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429(三)



X戰警:金鋼狼
X-Men Origins: Wolverine

上映日期:2009-04-29

推薦指數:

-

這天 相當罕見的在平日晚間十點半 踏進電影院收看金鋼狼

基本上Marvel Comics系列的電影 
除了鋼鐵人和夜魔俠外 其他系列影集皆都準時服用

詭異的是... 不知道是不是原先期望太深還是怎樣
看完整出戲後 竟有點淡淡的失望感~~

這齣戲 似乎沒那種讓自己衝平日晚上看的價值

也許是怕拖泥帶水 也怕劇情過於冗長
整齣戲的節奏 是以光速進行著~

片頭演員表才放完 已經從金鋼狼小時候直接跳至打完南北戰爭
準備加入威廉史塔克上校所組織的超能集團了~~~~

光速咻一聲~~ 真的是眨眼都怕錯過其中任何一幕啊!!!!

在加入威廉的超能集團後
對於小妹我而言 幾乎等於進入本片最有看頭的階段了!!!

猛男 猛男 猛男!!!
不管怎麼拍 一整個對於女性同胞而言 就是養眼又養身的畫面!!!

當威廉跑去搶奪那顆太空隕石時
那句"呵呵~ 五個猛男一起被困在電梯裡" 那句

嗚嗚嗚嗚~~ 真想衝到螢幕前大喊
"我也想一起跟你們困在電梯裡啊!!!!!!!!!!!!!!!!!"


整齣戲看下來 萊恩雷諾斯又成了我的新歡啊 >/////////<

劇情走向 至此也開始嗅到一些準備搞分裂的端倪
越來越不擇手段的威廉上校 與越來越嗜血的維克(劍齒虎)

逼的金鋼狼選擇走自己的路

故事一帶 就直接到了六年後!!!
化身成為伐木工人的金鋼狼與親愛的小學老師已經演進到濃情密意 雙宿雙棲 

又遇上那位很帶賽的威廉上校後 按照慣例女伴都得領便當去!!!
抓狂的金鋼狼 也老派的被復仇蒙蔽了雙眼 請威廉幫他注射超合金~~

好吧.... 電影果然是電影!!!!
雖然情感面是這樣想 但理智面想到"體溫高達一百多度 肉都熟了 怎麼可能還讓你活跳跳長爪子啊~~"

是的~~ 這是電影!!!
小朋友不要亂學 叔叔有練過的!!!!!

就在復仇之路上 金剛狼才發現 
原來這齣金剛狼前傳 竟然是個老梗老梗老老梗!!!!!

簡單扼要的說明法就是

金剛狼落跑→威廉要抓他→女伴是威廉人馬→女伴詐死→金剛狼抓狂

→威廉用計得逞→女伴一定要有苦衷→金剛狼又落跑→威廉抓狂

→打了一架金剛狼贏了→但是被威廉補了幾槍→


最後咧~~~~
女主角掛了 金剛狼忘了她
好 下台一鞠躬!!!!!

當片尾名單開始跑時
我承認我挺想罵髒話的~~~~

金剛狼真的是一齣集老梗於大成的鉅作!!!!

劇情活像是在趕車般的趕趕趕~
金剛狼和劍齒虎間的愛恨情仇 莫名奇妙的被一句台詞給帶過
啊..... 之前演那麼長 都是假的喔!?

旁邊小咖演員出現的次數 我想讀秒就夠了
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可以被掛在海報上頭~~~
(連到片尾才出現的咖也能擺在海報上!?!?!?!?!?!?!?)

特效方面 也沒前三集來的出色
金剛狼最有賣點的狼爪 有好幾幕都給畫壞了!!!
害我一度以為他是夾著壓克力板在拍片

整戲走下來
對於劇情通通沒到位 感覺相當失望~~

唯一可以回味的 似乎只剩片中滿天飛的猛男群啦!!!

好吧~~~ 對我而言 有猛男 這就夠了!!!!








Deadpool / 死侍(韋德) 

演員:【刀鋒戰士3】萊恩雷諾斯
超能力:
* 強大自我痊癒能力
* 精通各種武器兵械與搏擊
* 有一個瞬間移動裝置,可以快速離開或進入戰區
* 記憶式的變臉誘導器可讓他隨時偽裝


Silverfox / 銀狐

演員: 【靈異23】琳恩科琳絲
超能力:
* 擁有超越其他變種人的心靈控制能力
* 擅於空手搏擊¬, 也是一位神射手。不過,她從未對金剛狼施展這些絕招!


Gambit / 金牌手

演員: 【魔男生死鬥】泰勒奇旭
超能力:
* 亦正亦邪的獨行俠
* 具有引爆的超能力。 能量灌注在一張小小的撲克牌中,就可引爆造成破壞。
* 身手迅捷,機智絕頂,並具有令女性傾倒的迷人魅力。
* 可輕易的佔據心志微弱的心靈,任其為所欲為,達成目的。

Sabretooth / 劍齒虎

演員: 【天魔】李夫雪瑞柏
超能力:
* 致命的利爪
* 可從任何傷害中自行恢復,無論是槍傷、刀傷,或是嚴重的燙傷
* 如同貓科動物,他擁有最靈敏的視覺、聽覺及嗅覺,能迅速找到獵物並加以襲擊。

Agent Zero/特務零

演員: 丹尼爾翰尼

恩... 熟一點的肌肉猛男神槍手
也是我的菜啊啊啊~~~~~


※ 照片來源/解說內容 轉自YAHOO 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