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226(四)

鬼嫁!?!?!??!?!

我又給背了一個黑鍋!!!!

上週好不容易送走了野呂和助川!
不知道是因為工地灰塵量太大 還是趕上了換季時的冷熱交替!

本周我的鼻子整組壞了了
部落格也幾乎沒力氣動 因為... 光接鼻水就很忙了 實在沒多餘的手能放在鍵盤上!

鼻水滾滾流的後遺症就是害的我頭痛欲裂
極度不適的情形下 打電話問葉某能不能提早到"九點"回家 (是的~9點真的算早!)

他竟然回答說 "他盡力啦~~~"  ㄟㄟㄟ~~ 我是你老婆耶 好歹也要顧一下吧!!!!

晚上九點 葉某竟然很準時的出現在家門
小妹我又驚又喜之際 隨口問葉某一句"你怎麼可以那麼早下班~~~!?"

他老大竟然說 因為我轉頭向大家宣佈
"我老婆規定我今天要在9點前回到家 所以我現在要下班了 大家掰掰~~~~"


好樣的......... 葉先生 我在外的名聲 就是被你打壞了了!!!!!!!!!!!!!!!
.

各位同事
醫生已經證明我是換季過敏 自己感冒不要再牽拖我了好咩 = =||||


--
980222(日)

交往九週年紀念日
兩人為了長輩吵翻天 這也應該很難忘了!!!

我只能說 長輩真的是破壞夫妻情感的好東西!!!
人妻之路 道行還是尚待修練啊!!!!!
.

購物症發作 買了一件三槍牌的情人節款男性內在美


當然 是打賞給我家葉某人的啦~~~

哇哈哈哈哈哈 小愛心真的很可愛耶~~~  
.

回去台北長庚看報告 灰常好~~~ 切片過關!!!!!!!!!!!!!!!
 

沒有病變啦!!!!!!!!!!!!

只是醫生有點嚇到 縮成3個月檢查一次!
唔 掛號費有點傷荷包咧~!

總之 沒病變就是好事!!!
希望下次檢查 濃度可以破2字頭!!!!!

--
980217(二)

該來的還是會來!

但..... 我很懷疑 看到上面那句有想歪的父老鄉親有多少 XDDD
很抱歉 兩條線的奇蹟 還沒發生!!!!!!


2/14很神奇的日子 並不是因為情人節 
我們這組不過情人節這東東 應該也算遠近馳名啦!

下面 是我的單日縮寫
日期:2/14 傳說中的情人節
約會地點:台北長庚
約會對象:婦產科醫生

事件一:回去看上一週的HPV報告

基本上 我的抹片安全過關 我根本還沒看到抹片報告上寫啥鬼
醫生就咻一聲的切換頁面 (電腦化咩)
我連報告的第一個英文字母長啥都沒瞄到

接著 是HPV報告
好樣的 刺激的來啦!!!!!!!!!

醫生突然不說話 擰緊眉毛一開口就說"妳這HPV濃度真的高的驚人啊!"
我定眼一看 拜託.... 醫生 不就26萬咩 最高安全值的980倍而已啊!!!!

接著醫生翻了翻我的病例
咳..... 硬是凹個""恩... 比起上次.... 這次.... 又降了不少.... 但是.... 還是....太高了!!! "
 
醫生 我真的盡力了咩
至少 比起一年前 病毒濃度已經掉了60趴啊~~~~ 我真的盡力了(攤手)

但是... 有時候 盡力還是不夠的
醫生又沉默了幾秒 接著開了金口說"HPV報告有問題 做切片!"

嗚嗚嗚~~ 我就有預感 這次沒那麼簡單過關!!!!!

基本上 我不是第一次做子宮頸切片 所以談不上緊張和害怕
但是.... 我必須承認 我不是多享受那個過程就是了!!!

首先 醫生會架好他所需要的傢伙 直接進行現場live轉播

醫生再另一頭跟我解說 她要採哪邊的組織做化驗
還一直跟我說 就十二點鐘方向那邊 妳有沒有看到顏色不太一樣

呃..... 醫生 雖然我回答你"有" 但是我內心還是有個小小疑問
"你確定你看的那塊肉 和我看的那塊肉是同一塊嗎 @@????"

算了 不管!! 人在診台上不得不低頭!!!!
接著 醫生開始解釋她的每個步驟 消毒 採樣 敷藥

咳... 女醫生真的比較溫柔 但是我沒那個膽看你採樣啊!!!!!!!!
醫生 我求求妳快一點啦 >"<

最後 一樣塞了一陀紗布後 還是下星期再見!!

就這樣 我的星期六 幾乎釘在床上一整天!

本來看完報告後 要跟我妹飆去淡水看櫻花
也因為臨時被抓去做切片 一整個泡湯了
害我妹白跑一趟 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接著 就是挑戰第三週 九點門診!!!!


-
980212(四)

星期一公司開了元宵摸彩大獎!!

比起往年動則一百多項的抽獎名額 今年可是一口直接縮水到七十多名 
但... 有得抽就算是佛祖保佑了啦~~

今年是派出樓上的小明明副總當那個倒楣的組頭
當獎項一樣一樣被開出 大家的"怒吼"也越來越大聲 XDDD
(不好意思啊~ 我真的看到副總一直在擦汗!!!)

