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22(六)

 

看到報告的那一瞬間 第一個反應是錯愕的 接著 是不可置信

再來 當醫生說出那句"恭喜"後 突然間 真有股血液淨往腦袋裡衝的暈眩感

 

真的..... 我解脫了!!!

抹片正常

HPV濃度.. 天殺的總算正常了!!!!!!

 

為期兩年的戰役 尾聲來的比我預期的早!

 

想當初 只是因為準備結婚 跑去做了一套健診

當時因為距上次抹片檢查不到一年 所以當下並沒打算做抹片

 

在護士的"反正錢都付了 不做白不做"的建議下 點頭做了抹片

就因為這一個關鍵性的動作 揭起我和HPV為期近兩年的抗戰

 

HPV來時殺的我措手不及 走時照樣快得讓我無法反應

 

中間 歷經一次又一次的疑似病變 切片 抹片 濃度升降

心情總老是跟著報告結果上沖下洗

 

曾經 覺得挫折憤怒時抬頭問老天

到底我做錯了什麼 得遭受這種莫名其妙的待遇!?

 

從一開始的震驚 恐慌 到後面醫生解釋的許多"可能"

從沒聽說HPV 到現在至少還可以提供基本款的有問必答

 

心中的那顆大石 總算落了地

 

對抗HPV 醫生給我的建議很抽象

"放輕鬆"三個字 對於資質駑鈍的我而言 真的很難頓悟

 

所以 我選擇另外那條"要開心"的路

 

生活上扣除掉一些結婚帶來的副作用 偶爾會惹到我暴跳如雷外

基本上 我相當滿意我的生活

 

為了HPV 

試著控制自己的情緒 儘量學著不拿別人的腦殘 來懲罰自己的心情

試著用其他角度 看我看不慣的事情

試著用更珍惜的態度 去對待我身邊的伴侶

 

在畫上句點的這天 我發現這段路 不是老天給我的懲罰

而是上天賜給我的禮物!!!

 

我不是一個完美的人

但.. 我希望我現在是個願意進步的人

 

因為這個試煉 我發現時間是不等人的!

"夢想"不是寫在網誌上或者是貼在書桌前當標語 而是需要當下去實現!!!!

 

人生奧妙之處

就是在於你不會知道 老天有沒有給你第二次實現夢想的機會

 

對於我的人生 開始變得積極

也許這個改變不算早 但...我希望還不晚!

 

解脫了!!!

我不再必須時時刻刻擔心濃度 或者是病變

 

心頭上那顆千萬斤的大石頭 瞬間被炸個粉碎

踏出診間的那一瞬間 竟然還有想哭的衝動

 

但是 這是結束 也是開始!!

 

和HPV的戰役 總算結束了!

但... 後續的長期追蹤 才剛開始~!

 

放晴啦~

除去烏雲的天空 真的比較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