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0826(三)

 

聽說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劫" (被搶劫的劫)

 

不過 我跟葉先生不過這種節日

so..  兩人就乖乖晾在旁邊就好!!!!!!

 

*

 

因為臉書的關係 雜物整理的進度也真的是一整個累葛再累葛

啊啊啊~~ 不管啦 我這周末之前 一定要搞定雜物 還我樣品屋本色!!!!

 

現在玩的很起勁的 聽說是那位葉先生

一個人如果太閒 思考邏輯果然會改變!

 

抱歉啊~ 各位朋友們

我幫我家葉先生耍任性了~~~!

 

*

 

突然發現 在台北倒垃圾好難喔

果然台北居大不易啊~~!!!! (嘆)

 

--

980821(五)

 

偶敢花四

我絕對不是因為玩噗浪 就冷落了部落格

 

只是8月真的是個考驗我精氣神的一個月

抓到機會 我就只想放空放空再放空

 

那種比裹腳布還長的文章 我可能需要稍稍喘一下才有動力再出發

 

8月就讓我先偷懶一下吧

 

--

980815(六)

 

災區半日遊!?

 

我老妹跑去屏東災區當義工

結果 由於整個統籌單位太過沒有效率

 

預定要清掃的地方水還沒退  接著退而求其次 打算支援的地方竟也義工大爆滿 @@"

最後司機就帶著整車義工 在災區裡亂轉~~~!!

 

真的 馬小九 各災區政府單位 放棄吧~~~

快點讓慈濟接管災難應變中心吧!!!!

 

我向來不喜歡以宗教為名的慈善單位

但 這次我真的打心底佩服慈濟等各大民間團體!!!!

很感謝這次有他們及各位救難人員無私的奉獻

 

不要再罵救難人員了

好嗎~!?

 

-

 

值得支持的好企業 - 王品

 

轉述網友lilyliang 經驗談

天早上去寄了救災包裹之後也不知道是哪來的點子和動機  我就透過王品集團的網站寄了email給戴董事長

 

我用一個小蝦米的棉薄之力懇請戴董事長能發揮企業家的大愛響應88風災救助 信尾我留了自己的真名和手機號碼 

其實我並沒有抱持太大希望  因為依據經驗 郵件很可能會被攔截或刪除  但是今天下午二點半左右 戴董事長親自打電話給我了 

 

我整個很激動的眼淚猛飆  怎麼可能一各年收入上億的大老板親自跟我通電話 

董事長向我報告( 他用報告二字 彷彿我就是老闆一樣) 王品集團已經捐出500萬給紅十字會當救災用(報紙上有寫 可是我沒訂報紙 我家也沒第四台) 

 

集團下的各品牌和員工也會響應捐款 

謝謝戴董事長的善心義行   我在商業周刊或是新聞報導的形象果然相同   僅代表災民和熱愛美食的人向您致意

 

-

 

再來個麻煩大家一起幫忙噓的企業 - 君悅

 

為響應八八水災賑災活動,台北君悅也將於即日起至八月底止,

凡於各餐廳消費滿一千五百元,台北君悅就會為您捐出兩塊錢

積少成多,一同為未來災後復建盡份心力!

 

啃~~ 花一千五 才捐個兩塊錢

他喵的 我直接去捐一千五不是更快 效益不是更大!?!?!?!?

 

-

 

心臟 撐著點啊

我還需要你啊 Orz

 

 

 

--

980812(三)

 

恍如隔世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上周末忙參展 回家大都倒頭就睡

其實有點搞不懂我娘在電話那頭講的那個風雲變色的世界

 

一直到星期天晚上回家後 才有時間把所有的新聞好好看過一次

其實 也沒看多久 因為現在需要的不是淚水

 

敢A捐款的人 我只能祝福你 會被詐騙集團騙光財產

敢A物資的人 我也只能祝福你 會遇上無名惡火家裡燒光光

 

捐款不是競賽

不是捐的越多愛心就越大顆

 

只是覺得出不了力 到不了現場

那麼至少讓我可以信賴的民間單位 有充沛的銀彈可以去打這場仗

 

那是我的故鄉

那也是我曾經造訪過的美麗山水

 

希望她們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

 

遠在台南家裡淹大水的芃老大

辛苦了 加油啊~~~~

 

*

 

頭緒要理出來 事情才能一條一條按部就班的進行

天啊~~ 我看9月底前 我都不用休息了啊 >"<

 

--

980806(四)

 

DSC_0034.JPG 

 

最近很忙

昨天在展場飄了一天 星期六還要再來一次!!

 

無奈的是 怎麼需要門面的時候 竟然給我爆顆超級大膿痘

虧我還很罕見的化了妝說 >"<

 

痘痘快消吧

展覽快結束吧~

 

才第一天 我就覺得快昇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