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429(三)

之一 愛的禮物

這天 我家親愛的C 把她用心製作的杏仁酥送到我手上囉~


本來是打算在我家親愛的劉太太訂婚宴時"面交"
無奈計劃趕不上變化 家中的突發裝況只得讓C告假一次

但是 頗用心的親愛的 還是不惜血本 請黑喵幫她把我最愛吃的杏仁酥叼到我手上

瞧瞧 保護的多好啊 連泡棉都拿出來了!!!!


親愛的還說 這次因為寄到公司 所以她特別加量又加大
足足給我滿滿的三大包杏仁酥


是的 杏仁酥疊疊樂 看起來就是長這樣

還沒開始吃 就引起我後那群小光光米蟲的目光
搶著要來擄走賣相頗佳的"糧食"了~~~

是的 外酥內脆~~ 還有濃厚的芝麻香!!!!!

還很貼心的切成一口大小

C啊C 你慘了~~~~
我後面那群神豬 已經吵著要預約下一攤的杏仁酥了~~~

你下次可能得寄一箱了!!!

我家親愛的手藝 真的很厲害耶~~
真的是 有吃到的都ㄜ樂啦~!!!!!

感謝C自掏腰包 餵飽神豬群!!
感恩啦~~~~

.
之二

很討厭耶~~~
裁員警報又來了!!!!!

最近真的是低調到只差沒趴在地上啊!!!!

排隊待產中的文章 已經鎖到快爆表啦
但是就是沒時間寫啊~~~~

唉唉唉~~~~~~~~~~~~~~~~~

--
980421(二)

就說天要亡我了咩~~

三月底才來拜訪的MC 四月初竟然又來了~
而且 不止來 還一整個不想走~~~

為了解決我幾乎整個四月都在 MC on line的問題~
葉某總算趁著案子到一段落 硬押著我上婦產科~!

基本上 過程很妙!!

被醫生恐嚇外加逼著驗孕 幸好 最後驗孕棒還我清白~ 
不然要是出現兩條線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跟葉先生解釋啊!!

又被醫生與帶威脅的說 "一定要回診!!"
最後 拿了一包"止血藥"回家默默觀察!

咳~~~
就算我們兩個現在不是很期待兩條線的出現
但.... 也用不著一直來 以茲證明吧 >"<

我會貧血啦

--
980416(四)

天要亡我之四

消炎藥帶來另一個嚇壞我的副作用 我還能說什麼呢~~~
人蔘啊~~~


腰好像除了靠止痛藥外 其餘的依舊沒啥進展
開始考慮去買一條熱敷帶了咧

有啥好用or品牌可以推薦一下嗎~~~~!?

.
我們都是追星族

最近夯到不行的敗犬女王 竟然在公司二館開拍
(辦公室分兩棟樓 第二棟我們暱稱二館)

這就是近三立的好處嗎?!!?

雖然跑到拍片現場時 剛好大家都在忙著排演走位
沒看到阮小天及楊小華

但 卻被人在門外的導演虧了一下

噗.... 我公司的制服 可是我家老總的驕傲咧
竟然被導演說"怎麼連禮儀師都來探班啦?!"

據二館的同事證詞指出
小天跟小華人都相當nice 沒架子!!!

合照通通有求必應

啊啊啊啊啊~~~~~
真是羨慕啊 >"<

--
980412(日)

天要亡我 之三

是的 我真的有感受到老天想亡我的欲望

那天 才在哀嚎說打了針吃了藥 回家嚇到痞痞挫
隔不到兩天"神蹟"再度降臨在我身上

藥、物、過、敏
 
人客啊~~ 這能不歡樂嗎~~~
脊椎被打了一針 就夠慘了 藥物過敏還來湊一腳
當下真的哀怨到無語問蒼天!!!

幸好同事丁小雨小姐夠機警 馬上叫我停藥
不然今天一張臉應該可以腫成兩倍大~~

這次藥物過敏 不如以往蕁麻疹發整身 眼睛腫的活像貞子
但燒滾滾的體溫 皮膚的刺痛感也不見得多好受

雖然此次堪稱為有史以來賣相最優的藥物過敏經驗
但..... 命只有一條 就算臉頰的一抹小桃紅成了超天然的腮紅 也犯不著硬拼啦~

回到醫院換藥
醫生說 我應該是對非類固醇藥物過敏

其實 雙方都有疏失啦
那針嚇傻我了 我忘記提醒醫生我對消炎藥過敏
醫生也沒主動問我過敏史

唉... 果真有點小疏忽都不行啊~!

