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224(二)

一開始 先來個時光隧道

2004年2月
因為參加十大傑出青年基金會的兩岸青年交流團 (呼~名稱有沒有那麼長 = =|||)
一群在台灣各地成長的年輕人 有幸在那千里之外的北京結識

我們在那寒冷的北國共同渡過幾個日夜
很想搞怪卻不敵解放軍的天安門


直接踏進許多台灣人只聞其明不知其真面目的人民大會堂
摔死人不償命的北大、清華校園
好吃到我想整間店包回家的東來順
永遠爬不完的八達嶺長城
神州五號楊立偉的航天太空城


打死我都不要再來一次的北京-上海臥鋪夜車


上海外灘夜景
參觀寶鋼
讓我當場翻臉的東方明珠塔小販
睡了一整路的復旦大學
Tequila Sunrise 喝到最高點的新天地 


距離那段瘋到最高點的日子 也竟過了5個年頭

5年過去了
我們不再有可以拼酒拼到吐的精力本錢 卻多了進入社會歷練後的成熟與穩重

我們的聚會 比起學生時代少了很多很多
畢竟一個長年流浪大陸各省
一個跑到台中去打小孩
一個從紐西蘭跑到美國又回台灣
一個隨著波麗士大人四處南北奔波
一個小小的台灣 卻怎麼也湊不齊我們這群人

距離上次比較像樣的聚會 竟然是遠在一年多前我結婚的婚宴上
但.... 那次小妹我沒跟妳們同桌 所以好像也是只有個匆匆打聲招呼
新娘我就被拖去整場跑 一點聚會的感覺都沒有 ~"~

趁著小朱入伍報效國家這名義 
回台灣的總算回台灣了 該在台灣的也在台灣 公出上來台北的也來了
總算...... 這次大陸團成員又湊齊了!!!!!

本日主角 長工小朱+Ning


最近在台中 扁小孩扁的很爽的梁小遠

基本上 你應該要去讀幼保科啊!!!!
這樣才知道怎樣才能擺平小孩咧~~~

死小孩何其多 只可惜不能拿啤酒跟他們搏感情!!!

今天相當準時下班的波麗士大人

唉唉唉! 出來工作感覺就是不一樣了~
我們還是比較懷念想當年那個喝酒喝到脫褲子的盧阿賢耶~~~XDDDD

在旁邊不斷研究菜單的朱氏夫婦 我們就先跳過齁~


很久沒有玩效果了 剛好拿張我老妹的照片來玩玩


我個人嚴重懷疑還在茫的梁小遠

你看你看你看 就說要慎選住宿的地點
一挑錯 就是直接啤酒來一手啦~~~!

依舊埋頭研究菜單的朱氏夫婦


唉...我先聲明 不是我愛拍梁小遠 是他坐的位置真的是適合拍照
全部就他的照片最好看


我旁邊的盧先生 只有大頭狗系列的照片 = =


總算長工發揮作用 開始認命的服侍他家女王去XDD

咳~ 我以為今天的主角是他咧!!!
怎麼地位最低的也是他啊~~~~~

再稍晚胖子夫婦報到

史上最難拍的組合就是這樣啦
一個黑過頭 一個白過頭 黑白配的組合真的狠難調顏色咧!!!

嘴巴一樣賤的張胖子 我會詛咒你一直一直一直胖下去~~~


中場本大小姐還得充當一下豆腐西施 為民服務一下

但.... 羊配魚 妳這個大敗呎
雙下巴是不是會閃一下喔!?!?!? 虧我最近還瘦一點!
竟然還直擊我心中永遠的痛 嘖~~~~~

長工繼續默默為民服務


團體照第一發


團體照第二發


啊.... 我發現我怎麼沒有妮可的照片啊!!???

這是一個很微妙的晚上
我們一群人 一聊就是3個小時

相隔一年多 中間僅靠著少少幾次的msn對談 更新彼此的生活進度
再次見面 談話中又能自動到位

我向來就欣賞君子之交此類的來往方式
朋友 重的不是連絡多頻繁 而是看在那顆經營的心

這次小小的聚會 心裡卻有大大的滿足
我說... 各位同胞啊 希望下次聚會 別又相隔一年快半啊~~
地球很小顆 要湊齊我們還真有那麼難啊~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