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314(六)

辣霸子麻辣鴛鴦火鍋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439號
電話:02-2881-1188
營業時間:平日 17:00 ~ 01:00 假日 12:00 ~ 01:00

-

登山健行完畢後 最好的能量補充方式 當然就是大吃一頓囉~
(山都白爬的~ 爬山消耗的能量都在這餐補回來了!!!)
 
在同事的建議之下 我們走到中山北路上的辣霸子

抵達辣霸子時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馬上有空桌可使用!

價位及營業時間 也相當清楚的貼在牆外!!!


由於本次人數較多 所以店家給我們兩張圓桌

基本上我覺得圓桌還是有它的不便之處啦!
坐在沙發的人出入就要請隔壁的先起立 再讓位~~

就我的觀念而言 會設計沙發位
真的是...... 匪夷所思啊 @@||||||

環境"看起來"是很漂亮沒錯 但是沙發位真的對於使用者而言
動線上真的不是那麼優~

就坐後服務生會先來確認單桌人數及鍋底
選好鍋底後就是拿著空盤去裝食材囉!!!!

首先經過冰品區

呃.... 我個人孤陋寡聞 我沒聽過這個品牌 XD

接著 是甜點區

水果兩樣 麻糬三款 蕃薯*1
說真的 我看到那個蕃薯有小愣了一下!!
飯後吃蕃薯 會不會太撐啦~~~~~

不過經實驗證明 那個蕃薯真的很甜喔!!!!

不過甜點區感覺上還是虛了點!
看完只有輕輕的一聲"喔~~ 就這樣啊~"
 
告別甜點區後 繞到旁邊很低調的冷飲櫃

辣霸子的冷飲不含在餐費內~ 有需要的話要另外追加購買 
店家只提供免費的白開水 所以冷飲喝的還挺心痛的

不過不是我去結帳 所以不清楚這邊的飲料售價是否合理

佐料區 也是基本款的沙茶醬+辣椒+蔥+蒜+蘿蔔泥


比較驚人的是旁邊一瓶一瓶活像果汁的醬汁

醬油 白醋 麻油 烏醋...等一字排開 陣容相當堅強
而且瓶裝醬汁可免去客人取醬時 醬汁滴灑整桌的髒亂感

這個醬汁瓶裝的巧思真的很棒
第一次看到人潮洶湧的店家 佐料台還能保持的如此整潔

旁邊出現了詭異的紅棗及枸杞 這個到底是幹麻用的 @@?!!?

店家有提供白飯供客人取用 其他麵類就要到對面的冷凍櫃拿取

旁邊也有雞蛋

整個佐料台整潔度真的是無可挑剔!!
看到乾乾淨淨的櫃檯 整個好感度馬上大大提升!!!!

最後豋場的 就是本日重頭戲 放食材的冰櫃

(歹勢啊~~ 原版亮到過曝 調整後好像又變太暗 XDDD)

基本上冰櫃前面幾乎都是維持著人山人海的狀態
想要拍張食材照片 還得在夾縫中求生存

基本上我對店家保存海鮮的方式頗龜毛
我很討厭看到海鮮被泡在一灘混濁又冒泡的水裡 光想像那種畫面就夠噁到食慾盡失
(真的 我就遇過那種店家 Orz)

辣霸子的整潔維持 真的是優到只能給滿分啊!!!
冰櫃明亮整齊 食材每樣接維持一定的新鮮度

整潔的環境 明亮的光線 新鮮的食材
對嘛~~ 光看到就整個食慾大增!!!!!!

人潮夾縫中硬是要拍個一張


群眾力量是很恐怖的 三兩下很多食材就被清盤了!!!

辣霸子的補貨速度也很快 不會比較貴的食材供貨的速度就比較慢
常常上一秒被清盤 下一秒服務生就馬上抱著空盤殺進廚房補菜
沒一下又會端著滿滿一盤食材出來上架

比起一些店家 盤子空了也不補 補了也不端出來 
不然就是很堅持 半小時才統一補一次 中間盤子空了就給它空
辣霸子補菜的速度 應該是吃到飽界的前三名吧!!!!

端著戰利品回到座位上 湯頭早就擺好囉~~
左邊的麻辣鍋及右邊的泡菜鍋

不過我不吃辣 所以這鍋純粹是拍張照做紀念

左邊原味鍋及右邊的酸菜鍋

原味湯頭有點清淡 可惜沒機會搶在前頭喝一口清湯
味道上比較難評斷

隔壁的酸菜鍋 因為離我最近 所以整晚我幾乎都是光顧這鍋~~

憑良心講 我比較喜歡高雄劉家酸菜鍋的酸法
但... 我妹對於辣霸子的酸菜鍋評價也頗高

只是對於很能吃酸的我而言
辣霸子的酸似乎還沒能戳到我啊~~~ XDDDD
如果能更酸 那就太完美啦~~~~


食材大豐收!!!!


蚵仔吃到飽 真的是人生最幸福的事啊~~~


青菜一定要的啦


老闆應該很歡迎我們這桌客人 只顧著吃青菜 肉類超級少 XDDD


待湯頭滾了之後 二話不說東西抓起來就瘋狂往鍋裡丟

看著熱騰騰的湯頭 等待的時間真的相當難熬啊~~



在這邊也要順便大推他們的現場服務
平均每五到十分鐘 就會有服務生主動到桌邊詢問是否要加湯 或是補點鴨血或豆腐

在你還沒提出需求之前 服務生已經先主動解決掉客戶的需求
我很喜歡那種主動式的服務 感覺還不錯~~~

不過最後服務生跑太勤 感覺上就有點被打擾的感覺 
主動式的服務 感覺面果然很難拿貼啊~

但我還是很肯定他們服務的積極度
比起那些叫不來 來了也不做的服務 辣霸子真的是天堂~~ ><

店內的裝潢相當低調簡潔  用了不少水晶燈


乍看之下還挺像西餐廳的 一走進門就看到一盞水晶燈吊在旁邊


整體而言 本次在辣霸子的用餐經驗真的相當愉快~

環境明亮度 整潔度 服務積極度 食材種類我覺得真的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
這邊的口味對我而言也許不算是"非常好吃" 但是比起去那種付錢給你還得受氣回家的名店
我真的大推辣霸子~~

有機會到士林 我想我會再到這邊用餐~~~

 

arrow
arrow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