 沒有可樂的世界也是黑白的啊 >"<

不過 有可樂的世界 心臟可能會掛很快 所以最近還是乖一點好了!!!

 

22日搬家當日 兩人七早八早就爬起來stand by

搬家公司老闆阿文 還說 這年頭幾乎沒見過像我們這樣的客人

 

以前的客人嘛都是睡到搬家公司來按門鈴

沒見過七早八早就坐在門口等的客人

 

哈.... 不好意思啦 葉太太真的很搞操煩

 

隨著傢俱緩緩的送上貨車 葉太太的功能當然就是找個不擋路的地方 捧著心臟乖乖坐著

看著他們表演"一條皮帶"搬家法 葉太太還不忘發出讚嘆

DSC00107.JPG  

 

啊~~ 從日本回來後 就一直住在板橋 這麼一轉眼 也四個年頭過了 

一下子要離開自己已經很熟悉的環境 心裡還真的是沒有期盼中的雀躍啊 

 

妙的是 我們貨車一到松山 親愛的房東同事大人就出現啦!!!

呃..... 然後我們就被拖去吃了一頓吃到飽

 

房東說為了慶祝喬遷之喜 所以他買單

啊!? 這年頭還有租房子送午餐的服務喔!?!?!?!  th_056_.gif

 

吃完午餐後 傢俱也上的差不多了

送走搬家公司後 就剩我和葉先生兩人和傢俱雜物奮鬥

 

第一個晚上 就弄出基本雛型 有家的感覺啦

DSC_0002.JPG 

只是我這次下定決心 一定要把多餘的雜物濾掉

 

所以牆角的N箱雜物 可能要花費一些時間搞定囉!!!!

DSC_0009.JPG 

 

搬到松山的第一個晚上

二樓變六樓 原本讓自己狠抓狂的汽機車噪音也全不見了

兩夫妻突然一起失眠

 

新環境 新氣象

希望.... 8月底前能重現樣品屋該有的整齊清潔!!!!!

 

當然 大前提就是.... 誰來幫我馬個幾節啊

我全身上下骨頭都快散啦!!!!!

 

DSC_0006.JPG  

 

※大東搬家公司 王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