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6(一)



馬達加斯加2
Madagascar 2

上映日期:2009-01-23
片  長:1時28分
發行公司:夢工廠

-

大年初一該做什麼!?
呃..... 對於睡醒已經過中午的我而言
看電影絕對是最佳選擇啦!!!!!

按照慣例 又到了中和環球
但... 真的有被那個人山人海的逛街人潮給嚇了一跳

幸好 我們選的是英文發音版的馬達加斯加
雖然得坐在第四排 但幸好是小廳 也沒多大的不適~

中文版的馬達加斯加 和日本來的波妞 爆滿程度
真的是場場滿到只剩前三排!!!!!

馬2對我而言 也算是個小小有紀念性的電影
因為馬1 是當時在日本 和同學一起窩在房間裡看的
每提到馬達加斯加 就會想到窩在日本的那段日子啊~~~~~
(嗚~~~ 名古屋啊 >"<)



這次在戲份比重上 做了不小的調整
那四隻企鵝 大概可榮登最搶戲的綠葉!!!

整體而言 又是齣評價兩極的電影
有人覺得精采片段都在預告中 有人則是可以笑到淚流不止
笑點這東西 果真還是超難戳啊!!!!!

一開始 稍稍解釋一下艾力獅玩物喪志的童年記事
咳... 我要承認 這一段害我小小的想睡了一下

再到四隻動物準備告別馬達加斯加的戲碼時
那隻不知道腦袋裡裝啥的朱利安國王 卻莫名的戳中我的笑點



從飛機栽在非洲大草原上 愛力獅再度被紐約老婆婆痛扁這段開始
劇情主軸開始一分為四

找到爹娘的愛力獅 找到同伴的馬提 開始找老公的河馬 根持續恐慌的長頸鹿
此中 我個人認為最瞎的是長頸鹿愛上河馬這段
編劇啊..... 你是想不出劇情 硬是亂凹個一段來充充場面嗎

劇情走向 老實說我覺得沒新意
有一度我還以為我在看獅子王 怎麼馬2也有個老想奪王位的獅子
用的撇步 就那麼巧也跟獅子王類似 一整個看的有點悶!!!

中間果真要靠企鵝來提升整場的笑點
不論是飛機維修 一群公猴子要求產假 還是談判過程的奧步
一整個可很輕易的引出大家的笑聲

最後引起大家狂笑的
不外乎就是水源爭霸戰時 猴子軍團的傳話過程!!!!
可以讓我旁邊那位葉先生笑到全身發抖 應該.... 可以歸類為有笑點吧 XD

整體而言
本該是主軸的四隻動物 反倒劇情最鬆散
而所有的配角 全都表現不俗!!!!

好不好笑 算是見仁見智
但..... 我想小朋友 應該都會喜歡啦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