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22



365天

去年的今天 我們正在忙著當牧羊人!!
你知道的"暗陰羊"這種羊隻品種 實在是不太好養~



一年了啊

回顧一年
我們一起去了紐西蘭 關島
我們一起跑了南投 北海岸 陽明山
我們一起吃遍大江南北23間店家
我們一起挑了1組新沙發
我們一起買了1台跑步機
我們一起看了11部電影
我們一起去跳了高空彈跳



戀愛談了七年 
卻有五年 不是相隔一南一北就是一台一日

我曾經以為要我天天看到另一半
我會膩到無法忍受 瘋狂想要捍衛自己自由的領土
但 現在的我最期待的 就能窩在你身邊 即使什麼都不做!



所謂婚姻!? 
過了一年也還是懞懞懂懂 

我只是常常告訴自己
既然選擇踏進婚姻 就不要去懷念單身時的美好

這是人生 你不能要求把把都贏 
每當做一個決定 就應該了解有得必有失!!!

走進婚姻 當然一定有我"必須"失去的東西
我曾經為了這個"體認"感到驚慌失措 無所適從

我覺得我背叛了自己向來引以為傲的信念 我沮喪挫折
但是... 冷靜下來靜靜思考 我發現我的 獲得 > 失去



我們只是一般領死薪水的上班族
沒房沒車 連小孩都不敢生

不過 我卻能體會"共築夢想"的快樂

在我擁有匱乏無虞的物質生活時 我曾經茫然到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義
離開父母庇蔭 只能靠自己的打拼的生活 卻獲得前所未有的滿足感

有你在的地方 就是我的家



如果你問我 一段及格的婚姻最基本的要件是什麼!?

我的答案是 "讓自己快樂"
快樂的人 才有能力帶給別人快樂!!

我做不來犧牲奉獻 逆來順受 
所以我選擇對自己誠實



婚姻這條路上
我們1+1>2

未來的日子
用有限的資源 一一滿足自己的人生願望~

高空跳傘 跳了
水肺潛水 潛了 

還想做什麼呢!?
我開始期待了....

Cheers!
For our wedding anniversary ~





もしもう一度結婚するとしたら、この男と結婚したいの?って何回聞かれても,
 "Yes, I do"しか答えられな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