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

980711(六)

 

DSC_0025.JPG 

 

東尼咖啡 TONY HOUSE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里17鄰二層坪3-1號

電話:03-388-6677

網址:http://coffee.tonys.com.tw/

 

這是很恐怖的一天 因為台北的氣溫飆到破表

一踏出門不用幾秒 就能感覺自己活像是被紫外線刺成一株仙人掌

防曬油用喝的都不用夠~ 要風沒風 要雨沒雨 只有一顆超級電火球掛在天上 用力發熱

 

所以 本想趁著下午時段出門探探8月分的自強活動路線

因為那顆電火球 要是拖拖拉拉到了傍晚時分 才硬著頭皮踏出家門!!

 

原先只打算到走到既定的大溪慈湖就繞回家喘

不過... 千里迢迢走這趟路 又直接掉頭回家

這... 會不會太悶啦!!!???

 

車頭一轉 前往首次到訪的薑母島 咳...不.... 呃... 石門水庫啦!!!

 

不知道是不是已經進晚餐時段了 所以上石門水庫的路程中幾乎沒有同行車輛

到了石門水庫大門 兩隻傻鳥才發現 "啊~ 要收費的耶!!!!"

 

當下和親愛的老公兩人又一陣兵荒馬亂 忙著挖錢包!

留下買路財後 順著山勢往上爬~

DSC_0004.JPG

 

停好車後 先好好研究一下石門水庫的廬山真面目

說也奇怪 早上還熱到冷氣都不夠吹 怎麼一到傍晚就上了一層薄霧

看出去全是灰濛濛的一片 看著看著還真的有點怕雨就突然潑下來~

DSC_0005.JPG

 

走到壩頂 又搥心肝的發現 我今天帶出門的是定定定定焦焦焦焦鏡啊~~

超有氣勢的壩頂 就這麼硬生生的被我分成兩截 

DSC_0009.JPG

 

這下子 氣勢都不氣勢了~ th_071_.gif  

DSC_0010.JPG

 

隨意在壩頂拍拍 我突然跟親愛的老公大人說 不然我們去薑母島看看好了!!!

DSC_0012.JPG

 

就那樣 兩人上了車 沿著環湖路朝阿姆坪方向前進 

DSC_0016.JPG

 

開著開著 天色越來越暗 阿姆坪還不知道在多遠的前方

看著路邊那些讓人很難忽視的觀景咖啡廳廣告招牌 莫名其妙的車子就默默的開到店門口停車下馬

 

這次選擇的是東尼咖啡

其實也沒有太特別的因素 只單單是因為他是我們路程中第一間遇到的觀景咖啡廳

 

所以老公大人決定就是這家了

咳... 決定還是真是青菜啊 = =||||

 

停車場入口擺了個迎賓娃娃

DSC_0023.JPG

 

老實說 我個人並不喜歡那些具有"人形"的東西 更別說拍攝了... 想到頭皮都會發麻 

不過 東尼的人形佈置品 是少數看起來還算有點順眼的東西

 

雖然潛意識想抗拒 但是 還是抓起相機拍了幾張娃娃留念!!

 

一開始服務生怕我們熱到 所以將我們帶到有冷氣的室內座位 

DSC_0027.JPG

 

不過 親愛的老公這位奧客 屁股都還沒坐熱咧!!

就默默的轉身對服務生說"不好意思~ 我們想換到室外位~"

 

就這樣 崇尚"天然ㄟ尚好"的老公大人 直接包袱一拎跑到室外區選位

DSC_0029.JPG

 

幸好 時間已經是下午六點多了 太陽公公也差不多準備下班

室外位雖然比不上冷氣房的涼爽 但...在自然風的吹撫下 也沒那種汗流浹背的悶熱感!

 

回頭遠眺剛剛的室內位 上兩層是冷氣房

下層則是室外的吸菸區 癮君子只能選擇下層用餐囉! 

DSC_0031.JPG

 

趁著出餐的空檔 在店內四處晃晃拍拍 

DSC_0033.JPG

 

又是恐怖的小矮人 >"< 

DSC_0034.JPG

 

DSC_0035.JPG

 

小園丁旁邊還擺了幾張椅子

當場還看到不少家長硬把自家小盆油丟在小園丁旁邊留下紀念照

DSC_0037.JPG

 

小園丁兩兩成對 店家還幫她們裝個spotlight

就算是天色暗下來 客人也不會忽視花圃中小園丁的身影 

DSC_0038.JPG

 

就在我拍完一整輪店家 又把兩份報紙翻過兩次後 

是的 我們的餐點總算出現了!!!!

 

中間那詭異且冗長的等待時間 真的是一整個不知道在等啥鬼的 th_019_.gif

明明就沒幾組客人 點的餐點不來就是不來

 

那些活像是暑期打空的外場小朋友們 最忙的也差不多就是聚在一起聊天

收桌子的速度也不是很理想 所有動作活像是slow-mo

 

一度 讓我以為在這山明水秀的環境下 就是應該要慢慢來

這才能顯現的出此中居於山水美景中的愜意 = =|||

 

總之 最後 至少 幸好 東西來了.....

點了個酥炸拼盤 送上來時還是熱騰騰的!!!!

DSC_0042.JPG

 

好吧... 我好像太好打發了!!!

送上來的食物是熱的 這點就讓我很滿足了~~~!

 

前面那段等待空窗期 莫名的也覺得不用太去計較!!


不過 很妙的就是 上了炸物後 又遲遲不見我們的飲品

連向來以耐性十足著稱的老公大人 也忍不住的探頭盼了幾回

 

這.... 前面才說不用太計較 這下子真的是忍不住想要分享一下

他們"無懈可擊"的效率啊!!!!!

