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25(四)

依照慣例 每到年終公司總會搞個令人哀嚎連連的耶誕年終歡樂趴踢

今天雖然在金融風暴之下 大部分的公司行號倒的倒趴的趴
但公司還是維持一慣傳統 搞個活動讓大家開心開心!

今年企劃給我們出的難題是
要錄一段小短片+照片+投籃比賽

說真的 一開始看到歡樂趴踢的遊戲規則 還真的有種腦充血的暈眩感
娘啊~~~ 已經年底了 你們確定要在這麼忙的時間點 額外出功課嗎?(淚)

幸好 在打雜小妹全力操盤之下 順利交作業

下午趕緊先到會場晃晃  我很愛這種裝飾咧!
真的很有過節的氣氛~~~~ (雖然 我不過聖誕節 XDDDD)


公司大廳擺了一棵挑高三米的聖誕樹!
旁邊還有小光光充氣娃娃


還搞了一個許願樹 讓員工可以自己寫許願卡然後貼在樹上面

咳.... 那位企劃部代表 我知道你會看我的部落格
那個.... 明年可以把樹弄小一點嗎!?!??!
還搞的大家連"願望"都還得拼業績湊張數啊 = =|||||

這就是我的"小小"願望囉~~~~~~

不過 人家都說 說出來的願望 就不會成真啊 >"<
至少 至少 至少 各位父老鄉親姐妹同胞們 我這次可以很驕傲的大聲說
" 我 這 次 沒 寫 錯 字 咧 "
能把關島寫成關"鳥" 也算是曠世鉅作了啦 = =|||||

主辦單位還很用心的貼了一張活動流程表


但是我們很驚恐的發現 為啥位置分布圖上沒有我的單位!!!
拜託!!!! 不要自己偷偷把我們這個小單位裁掉好咩!~~

我可是費了很大的功夫 才攔住我家老鄭不要殺到台前質問你家阿炮咧!!!!
我這單位雖然只有區區10個人 但... 好歹也是個本部啊
幹麻這樣排擠我們

其實這次的活動籌備的還不錯
只可惜 有點過於冗長的感覺 對於我們這群老弱婦孺而言
腳力上有點沒辦法負荷啊~~~~

抓緊時間 趕緊跟企劃部代表=我可愛(!?)的老妹玩自拍!!

這就不是我在說了 
拜託妳嘛有公德心一點 穿了高跟鞋就自己主動蹲低點好咩!
幹麻硬要贏我半顆頭!!!!!!

下午三點一到 戰鼓響起... 不...是廣播聲響起
總公司全員開始聚集 準備看戲啦~~~

一整個人山人海啊~~~ (可以光明正大的翹班!!!)

(為保護當事人 所以照片有特別處理過 XD)

本次主角"投籃機"
本公司唯一賺錢的休閒娛樂器材(因為只有這一台)
所以 每年聖誕 都會舉辦個投籃比賽

再由各部室進行內鬥 
勝出的選手就等到聖誕節這天 投給大家看~~~

是的.... 小妹我就是本部室代表

說真的.... 這個代表權也贏的太簡單了吧
根本就是有破50分 就能代表出賽了嘛~~

不過 由於分數實在不漂亮 所以 我們就略過果這段吧 XDDDDD

中場休息時 
不知道是誰把小光光集團的牛年燈籠給黏在提款機上

噗.... 這到底是啥意思啊?!?!?!
照亮提款機 這樣轉帳時才不會按錯嘛!?!?!?

話說.... 我今天還沒試著組燈籠
這種需要空間概念的東西 還是留給內行的來好了!!!

之後還有帶動唱(這段其實可以省略啦) 

百萬大歌星(協理 雖然我歲數是2字開頭 但是我不愛K歌啊 >"<)
不要一直瞪著我 叫我提示歌詞!!!!!!!

和滾滾樂等節目
因為中間活動 要不是場地太暗 不然就是太危險(開玩笑 看到一顆球狂飛 是很驚人的!)
怕把丁小雨借我的相機搞掛 只得收兵躲旁邊!!!!!

看戲的同事 可是把出入口擠的滿滿滿~


最後 
各位同事 不好意思啊!!!!!!

我抽到了7-11 一百元禮券!!!!!!!!!!!!!!!!!!!!!!!!!!!!!!!!!!!!

感謝各位同事厚愛 小妹我就收下啦!!!!
(喂~ 才抽到100元 就凹請客 那就太沒公德心囉)

最後 散場時大家還獲得一包糖果當來店禮!!!


很熱鬧的聖誕趴
雖然我投球投到手酸 但是100元的意外之財還真的挺讓人驚喜的~

老總的一番訓辭
真的會讓人有種很感心的溫暖~~~~~~

今年的聖誕節
有歡笑 有驚喜 有溫暖 有感恩

感謝過去一年大家的照顧
明年.......... 






皮一樣給我繃緊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