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30(四)

 

DSC_0013.JPG

 

是的~~~ 歷經一年又半載 我又回到我家新祕JJ的懷抱了!!!!

 

自從JJ工作室孵出來後 我們兩個就上演很芭樂的"妳約我 我約妳 結果一延又延再延"

我想這張遠期支票 真的壓了整整兩個多月才兌現

 

呼~~~ 我們到底再演啥三立偶像劇啊

不斷錯過 錯過 又錯過!!!!

 

總算 這天 不用再翻農民曆

葉先生下班時間也還算早 就這樣手牽手跑到隔壁去拜訪一下我家JJ!!!!

 

 一進門後  嗯... 果然是工作室的感覺啊!!!!!(廢話)

櫃子上擺了不少婚禮小物做陳列 角落還給我擺個假人偶嚇我

 

但是 最吸引我的 還是這盞燈.......

DSC_0047.JPG

 

真的 女生對於閃亮亮的東西 總是比較沒有抵抗力!!!

親愛的 哪天你這盞燈要出清的話 我先貼上我的名字了!~~~~

誰都不要跟我搶~~~!!!!

 

當然 看人是首要任務啦 不過不能捏不能掐的

娛樂性一整個低很多~~~

 

所以下面 就由丁小柔小妹妹扛起娛樂葉太太的重責大任~!

DSC_0005.JPG

 

是的 丁小柔看到有訪客來 真的是一種個亂high一把的~~

相當盡情的配合施暴者的動作 用最生動活潑的哈氣 取悅兩位來賓~~ 

 

瞧這位大小姐的眼神啊 媚啊~! 

DSC_0008.JPG

 

在JJ單眼魔鬼訓練班的調教下 丁小柔已經很習慣單眼這東東

所以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葉太太拍葉太太的 丁小柔就在那邊盡情的搔首弄姿~

 

傳說中貓爪

DSC_0010.JPG

 

不過 還是只要遠觀 不要褻玩焉啊~~~

 

 就那樣 整間屋子就充斥著倒底是丁小柔比較胖 還是葉太太比較胖的辯論聲~

DSC_0022.JPG

 

胖子~~!! 沒錯 就是在說你!!!!!!

DSC_0028.JPG

 

不要給我裝憂鬱

胖就是胖 快點面對現實吧!!!!!

DSC_0030.JPG

 

總有一天 妳一定會把工作室的地板給蹬破!!!!!

 

是的 很無聊的結束"與貓爭肥"的遊戲後

丁小柔就玩起我的水杯~

DSC_0031.JPG

 

貓仔的媽啊~ 你看我有拍到 有圖有證據

水是妳女兒打翻的~~~~~ 不是我手殘!!!!!!!!!!!!!!!!!

我說啥都不會承認 是我讓她玩我的水杯的!!!!!!!!!!!!!!!!

 

就這樣 當場葉太太和葉先生 就變成擦地小童

默默的跑到人家工作室 玩起擦地板遊戲

\20518959.gif  

 

中間還因為J家使用的垃圾桶太有質感

害我和葉先生在大門團團轉 就是找不到傳說中的垃圾桶在哪~~

 

吼~ 同胞啊  我真的要客訴啦

下次可以在垃圾桶上 貼個大大的"垃圾桶"三字嗎!?!?!?!?

 

誰會把那東西當成垃圾桶啊~~!!!!! th_064_.gif

 

 最後 肇事者本貓 相當無辜的被貓仔的媽噹了一頓

DSC_0032.JPG

 

是的 葉太太雖然有點心虛

但是... 丁小柔 妳還是默默的承受下來就好~(拍拍) 

 

DSC_0040.JPG

 

中場電視廣告時間 葉先生總算活過來了~

DSC_0052.JPG

 

唉.... 對不起啦!

跑到人家家裡 還搶走電視 硬是強迫JJ跟著看天外飛仙

 

家醜 家醜 th_015_orz-v2.gif

我只能說 我家葉先生的口味 真的比較與眾不同~~

 

看就算了 還真的就這樣一點都不客氣的看了整整兩小時

我想 JJ應該有在考慮 下次要把電視鎖碼 讓大家只有CSI這節目可看~~!

 

好啦

地也擦完了 電視... 咳  也沒啥好看的

 

只得回頭繼續惡搞貓!!! 

DSC_0058.JPG

 

唉呦 這貓兒識貨啊 XDDDDD

DSC_0059.JPG

 

瞧她一臉無奈

我想丁小柔內心的OS應該是:這兩個女人瘋了嗎!?!?!?

DSC_0061.JPG

 

丁小柔:還真的玩不膩啊~

DSC_0063.JPG

 

丁小柔: 吼~~~ 妳們兩個夠囉! I'm dead~

DSC_0065.JPG

 

就這樣 一點都不客氣的一玩就是足足瘋了2小時 

丁小柔也就那樣被揉來捏去整整兩小時

 

丁小柔 辛苦啦~

下次阿姨再來玩妳齁~ 喔喝喝喝~~~!!!

DSC_00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