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31(五)

TONY ROMA'S豬肋排精緻套餐
http://www.tonyromas-mms.com/en/index.php?q=home
TUMON店
Royal Orclid Hotel, 626 San Vitores, Tumon 

-

一開始得先自首我不是特愛肋排此類的食物
會來到TONY ROMA'S 純粹就是易遊網的旅遊包套裡面有送

所以.... 行程表上就這麼產生了這一餐 
沒有很期待 但.. 反正有得吃就好的晚餐計畫

聽說在關島有兩間TONY ROMA'S
但 導遊小顏是幫我們預約位於皇家蘭花飯店(ROYAL ORCHID)二樓的那間

*題外話一下
幸好沒挑皇家蘭花飯店 要海灘沒海灘 要交通沒交通
傳說中的那個時代廣場購物廊又虛的要死 我要是住到蘭花應該暈倒

上到二樓 其實沒啥店家
TONY ROMA'S 就在蘭花飯店的check in櫃檯對面

這個周末剛好遇上萬聖節 在國外算是很大的節慶
所以店內也弄了不少佈置來應景
 

最常見的 就是噴點那種像是蜘蛛絲的東東啦~


店內空間其實挺大的 但讓我很頭痛的就是光線太昏暗
又不能打外閃 害我照片只能一直晃下去~


因為買的是制式套餐 所以自然沒有點餐這個步驟啦~
導遊會跟服務生說我們這桌是出什麼餐 全程免開口餐點就會自己送上!!


首先奉上的 又是喝到飽的紅茶
說真的 我真的覺得有夠難喝的啦 >"<
果然被台灣的清心和茶專給養刁了 遇到那種得自己加果糖的無味紅茶
還真的是喝的有點痛苦啊~~


接著 火速送上的的是洋蔥圈塔!

咳! 這個洋蔥圈塔的驚嚇指數 真的很高!!!!
整個"實心"洋蔥塔 都還比後面那杯500CC的紅茶杯高啊!!!!

我們兩個看到洋蔥塔的第一個想法就是
"今晚我們兩個光吃這道 就夠了~~~"

最後 由親愛的老公大人負責推倒巨塔

兩人還是繼續瞪著滿滿一大盤 油亮油亮的洋蔥發楞 ~"~
這如果是在台灣 我想應該是四人份吧

最後硬著頭皮 兩個人開始慢慢朝洋蔥塔進攻
以我個人的口味而言 我是吃那個洋蔥圈吃的很痛苦啦~

一來是炸的並不酥脆 且可能是客人有點多趕著出菜
所以濾油濾的並不是很徹底~

相當油膩的洋蔥圈 兩個人還吃不到三分之一盤 就舉白旗投降了~
油膩的口感 真的很難讓人吞入腹啊

此時 本日最好喝的餐前濃湯豋場了!

此時真的想大喊.. 為什麼那麼好喝的湯 只給一小碗啊啊啊啊~
相當濃郁的海鮮奶油湯頭 配上蘑菇 馬鈴薯 及一些海鮮..碎屑!!

兩者搭配起來 奶油湯裡喝得到海鮮的鮮味~
這真的是本次對於 TONY ROMA'S用餐食記中
最令人念念不忘的一道菜啊~ 

接著 豬肋排火速豋場了~

以Friday的算法來看 這大約是半份左右的肋排
但... 對於我們兩人而言 這又是一份照過放大燈的餐點啊~

一個人要解決掉半份肋排 呼~~ 這種吃法也太豪氣了吧!!!

旁邊還附上一小碟莎拉~
只是... 菜的口感很奇怪 吃起來有點像是吃到已經開始脫水的高麗菜
沒有新鮮蔬菜的那種鮮脆口感 反到吃起來有點像是稍稍醃漬過的泡菜
嘖.... 整體口感上 真的不是很優啊~

薯條方面 還保有馬鈴薯的外皮 炸的相當酥脆可口
油也濾的不錯 多吃幾根也不會覺得很油膩

而肋排方面 我和我親愛的老公就有點意見相左了~

我覺得談不上啥無敵好吃
但 肋排烤的還不錯 至少輕輕一拉 就能很輕鬆的讓它"骨肉分離"
味道方面 肋排就肋排 也說不出個能夠很大力讚賞或是挑出毛病的地方

可是鮮少批評食物的老公大人
竟然跟TONY ROMA'S相當不對盤啊~

他相當堅持 肋排有種很難解釋的腥味
就肉的那種腥味 讓他完全沒辦法忍受~~

呃... 也許我吃慣羊肉 所以對所謂的腥味接受度會比較高吧~
所以有點難以理解 老公大人所說的腥味是啥東東~
只能看他一直嫌棄面前的那盤肋排~

我想下次... 還是自費出去吃東西好了~
旅行社免費送的餐點 可能有時候不是那麼合自己的胃口吧 

我們是預約晚上的六-七點用餐時段 有早了點所以當時店內還沒多少人


但是 隨著越來越接近七點 店內的人潮就慢慢的湧現啦~~~


其實我覺得外國的服務都還不錯~
等你的菜都上了以後 服務生會一桌一桌問說你的菜是不是OK~

當然 當下我們是選擇說OK啦!
畢竟..... "我老公說這歹吃到咩細" 這...這英文我可講不出來!!!

洋蔥圈塔+湯+肋排
整個用餐時間約1小時左右就能解決了~~

整體而言 除了湯以外
其它就是頂多入的了口 談不上美味
沒辦法 只花個兩張看地球小朋友 自然也不會期待這頓有多"彭派"啦~

-

結束TONY ROMA'S的用餐 
導遊小顏帶我們到關島頗負盛名的OUTLETS


不過 並不是我和葉某準備大開殺戒
而是有另一對密月夫妻 正在裡面殺紅了眼
導遊小顏要來順便載他們回飯店~

我和葉某在外頭等著也是無聊 兩人決定進去OUTLETS晃晃~

反正... 要是我再年輕10歲 血拼這東西大概會是我人生的重心~
現在喔.... 我已經找到比血拼更能滿足我的事情
所以 血拼啊..... 已經變成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了~~~ (嘆)

走進去後 馬上看到我親愛的柴克啊~~


接著 熊熊發現 整個賣場真的只能用"群魔亂舞"來形容~

以賣場公告來看 他們這個賣場於星期五晚上 是開放給小朋要來要糖果
就這樣 整個賣場裏面都是"精心打扮"的小朋友啊~~~


店員也不是蓋的 白雪公主都來了~~
吼 看到我們兩個土包子 只能沿路不斷大喊 OMG~~~


有的店家就比較有行銷手法

會把糖果和店家DM包成一包 
小朋友吃糖 大人看傳單 一整個皆大歡喜啊 XDDD

中間其實還拍了不少照片 可惜都變成鬼影追追追
有看到小孩被包成阿拉丁的 店員扮成率巨人浩克的~

最猛的是... 竟然還有人扮成CS (Counter Strike-絕對武力 )
天啊~~ 當場真的是興奮到想尖叫啊~
可惜人太俗辣 不敢跑過去問他能不能拍照

這種全民Cosplay 果然數大就是美!!!
整個賣場玩起變裝秀 那種歡樂氣息就是不一樣~~~

繞了一大圈 欣賞完各家小孩的創意造型後
也接近和導遊小顏約定的時間啦~

最後由這位很嫩的"恐龍妹"畫下句點~


老實說... 我真的很想問啊
那些家長是怎麼搞到那些造型服裝的啊~~

臺灣怎麼都沒有!?!?!?
這樣很難惡搞小孩咧 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