換了藥 醫生還加碼開了抗組織鞍給我
過敏.... 掰掰~~~

腰快點好啊!!!!!!!! 

.

被抓包了

星期六拿著阿控和35/1.8亂亂拍時

葉先生突然眼睛一亮 然後指著我家阿控大喊

"妳不要以為我不懂單眼 就看不出來鏡頭長的不一樣!!!!!"

吼吼吼~~~ 葉先生 幹麻那麼激動的咧

當下只得使出顧左右而言他之計

馬上一轉變成 "唉呦呦~ 葉先生你的觀察力變敏銳囉~~ 好厲害耶!!!"
再給個小粉絲追星時的崇拜表情 及相當有誠意的鼓掌排場

耶~~  全身而退!!!!


.

昨晚我娘她老公 打電話給我說他自己也在看一台單眼
現在鏡頭+機身報價三萬出的.... 應該是D80吧~

結果 聊著聊著 變成我娘她老公要送給我一支18-200
呵呵呵呵~~~ 我老爸應該想打斷他自己的手吧
沒事幹麻打電話給她女兒 

就這樣~~~ 秉持著良心良知 並沒有狠狠的屠殺我老子一頓~~
"僅僅"討了一支旅遊鏡 而不是大三元 XDDDD

不然要是遇到我家家裡那隻妖女.... 咳... 么女出場
不洗劫到他只剩條內褲才怪咧~~~

雖然覺淂我老子無事獻殷勤 有點可疑
但......... 該拿的還是得拿

老頭~~~~~ 我聽到你的親情呼喚了~~
端午我會搶著回家領鏡頭喔!!!!!!



--

980408(三)

天要亡我 之一

是的.... 拖了三個星期 總算硬著頭皮去看腰了!

雖然已經慢慢恢復到可以左右轉動 但..要往前彎腰還是有一定難度
想想.... 天啊~~ 該不會過幾天下台中喝喜酒時 我也還是這副德性吧!?

只得認命的面對現實 醫生我來了!!!!

先照了X光 嗯... 該在的都還在

結果...... 護士請我到旁邊病床趴著 說醫生等等要看
沒想到醫生問完一大堆 哪邊痛哪邊酸的問題後
竟然丟了一句 "來~ 我扎一針喔"

OMG~~~~~~~~~~~~ 救郎喔~~~~~~~~~~~~~~~
如果我當場奪門而出 會不會很丟臉!?!?!??!

就在我毫無反擊能力與心理準備之下
醫生就在我的脊椎打了一針消炎針 嚇到我差點當場飆淚啊


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是怕打針啊~~~~~~~~~~~~~~~~~~~~~~~

我沒有用 我就是怕打針~~~
我可以在診台上笑著做切片
我可以身上綁著彈簧繩 埋頭就往橋下跳
我可以搭著小飛機 飛上天轉身往下跳

但是.... 我就是不享受打針的過程啊 Orz

就在整個嚇到放空的狀態下 回家跟葉先生哭訴我所受到的不人道待遇 

醫生叫我兩週後回去複診耶
嗚嗚嗚嗚嗚~~~ 我承認 我想落跑了 

.
嚇呆歸嚇呆 還是有記得要問醫生說幾時可以開始恢復慢跑或快走
沒想到 得到的回覆是.... 兩週後回來看看再說



那不就是代表 我得用這臃腫的體態
去台中喝喜酒了?!??!?!?!?!?!

我不要啊!!!!
傷到腰 怎麼那麼麻煩啊!!!!!!!!!!!!!!!!!

.
天要亡我 之二

繼芃老大那個令人很歡樂的"夢"之後
葉某也接棒來湊一腳了~

上週末 葉某默默的跟我說
昨晚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妳生了!!  還、生、了、兩、隻! 

哇哩咧~~~~~ 最近是怎樣!? 天要亡我啊?!?!?!?!?!

最近我被夢到懷孕生小孩的頻率 有沒有那麼高啊?!!?!?!
怎麼沒人夢到我中樂透~~~

最後 只能默默的安慰葉先生說 不要怕夢和現實是相反的!!!!!!
還是等我邁入三十大關後 再來跟我談生小孩的事吧!!




--
980402(四)



是的~
輕輕一靠 腰就痛到爆的"靠腰"生活已經持續一個多星期

小妹我的"一桶水事件" (因為提了一桶水 而閃到腰) 也成了提供同事們歡笑的最佳材料

原本快復原的腰 因為上週末回高雄 一時興起抱了堂姐她女兒四處跑
就那樣.... 馬上又給躺回床上唉唉叫去!

現在.... 只求腰快點好啊!!!
坐不能坐 躺不能躺的日子 很痛苦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