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628(日)

980704(六)

19678.jpg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片  長:2時29分

 

*

 

在講劇情心得前 很不好意思的要先來一段葉氏夫婦"兩光"篇小插曲!

基本上 結至目前為止再熱門或再好看的電影 我和葉先生都沒有重看第二次的紀錄

 

是的~ 被變形金剛2給破了這個紀錄!!!

理由一定要很兩光的啊!!!! 不然幹麻要特地拿出來笑一下~th_071_.gif

 

這故事是這樣的

衝午夜場時 因為兩人進場前聊天聊的太爽

所以一整個忘記變形金剛2片長 長達兩個小時半!!

 

兩光夫婦倆人可樂端起來就是卯起來喝!! 結果咧!!! 片子還沒播一半

人有三急的那個內急 就默默的拉緊報了 悶.gif

 

由於劇情太緊湊 所以當下兩人決定死撐著 說啥都不願意離開位子投奔馬桶的懷抱

好啦... 就演變成 人雖然在戲院裡 可是影像卻進不到腦子裡(泣)

 

到最後 葉先生棄守 為了膀胱決定投奔自由的彼方

哈... 尷尬啦 離場後連回座位都不用 因為燈亮散場 全劇終啦 XDDDDDDD

 

三更半夜 回家途中 兩人相對無言

睡覺前 我只默默的丟一句.... ㄟ... 下星期再重看一次吧!!!!

 

是的 就因為那個內急事件

變形金剛2之二 我們來了!!!

 

*

 

其實第一次看完TF2 心中的感想相當紛亂 根本沒辦法把感想剪接成一個像樣的片段

(腦海中只有快爆掉的膀胱 哪來的心得啊 = =|||)

 

幸好 我們去看第二次!!

劇情心中有個底 很自然的可以跟上片中的步調 和人員出場序

不會急著活像是趕進香 炸彈霹靂啪拉炸過一輪後 只留硝煙一陣和問號一團!

 

說TF2是好片 恩...也對 笑梗頗多 走出戲院還能回味再三

說TF2是爛片 恩...也沒錯 綠葉太多 一整個看不到主軸是啥

 

整個故事接著就從山姆上大學始演起

因為一塊小火種碎片 又開始一場機器人大混戰

 

這歷史教訓就是告訴我們 處理東西就是要處理的乾乾淨淨

妳看... 東漏一塊 西掉一片 就造就TF續集的產生(攤手)

 

片頭一開始 就亂high一把的

老柯一整個很不低調的上海之旅

看著大黃蜂從車庫裡翻出來 放炮解決掉那些廚具小妖精 兼把房子開了個洞

 

接著看大黃蜂滿腹委屈的"爬"回車庫 還在哪邊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

喔~~天啊~~ BEE你這個可愛的小東西 真的是一整個擄獲我的心啊!!!!

th_056_.gif 

 

19677.jpg

 

這次多了一位大學室友李歐 我個人其實覺得這角色可有可無啦~

雖然 本場許多笑點都由這位李歐提供 (EX:電擊棒蛋蛋事件簿)

不過 我個人還是私心的多想要一些大黃蜂的出場機會啊~~~

 

隨著劇情轉著 老柯為了救山姆小弟 被密阿登從背後捅一刀領便當下場休息後

我個人就開始嚴重懷疑 是不是老柯和派拉蒙沒有談好片酬啊!?

怎麼整齣戲有三分之二都是躺在旁邊當10頓重的廢鐵

 

拜托 你是老柯耶!!!!

除了一開始在上海帥到爆的出場 後面怎麼就幾乎躺了整整一集

老柯沒忙到要趕場軋戲吧!!!!!!!!!!!!!  th_064_.gif

 

這年頭 主角都不主角了!!!! 只剩兩隻吵的要死雙胞胎冰淇淋車串場

吼~ 連我都忍不住想給個"噓"   

 

我要老柯跟Bee啊啊啊~~~~~~ th_030_.gif 

 

18057.jpg

 

當然 也因為老柯掛掉進廠維修 才有後面的埃及沙漠之旅

找回了第一集裡面 第七區的辛蒙斯幹員 

雖然.... 我到現在還是想不起來 我第一集在哪邊有看到他 @@??!??

 

還不小心的讓我抓到字幕翻譯不統一的小bug

一開始字幕打辛蒙斯 怎麼演到中間變成西蒙斯 最後又變回辛蒙斯

怪了.... 同一個人 哪來那麼多名字!?

 

19588.jpg

 

前往埃及途中藍尼中校對付美國政府國家安全局顧問的大賤招

好吧... 我承認我笑的很大聲

  

葉先生 我還想再玩一次高空跳傘啊啊啊啊啊~~~~~ 

19928.jpg

 

其實看到後面的拯救老柯大作戰 我已經有點沒耐心了!!

角色太複雜 活像在演諾曼地大登陸

 

砲彈一直打 掛了一大堆狂派的臨演A、B、C、D、E、F

誰打誰 誰又被誰掛掉 看的真的是眼花撩亂 一頭霧水!!!! th_045_.gif 

 

只看到山姆小弟和蜜琪展現他們的金剛不壞之身 被砲炸不死  

從二樓摔到屋頂再翻到地上 還能爬起來繼續跑它個4哩路!!!

 

強啊!!! 啥博派狂派 這是啥鬼東西... 你們有山姆小弟那麼強嗎!!!!!!!!!!!!

 

博派也真的是太老實了!! 這裡是哪裡!? 金字塔耶!!!!!!

好歹也找個魔蠍大帝或印和闐來幫忙咩 一直在那邊撂不到人手 是等假的喔!!

 

19592.jpg

 

最後 拜那位有點老人癡呆的天火幫忙 老柯變成有翅膀的(雖然只有短短幾秒)

是的 ~ 變型金剛真的就是這樣 很愛打帶跑

 

霹靂啪啦一群人湧出場 又霹靂啪拉一群人掛成一片道聲再會 大家掰掰~

強的要死的墮落金剛 竟然會被秒殺!?!? 麥可貝... 阿你是急著收工喔!?  前面那一大串是演假的啊!?

 

到現在 我還是看不太懂 狂派那些來地球跑龍套的是哪些咖

不過 我看這種用意 應該也是因為不需要觀眾記得 所以也不用特別介紹吧 = =|||

 

19593.jpg      

 

整體而言 讓我最歡樂的是最後大混戰時 女主角胸前的那兩團脂肪球

真的不是我再說 一整個太搶眼了!!!!!!

 

女主角奔跑時 真的只能在心中默念"掉出來 掉出來 掉出來"!!!!th_055_.gif

目光真的很難移到其他變形金剛身上啊 XDDD 

19929.jpg

 

整體而言 第一次看完變形金剛時 我個人其實非常失望

簡單來說 就是看不懂在演什麼!!!!! 一棵大樹如果有太多枝幹和綠葉 那怎麼會找得到主幹在哪邊!?

 

幸好 去看了第二次 整個劇情架構才明朗起來!

 

扣除掉 真的不知道是誰掛掉誰的大混戰 真的很難理解外

TF2還是值得一看的 有些笑點真的是一絕啊~!

 

但是... 還是私心的小小希望 TF3 多給老柯和大黃蜂一點鏡頭吧!!!!!!!!!!!!!!!!!!!!!

我要我家的Bee啊~~~~~th_056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