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26(二)
DSC_0001.JPG 

上週末跟奶茶一起跑到新竹探望小欣跟葵妹~
結果.... 沒帶變焦鏡出門 只得這樣遠遠"眺望"小葵妹身影 XD

DSC_0009.JPG 

唉呀呀~~~ 怎麼看都不像是小欣肚子裡面那位暴力女耶~~~
一整個相當幼秀啊!!!

DSC_0013.JPG 

中間免不了出現一些月子中心的酸甜苦辣
在順便批判一下慘無人道的母乳政策及母嬰同室

恩.... 看完後 我想... 還是不要那麼快生小孩好了!!!
現在的日子過的那麼爽 幹麻自動棄權啊~

長輩真的只會瞎攪和
人生無奈的根源啊~~~~

之後還跑到大名鼎鼎的均鎂買棲風蛋糕!
吼~~ 網路地圖騙我啦 害我跑錯地方 三個人開車團團轉 ~"~

幸好葉先生脾氣不錯 不然他肯定直接把我劈了吧 Orz
有堅持下去是對的 拎著一大袋戰利品回家的感覺 真的很爽啊 XDDD

*

上周看了穿著Prada的惡魔
我發現 那是一齣很哀傷的電影耶!!!!!
看了心情會不好!!!!

*

昨天看到"賓客狂灌酒 新郎猝死"這則新聞
真的覺得慘翻了啊~~

看到當天急救人員的網誌寫著"新娘不曉得這是她最後一次抱著新郎"
唉~~ 眼眶都紅了啊!!!!

拼酒 很爽嗎?
代表你很行 很厲害 很阿莎力 很有人緣 很豪氣?

真的是無知愚蠢到極點啊~~
酒不是那樣喝的!!

晚上跟葉先生聊這則新聞時
只默默的丟了一句"你得給我健健康康長命百歲啊!!"

真的慘翻了
希望那位新娘能早日走出傷痛啊!


--
980521(四)

DSC_0002.JPG 

耶~~~ 葉先生回來了!!!!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星期 但是對我而言感覺像是過了漫長的一年~

理由很簡單 就是天殺的失眠又找上我啦!!!
搞的我近一星期 幾乎沒有好好睡上一覺~~~~

因為失眠而引爆的脾氣 蔓延的相當迅速
不只葉先生得在深圳市區街頭 打著國際電話安撫太座大人
最後還把儲值卡講到沒錢 = =|||

我家的那群米蟲同事 這一週來中箭無數
已經被我火爆的脾氣 噹到無處可逃~~~

我想... 葉先生回來 我那群同事應該會很感激他!!!

本次脾氣到大 連葉先生都不禁開口問聲"妳到底怎麼了!?"

唉... 睡眠真的是我心中永遠的痛啊~
我也不想要這樣啊 >"<

這次葉先生出差 葉太太表現... 零分啦 Orz

本跟葉先生說不用帶伴手禮
但是 葉先生還是幫我帶之跳跳虎回家~

哈 以這進度 以後我家可以開成迪士尼商品分倉了吧!!!!

最後想想 真的是一整個被制約的很徹底
葉先生只是回家 跑到床邊拍拍我的頭 輕輕說一聲 乖乖睡喔~~

就這樣 不費吹灰之力 直接一覺到天亮
啊我之前的睜眼到天亮 活像是自己幻想出來的~!

啃~ 有沒有被制約的那麼徹底啊!!!!!
喵的咧~


--
980512(二)

葉先生今天透清早 拉著一咖行李箱
飛往剛爆發新型流感的中國 進行為期不知道多久的出差~~~

可憐的孩子啊~~~
被出差煩到濾過性皰疹又發作了!

幸好...
現在只有說發燒咳嗽要管制 沒說臭嘴角不能搭飛機

本來想要趁個週末溜到香港"省親"的計畫
也因為這波新型流感整個去了了~~~

現在只能乖乖在台灣苦守寒窯囉~~~!

葉先生 早點回家啊!
我搞不定地板啊~~~~~~

*

無名要關掉的備份和訂閱服務
說真的有點困擾我

可是我的地雷不是備份服務 而是那個訂閱啊~~ !!!!!!!!!!!

當初會掏錢給無名 為了就是那個"訂閱"服務啊啊啊啊!!!
說停就停 真他喵喵的騙錢!!!

以後我還真的得被迫天天一家一家去點 看誰有更新嗎?!
喵的 要騙點閱數 營造好像很多人來無名逛的假象 也不是這樣搞吧~~

如果他們真的沒有其他替代服務 
只好開始思考其他出路了~~~

我不喜歡那種不被尊重的感覺啊~

*
我作一件事情之前
總喜歡一開始就把事情想到最糟糕 然後慢慢告訴自己

其實也沒那麼糟嘛~~~

與其拿滿分慢慢扣 我還比較喜歡從零分開始慢慢加分~~~

但.... 我發現這種作法的缺點了!
就是我自己會被嚇到啥都不敢作~

嘖~~~ 
只不過想生個小孩而已嘛
只不過想耳根清靜點而已嘛
只不過不想要有那些長輩插手而已嘛

真有那麼難~~~?!!?!?

--
980506(三)

之一 十年等待 唯一真愛

只是 我家的是兔精篇 不是蝴蝶精

感謝葉先生與小兔 情義相挺 無酬演出!!!

之二 我們都愛痞子耶


自從痞英上檔以後 辦公室內各位內勤小姐的桌布就開始被痞英給取代了

這是一齣質感很棒的戲
也把我的家鄉 - 高雄拍的很美!

星期六晚上九點公視 可以打發打發時間啊!!!!

話說 我是痞子派的!
那種外表痞痞 內心有黑暗過去的角色 向來都是我的菜!!!!

仔仔的口條 比起以往可說是神蹟般的進步

就當作基於私心吧
推銷一下高雄 也推一下痞子英雄!!!!

之三 Take Easy


趁著五一勞動節之前 偷了一天閒 
兩人跑到山上踏踏青

最近的我們 工作面上都各自遇到不是那麼順心的事情

但.... 我覺得人生就是這樣
低潮過後 總會回到之前的風平浪靜

加油吧 葉先生
那個兩千四百公里外的海島 還在等著我們!!!!

加油 加油 再加油!!!

面對未來 總還是得逆著光走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