 

外場也不過剩下兩組客人 到底廚房在忙啥!?

真的看不懂咧~~~~

 

千呼萬盼 總算飲料來了!!!!

當我們接下老公大人的冰沙後 兩人真的是驚嚇過度 好一下子才恢復語言能力 XDDD 

DSC_0045.JPG

 

這杯冰沙 會不會給它太大了啊~~~~ 21760a35.gif

 

足足有老公半個臉大啊!!!! 用"桶"來形容 應該也不會太誇張!!!!!

我想 兩個人一起喝一杯 我想也綽綽有餘吧~~!!

 

冰沙所使用的巧克力 味道較像是外頭市售的巧克力醬口味

偏甜 較沒有苦味!

 

上頭兩塊被我誤以為是香蕉的東東 原來是棉花糖!

還真的一度讓我誤以為店家下重本咧~!

 

等著等著 是的 又是漫長的等待!!!

奶茶咧!? 我的奶茶又給飄到哪邊去啦~~~~

 

我想出東西那麼慢 店家一定是用心良苦

只是我們這兩個資質駑鈍的 還沒悟出其中奧義 = =|||

 

最後  外場小弟 總算把我的奶茶送過來了!!

結果劈哩啪啦唸了一串我沒聽過的飲料名稱 就那樣.... 大家突然間大眼瞪小眼

一方是不知道該不該收下飲料 一方是看著我們的表情不知道該不該遞上飲料

 

最後 外場小弟似乎突然醒了

這杯飲料是我們的沒錯 只是他報錯飲料名稱!!!

 

總算啊~~~ 點了三樣 花了快50分鐘才全到齊

這效率 真的...... 太驚人了!!!!!

 

DSC_0048.JPG

 

喝到奶茶的第一口 我自己是有點後悔啦!!

前一杯巧克力冰沙味道太濃厚 結果我這杯奶茶就變成喝不出味道!!!

 

所以 如果你問我這杯奶茶味道如何 我也只能很遺憾的給個大問號!!!  

 

DSC_0043.JPG

 

在東尼一人低消是200元 憑石門水庫門票還能全額折抵

不過 結帳時忘了把門票拿出來 店家更沒啥貼心的主動詢問有沒有門票可折抵

就這樣莫名奇妙的少扣80元~~

 

靜靜坐著 聽著蟬鳴漸息 看著山色變化 享受自然風 

DSC_0053.JPG

 

等天色整個暗下來後 我們也起身準備打到回府啦!!!~ 

DSC_0061.JPG

 

再度吸引我駐足的 就是店門那區維尼大軍!!

當下真的是失去理智 一隻拍過一隻啊!!!!!

DSC_0062.JPG

 

一個人大的維尼真的好棒啊 要怎樣才能帶回家啊啊啊~~~

DSC_0065.JPG 

 

DSC_0071.JPG

 

旁邊還有不少店家名片供客人拿取 不過比起拿名片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拍名片啦~

DSC_0063.JPG

 

DSC_0064.JPG

 

 入口處旁的吧台 一整個亮晶晶

DSC_0066.JPG

 

整體而言 餐點方面我覺得普普 並沒有啥驚嚇指數 也沒啥太值得稱讚的地方

 

服務方面 則是少了些積極性 孩子們 你們是來打工的 不是來聯誼的!!!

可以的話 多巡幾次外場好嗎?!

 

那個更加詭異的出餐速度 至今仍是個謎團

還是不知道為啥三項單品要等那麼久的時間~~!!

 

如果下次再到石門水庫 我想應該可以去其他間試試啦!!!!

 

DSC_0072.JPG

 

結果 踏出店門口 看著嗚漆嘛嘿的四周

呃.... 不是要去阿姆坪?! 我的薑母島咧!?!?!?!

哈 早忘了 XDDDDD

DSC_0074.JPG

 

Posted by lavender3636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引用(0) 人氣()


留言列表 (4)

Post Comment
  • lovingruby
  • 好美的景觀,好美的照片!好可愛的娃娃!還有好幸福的一對(薰衣草&葉姓少年)
    這裡看起來不錯耶!改天我也來去看看!
    啊,你們是要去傳說中的薑母島哦?去看薑王爺嗎?

  • 喝一杯奶茶後 就一整個忘記薑王爺了 XDDD
    .

    lavender3636 replied in 2009/07/29 10:52

  • ilovecookie
  • 她們出餐的時間真的很奇妙
    常常一個東西來了要過半世紀,另一樣才會來

    可是明明服務生就很多個?!
    總之,也是一間讓我說不上好或差的咖啡廳

  • 沒錯!
    說不上是一間好或差的餐廳~

    我只能說 她們出餐的時間
    真的是............ 不太適合急性子的人 XD
    .

    lavender3636 replied in 2009/07/29 11:19

  • 維尼
  • 如果引起興趣的是維尼
    跟我說不就好了,我有很多,保證你拍的呵呵笑
    比一個人大隻的也有哦!!^^

    石門水庫附近的咖啡店其實我覺得都是賣景觀多於餐點
    如果不是非要去那,龍潭的松葉園我覺得不賴
    下次有機會可以去走走~~
  • 這麼好
    還有超級大size的維尼~~

    吼 妳來開一間主題餐廳算了!!!!
    我一定會去捧場啦!!!

    抱著的感覺一定很棒吧(咬手帕)

    哈~ 基本上 只要夏天快點過
    我很樂意四處走走啊 >"<
    .

    lavender3636 replied in 2009/07/30 10:33

  • hyhs
  • 好棒的地方ㄋㄟ...
    謝謝你的分享喔~
    希望有機會可以去走走~
  • 謝謝 ^^

    出門走走 有益經濟發展啦~!
    .

    lavender3636 replied in 2009/07/30 10:33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