最後~~ 我老妹中了傳說中的KVD

這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獎項
因為沒有人知道啥是KVD!!!!!!!!!!!!

接著 拜小明明聖手加持 我的名字也出現在中獎名單中囉!!
不過 此時民怨也達最高峰啊 XDDDDDD

噗~~ 公司又沒規定同一家子只能有一個人中獎
 
我的獎品是 無線電話+創見MP3一組!!!!!!


MP3已經直接賤價轉售囉~~~
無線電話 雖然目前沒用到 不過... 還是覺得可用先留著當庫存囉!!!!

最後 又跑去拿春酒槓龜安慰獎 全家禮券200元!!!!!


再加上去年聖誕抽到的7-11禮券
年底+年初就多了幾百塊進帳

雖然都是小錢 但還是覺得很開心!!!!!

-
980210(二)

上週末葉某回西園複診 所以我只得自己回長庚做半年一度的追蹤檢查
不知為何 對於這次的結果 有點挫咧淡的感覺!!
.
趁著流感病毒退駕 葉某腦袋恢復正常運作後
我跟他提起 我在耳鼻喉科"當媽"的悲慘故事~~

沒想到 他竟然回我說!!!!
"對啊~~~ 因為妳是班傑明啊~~~ 很可愛喔~~~"

葉先生 就算你想安慰我會越活越年輕
但我還是覺得 這不是個安慰的好理由啊!!!!!!!!!!!!!!!!
 

所以 又只能捧著二度受傷的心 
不斷催眠自己 葉某真的腦袋燒壞了 燒壞了燒壞了~~~~

 → 第二拳


--
980204(三)

啊啊啊啊啊~~~ 葉某又發爐啦!!!
凌晨又給飆回40大關 吼~~ 我真的快暈了我!!!! 
我已經N晚沒辦法好好睡一覺了啊 >"<
感冒病毒到底要啥時才肯退駕啊~~

今天決定投靠西園醫院
掛號櫃檯小姐一聽到葉某發燒直逼40大關 
就舉起他的纖纖玉指說 去急診!!!!
Gooooooooooood~~ 好個簡單明瞭的指引啊!!!!!!!

去到急診才發現 最近真的是煩事一連串 說好一起來的
熱水器壞了→葉某反覆高燒3天→葉某的健保卡晶片掛掉

所以明天開始 我又得急著去問怎麼換發新卡
吼~~~ 真的好想跑到大草原上趕羚羊啊~!!

葉某在急診挨了一針聽說很痛的針
花了近一小時罐掉一大瓶礦泉水(護士規定) 三度叩關挑戰 
體溫總算退回37度線 領藥回家

其實 我向來不愛急診
看到ER通常都是能閃就閃 能躲就躲

畢竟 之前在淡水馬偕真的是嚇壞了~
我好怕血啊 Orz

沒想到.... 西園的ER竟然充滿一片祥和之氣
醫生閒到可以四處串門子 也沒啥血啵啵啵流的急診病患
還有志工媽媽會端熱的麥仔茶給你喝~
櫃檯小姐態度100 急診室護士親和力滿分

哇~~~~ 沒見過那麼慢步調的急診
讓人感覺挺舒服的!!!!!

現在喔~~~ 不求啥了 
葉某快點恢復健康 讓我好好睡一覺 才是真的!!!!!

*
話說 昨晚去踹3F的門了

晚上12點半 電視音量大到站在1F都聽的到
我不踹都對不起自己了!!!

3樓的 不要惹我!! 真的!!!!!
 
-
980202(一)

耶~~~ 開春第一天 葉某大發爐!!!!!!!

才剛慶祝完葉某人二十有八誕辰日
不到二十四小時 當晚馬上就給我發燒到破表

起因是最近幾天熱水器罷工
那位老大竟然直接冷水澡就上了!!!!
(害我想要牽拖是我妹農曆年狂放毒都沒辦法)

就那樣 星期晚上看偶像劇時葉某才說喉嚨有點痛
當晚凌晨 馬上發爐 當場成了一顆燒燙燙的烤蕃薯!!!

本來要馬上殺到隔壁西園醫院掛急診
但他老大動不了 只得等天亮到旁邊的很有名耳鼻喉科就診!

這一燒 也搞的我幾乎整晚沒睡 = =|||
早上硬著頭皮跟我家協理請假 嗚~~~ 我沒有放假症候群啦 >"<

帶著葉某去診所掛號 進診間後護士的隨口一句
"來 媽媽~ 帶他(葉)到椅子那邊坐"

哇哩咧 當場馬上眼前浮出一片血霧啊
你哪隻眼睛看起來 覺得我是葉某的媽!!!!!!!!!!!!!!!!!!!!!!!!!!!!!!!

理智即將跳針的前一刻突然發現
啊... 那位護士小姐大概忙昏頭了吧 她真不管看到誰都稱對方"媽媽" = ||||

算了 只能催眠這一切都是誤會 誤會 誤會~~~~
但....護士小姐的那句媽媽 還是"小小"的戳傷了我的心啊

目前 葉某已經逐漸恢復活力了
可是 換我喉嚨痛了 XDDDDDDDDD

此時 我要大聲的宣布
親愛的同胞們 我帶著病毒回來囉!!!!!!
張開雙臂迎接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