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0

人妻忙死了!!

今天晚上要去吃部室尾牙 又是那間川巴子!
然後明天晚上 為了響應公司活動 又要去看一次赤壁2

*

火燒心最近又找上我了!!!
苦惱啊 >"<

*
最近忙到幾乎爆肝的葉某

他和小兔的感情 也太好了吧 ~"~

我最近和葉某講話 都快採"以秒計時"了 (嘆)

完了完了 我真的快成怨婦了!!!!!!!!!

--
0117

上班日 我請假 XDDDD

請假沒啥特別的理由
雖然良心小不安 (一月份上沒幾天班 還請啥鳥假啊)

昨天和協理大人及另位兩位經理一起到忠孝醫院探望我家周胖胖
唉..... 人到底是為了生活而工作 還是為了工作而生活!?

健康 應該永遠都該被排在首位的那個吧!!!!

周胖胖 你真的不用太急著出院 
因為 也沒人會去做你的工作啦 XDDDDDD

*
工作上出了一個很大的包

最近到底在散漫個啥勁啊!?

什麼都想做 但什麼都沒做好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啊啊啊啊啊啊~~~~~~~

有沒有工作不出包的符!?
給我一張吧!!!!!

--
0114



葉先生!!!!

家庭和工作 要取得平衡點!!!!!
不然 我真的想斃了你!!

現在這年頭還能為工作吵架 是該哭還是笑啊!? 

--
0113

與小賴有約

原諒我老人癡呆 我忘記店名了 >"<


當然 本次重點不是在吃  害我ㄧ整個拍的很含蓄 XDDD

一見面 小賴就急著分享她的3個月小圓肚!!
呃....... 不是我在嫌棄啦!!!!!!

那個小賴啊 我還是覺得我的三層鮪魚肚大勝你的懷胎三月度咧!! (淚奔)

好吧.... 那些誤認我肚子有室友的人 我想... 我也不能太責怪妳們啦!!!!!
畢竟 它真的太"突出"了!!!! (跪)

一整晚聊的 就是那些人妻生活!!!
當然有苦有笑啦!!!!!

孩子的娘 下次見面應該就是孩子生了以後
記得帶大寶來給阿姨們看啊!!!!!!



--
0112

對於消費券怎麼領 還在一頭霧水嗎?!
政府搞了個網站 若有疑問可以去那邊看看

振興經濟消費券發放專屬網站
http://3600.moi.gov.tw/#

如果你不住在戶籍地
記得要先下載 委託他人領取委託書寫好後寄回老家請人代領
http://www.moi.gov.tw/download.aspx?type=00109

像我的戶籍到現在都還在高雄 就得先填好單連同新式身分証寄回去給我娘親!

阿娘~~~ 我的消費券可以抵過年紅包嗎!?!?!?!?



(感謝塵阿呆提供相關資訊)

--
0110

用三節獎金買的MP3到啦~~~~



自從我想當年在日本買的 哎胖shuffle 掛點之後 我就沒在重買MP3
畢竟.... 耳機聽太久 還真的有點耳背的症頭 ~"~

這次趁著公司發了三節獎金 買了創見的MP3
如果不好用也沒關係 創見總公司就在我公司的對面
要砸店也很方便!!!!!

不過 有點可惜裡面操作介面是英文
逼的我真的得先看說明書 = =||||

有FM 和MP3
耶~~~ 以後漫漫的通勤之路 又有消遣啦!!!!!

--
0108

早上一到公司 看到我可愛(!?)的妹寫信給我
叫我幫她去拿農曆年高鐵車票

不說還好 這麼一提可是讓我整個都醒了
天啊 我忘記要訂農曆年的高鐵車票了!!!!!!!!!!!!!!!!!!!!!!!!!!!!!!!!!!!!!!!!

我那位可愛(!?)的妹妹
難道你的手足之情 就是記得用我的身分證號碼 訂你的票嗎~~
幹麻不幫我訂啊!!!!!!!!!!!!!


之後 和那相當不濟事的高鐵網站奮戰一早 仍無所獲
幸得楊阿芳大德提點 "還有語音訂票系統啊~"

改戰語音訂票後 奇跡般的一通電話就解決了 ="=
那個...... 網路是在塞個啥勁啊!?

*
工作 又要多兼一個單位的業務了

其實 一開始他調回來 心理多少就有個底
工作上不可能劃的那麼乾淨

他能忍那麼久都不出聲要人 其實也為難他

雖然之後米蟲生活可能就不米蟲了
還壓縮到我寫網誌的時間 (咳 這不是工作 是工作時中場休息的小小娛樂)

但...... 我比較擔心的是
這一踏進去 不就代表我也被攪進那鍋人事鬥爭的渾水裡了!?

老鄭 你要頂住啊!!!!
土撥鼠要是拿我開刀 我會宰了你的!!!!!

未來...... 真的不知道會變怎樣了~

-
0105


小兔K歌時間

曲名: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歌詞: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等待一扇不開啟的門
(後面的就不唱了 會破音!)

葉先生 你到底回不回家啊!!!!!!!!!!!!!!!!!!!!!!!!
否則休怪我無情 

我 我 我 我 我 .... 我先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