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314(六)

劍潭山自然步道
http://naturet.ngo.org.tw/trail/10_ct/index.htm

最近活動相當頻繁的小光光米蟲同事們 這次跑到了劍潭山

週末報到的初春最強的冷氣團 沒帶來想像中的大雨
既然老天爺都要我出門活動活動 最後還是頂著12度低溫 
劍潭山 我來了!!!!!

下午兩點未到 我們就在捷運劍潭站1號出口集合完畢

巧的是........... 主辦人竟然是這次最晚到的耶!!! 


只有脫離工作模式 才會看到笑容的葉先生

那個... 葉先生你最近是不是內心戲暗黑過度老化加速 有長魚尾紋的跡象啊!?

等著等著 本次主辦人敝人小妹總算到啦!!!
趕緊分攤糧食裝備 讓本日兩匹馱獸幫忙背上山去~~ 


一行人開始緩步邁向劍潭山登山步道

雖然指示牌是寫"親山"步道 但是 到場抬頭一看
媽啊~~馬上迎接我們的就是一條比烘爐地長N倍的"天梯" (爬到快升天的階梯)

趁著大家衣服還沒脫 髮還沒亂 人還沒喘之前 趕緊先拍張大合照

西咧~~~ 我也在想 為啥我會穿一件羽毛衣爬山@0@
很明顯的就是當下腦袋有點當機~

之後 大家默默的踏上那條爬到快升天的樓梯

所有人的談笑聲 隨著樓梯高度 音量漸漸減小
接著取代的是下氣不接下氣的喘息聲 XDDDDDD

我們這群辦公室飼料雞 還真的不是當假的啊~ (喘)

階梯越爬越高 身邊的那群男人也越來越接近崩潰之路!
同胞們~~ 要一起來減肥嗎!!??

沿途有不少植物 相當吸引我的目光

這個看起來有點像燈籠的花 真的是開的很精緻啊!!!
無奈鏡頭不夠長 不然應該可以再拉近一點拍 Orz

我們選擇的這條路線似乎是背陽面 沿途壁面長了不少植被

整片油綠油綠的 活像一片毛地毯 超想在上頭滾個兩圈啦!! 

當然 喘過頭時 還是會淨想一些辦法 好讓自己名正言順的停下來喘口氣!!
最好的方式就是... 人客啊 來拍張恩愛滿分的豋山紀念照吧~~

咳~~ 那兩位先生 你們可以再抱緊一點 我沒關係的!!!!
雖然這個畫面 讓人覺得有點不酥胡~~~ XDD

一行人連滾帶爬 拖著顫抖的雙腳一站定 真的想大喊 "阿母~~ 哇出運啊~~~~~~"
總算 那段爬到快升天的階梯 爬、完、啦~~~~~~~~~~~~~~~~~~~~~~

但 認真一看 也不過是紅色路線裡的一、小、段而已

親愛的老妹 你老姐我今天的運動量已經夠了 
我可以打到回府了嗎 >"<

總算到了第一個休息點 還在喘的就繼續喘 要拍照的就搶著拍照
可遠眺松山機場及大佳河濱公園

可惜鋒面報到 雖然沒下雨 但整個台北市還是灰濛濛的
不管怎麼拍 能呈現的效果也大概就只有這樣而已

眼力好一點的 應該可以找到藏在照片裡頭的101

如果有找到照片裡的101 可獲得劍潭山登山健行免費參加券一張!
請大家踴躍參與  XDDDD

此時 涼亭內的"野戰小廚房" 已經默默的佈置完成開火運作!

我說那位丁丁啊~ 你搶食的速度還真的是一等一!
我照片都還沒拍完 你就已經剝好一顆彭柑啦!!! 看來前面那段天梯你真的有累到!


本日野戰小廚房總鋪師- 我老妹是也!!!!

幸好 她今天只是煮煮茶 
如果要她煮飯 那麼應該是一場大災難~~


來來來 再來看看我家親愛的葉先生

腮幫子好像長點肉出來了齁~
嘖 怎麼養都養不胖咧~~ 真討厭!!!

野戰小廚房之 亂七八糟全景


接著就是同事間的閒扯淡時間啦!!!!


只是扯著扯著 我們的隊伍裡面多了兩位路人甲
就只是爬那段樓梯時 偶遇認識的!!

光聽到對方自我介紹時 自稱"本山人"
我就決定我們謝謝再聯絡~~~ 這年頭真的是什麼寶都有!
還是閃遠一點 以策安全啊!! 反正親和力本來就不是我個人的強項!

玩著玩著 千呼萬喚的奶茶總算起鍋啦!!!!

哎呀!!! 我老妹真的是會挑啊!!!
這奶茶的口味你老姐很愛啊~~~~~~ (瘦不下來 真的是有原因的!!!!)

一日無奶茶 輕則食不知味 重則魂不附體
奶茶真的是人類活動的三元素之一啊~~~~

吃飽喝足後 跑去拍了旁邊一株盛開的杜鵑


由於大家的腳程比原先規劃的快很多 
所以我們在這個小涼亭一喘就是近一個小時


當然同事之間很難出現啥正經八百的對話

是的 這種仰天長"笑的畫面 一點都不陌生~~

吃也吃飽了 喝也喝撐了 笑也笑夠了
我們一行人轉往本日最高點 劍潭山三角點!!!!!

呃... 我是不懂啥叫二等三角點啦!!
總之 既來之則拍之~~

說啥都要來張合照的啦!!!


告別了那個超迷你三角點後 我們開始踏入回程

沿途看到不少霹靂神犬!!!

真的是腿越短 跑越快啊~

回程看到這段階梯 大家可都嘴邊掛著一絲絲的微笑啊!

每個人的心中 都應該有句OS:幸好! 不用往上爬 XDDDD
但下坡其實 對膝蓋也不是很輕鬆就是了

沿途相當多植物吸引我的目光

其實 拍花也真的是不容易呢!!
還得試拍N次 才能找出一張比較OK的角度!~

健行接近尾聲 我們回到圓山飯店後方

原版照片光線和成色實在很不滿意 最後只得調成這種感覺啦 

和我出遊過的親朋好友都知道 我就是傳說中的脫隊大王!!!

是的!! 超愛東拍西拍 所以美其名說我是押隊
但實際上 常常是拍照拍到脫隊 XDDD

當我拍完圓山飯店 一行人早就已經走到對面的小涼亭休息囉~


當然 休息時間按照慣例就是閒扯淡大放送啦~
聊到大家肚子餓的差不多之後 才慢慢的緩步下山

最後一定要來一張大合照做結尾啦


本次健行最大的收穫就是 我發現我的體力變好啦!!!
果然不枉費我天天在跑步機上滾它的半小時啊~

雖然喘歸喘 但至少可以以定速緩步往上爬!
不像以前走趟烘爐地就夠我哭天喊地 痛不欲生~!

連葉先生都直誇 "唉呦~ 有差 有差 真的體力有差喲~"
呵呵~~ 減肥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啦~~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