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01(六)

Planet Hollywood
好萊塢星球餐廳(關島)
http://www.planethollywood-guam.com

-

嚴格算起 這算是我們在關島的最後一餐~

不過鑒於凌晨兩點多 就要拎著行李在飯店大廳集合
所以導遊再三交代 要嘛就早點睡 要嘛就熬整夜!
千萬不要出現啥在房間賴床爬不起來的狀況 因為你耽誤的是其他遊客的時間!

我不是啥熬夜的料 只得安排個簡單點的晚餐
速戰速決 早點吃完早點回飯店整理行李!!

杜夢灣飯店區內的比較有名氣的大餐廳 就非好萊塢星球莫屬
雖然之後發現水族館也有氣氛不錯的用餐區 
礙於沒有研究過水族館的餐點 只得含淚說掰掰了~

晚上七點 兩人才拖拖拉拉的從悅泰出發 
少了太陽這顆超級電火球 整個氣溫變成溫暖宜人~
對嘛... 要散步挑這時候就對了嘛~

罕見的看見來往的車潮 夜間的飯店區在霓虹燈的裝飾之下
又有另一種妖艷的美~~~


不過沒變的是.... 人還是很少啊 XDD


對面的沙堡秀好像開演了~
在投射燈的襯托之下 沙堡呈現出濃厚的中東風味~


我們還是選擇從那顆小地球下方的出入口進餐廳

* 沒錯 要去戀人岬的話 公車就會停在那台小黃巴士的位置!!!

鑽進去後看到旅行社櫃檯往右轉 上了手扶梯就能看到電梯啦!!!
按下"4" 殺到4樓 電梯門一開就能看到好萊塢星球囉~

由於我個人搞不懂DFS賣場內部的動線
所以我選擇走外圍抄捷徑 直接上四樓 免得困在賣場裡
成了迷途的羔羊~~~~

電梯一開 就能看到很多.......阿公阿罵級的電影明星海報


順著走廊走出去 就對囉!!!!


旁邊還擺了不少相當有年紀的戲服 
還會寫上是哪位女星在哪齣電影裡穿過這件
可惜... 我不認識她啊 >"<


一出走廊 右邊會是紀念品專賣區 前方則是吧台

不過 不用停下腳步 直直往前走就對了

半途就會有外場跳出來先用英文問你 Dinner? 接著又用日文問"食事?"
不知道怎麼回答 就點個頭 外場就會很迅速的幫你帶位~~

呃... 擺在桌上的菜單 讓我愣了很大一下
阿怎麼又是日文啦 >"<

阿不就幸好我日文有通 不然我真的得擲筊點菜了吧~~~

中間 為了幫葉某人翻譯 所以我們呈現相當龜速的點菜模式
但.... 決定好菜色後不知道是他們太忙還是怎樣 竟然沒人來幫我點菜 = =|||
最後 還得讓我舉起纖纖玉手 請外場過來幫我們點個餐

葉某點了一個名為"東京"的牛排 
我竟然會知道全熟叫做well done 天啊~~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XD
日文我都唸不出來了 我竟然還知道英文的全熟
噗~ 當下還真的有點驚喜啊~~~~

我自己則是點了一個雞排餐 和crab cakes

點完餐後就到了四處拍拍的時間啦!!!


由於室內比較昏暗 又使用很多詭異色調的投射燈
所以有一度我拍的很想翻桌啊 XDDD
白平衡一整個不知道怎麼調!! 

偷拍放假的美國大兵 就成了假日時段的小小樂趣 XD


接著就看到不斷進進出出的外場人員
然後....  阿我們的餐點咧!?!?!?!?!?

這個 可以讓我拍完餐廳一整輪 我家葉某人還沒召喚我回魂吃飯
就可知道 我們等餐等多久了吧 = =|||||||

最後 終於 總算 
負責我們這區的外場 來幫我們上"餐具"了!!!!


隨後火速奉上可樂兩杯


接著 我的雞腿排火速奉上!!!

其實這陀馬鈴薯泥 驚嚇度還挺高的
就.....很乾 很黏 然後吃不出調味的味道~

所以當下我也為我的雞腿排味道 暗自感到不妙~


一切開腿排後 湧出來的可是香濃的雞汁

再送進嘴巴後 真的只能大喊"這比肯德基還好吃啊!!!!!!"

雞肉多汁 肉質烹調的也是鮮嫩適中
整個調味也拿捏的相當好 不會平淡無味也不會過鹹

當場就直接嗑掉了整隻雞腿排阿~~ (足足半隻雞耶 XDDDD )

接著是葉某的東京牛排

他個人的評價似乎不太高啦~~~
就.. 沒有特別難吃 但也稱不上好吃~

隨餐附贈的"湯" 可是讓我們兩個嚇傻了眼

這是湯!?!?!??! soup?!!?!?!?!? 叫porridge還比較差不多吧 @@
呃.... 由於兩個人都太撐了 這碗..湯..最後也不了了之~

吃到最後 我們才發現 
應該有一道名為crab cakes的"前菜" 怎麼還沒來!?!??!

連外場都已經跑來跟我們收今天這餐的餐費了咧~~~~
最後 她收錢收到一半 才想到 我們的"前菜"還沒出
等我想要跟她說不然那就算了我取消這道菜時 她就說廚房已經做了耶 = =

最後端出的是 我已經一點都不期待的crab cakes


剛吞下去的第一口 我就差點連雞腿排都給一起吐出來了

味道之腥啊~
我腦中除了 腥味腥味腥味 已經浮不出其他感想了~~~ >"<

果然不能太過相信 DM上的照片! 會被騙啦!!!!!
這道菜已經不能用難吃來形容了!!

接著上來的是飯後甜點
這塊蛋糕 驚聳度也非比尋常啊~

活像是在冰箱裡冰了整整一星期的海綿蛋糕

口感超硬 沏蛋糕時 蛋糕屑還能"粒粒分明"

就這樣 在驚悚度很高的crab cakes及蛋糕的陪伴之下
我們結束關島好萊塢星球的晚餐之旅

兩個人共花了美金76.42元!!!

中間還被"恰吉"了15啪的服務費~
吼.... 那15趴服務費真的給的超不甘願的啦~~~

整個晚上都在等等等
菜色也不怎麼樣 前菜還得跟飯後甜點一起吃

這邊的價位和品質真的有點給他不成正比

隨後再拍了一下室內佈置




中間還有不少特效展示品~

但... 雖然知道那是假的 可是我還是很討厭看到那種噁心的東西啊 >"<

整個天花板吊滿了各是裝飾品




就這樣結束本日的好萊塢星球進香之旅
個人心得是.... 名氣大的餐廳 也不見得等於好吃!!!!

至少 我這次真的被踩到的地雷 給炸的頭昏眼花!!!!

步出DFS時 對面的沙堡秀剛好也散場了
這頓飯... 吃的有沒有那麼久啊 = =???????


再次路過Sling Shot

和下午時的小貓兩三隻比起 
很意外的 竟然在這邊看到人潮 XDDDD

很多觀眾圍在旁邊 等著欣賞親朋好友的尖叫聲~

走到兩百公尺外 都還能聽到遊客被拋上天時的尖叫聲
那兩位仁兄 你們肺活量真的不錯啊 XDDDDD

再度漫步在杜夢灣飯店區

這是我們在關島的最後一個晚上
突然間 還真有種想再加碼渡假的衝動

兩個人邊走邊聊 順便再次好好感受一下這個太平洋小島的魅力!!!!

關島 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