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30(四)

凱悅飯店(關島)
http://guam.regency.hyatt.com/hyatt/hotels/index.jsp
強烈建議要看一下官方照片→點我

燒烤+晚餐秀
美金55/人(旅行社代購 免服務費)

-

又是一個沒照表操課的臨時行程
本次關島之旅 唯一有照表操課的 大概只有那個Skydive和戀人胛吧
其他的 都是到了當地之後 才臨時做安排及調整

就這樣... 當葉某人看到燒烤晚餐秀之後 那位老大突然又變身為凱子葉
開始跟我討論該去哪邊吃燒烤好

其實悅泰飯店本身也有晚餐秀 但是我覺得人都到關島了
有機會就多去其他間飯店走走 不要只窩在那間小悅泰~~

一開始 比較吸引我的是希爾頓的燒烤晚餐秀
雖然單價較高 一人要美金六十塊錢 但是他是主廚會幫你烤好肉 你只要負責吃就好!

而那位葉某人 不知道哪跟筋去給它扭到
竟然說 他想要自己烤 這樣"才有度假的感覺"~~~
哇哩咧~ 他的思考邏輯真的是異於常人啊 >"<

最後 因為自己也想到凱悅參觀參觀 就跟導遊小顏訂了這個晚餐秀

下午從戀人岬回到飯店之後 因為中暑的關係
只能搶時間趕緊灌個半壺水+冷氣+小憩一下 頭痛欲裂的狀況才獲解除

約了六點的用餐時段 但是看著天空一行人只能開始苦笑
晚餐秀的一號賣點:夕陽 目前正一大片烏雲後面

OMG~~ 當場真的很想抱頭哀嚎啊~~
從凱悅的游泳池往海面方向拍 夕陽 夕陽 夕陽咧~~~~~ Orz


我們預約的時段算早 所以一開始只有兩桌左右的客人在現場


面海第一排 當然....如果可以把那些討厭的烏雲撥走 那就更完美了!!


雖然價格上高貴很貴 不過食物的排場就是這麼簡單的一排!
看到時還稍稍傻眼了一下下 XDDDD

一整個"一目暸然"啊 XDDDD

純欣賞用的餐包


呃.... 我猜是馬鈴薯吧 @@


日本人的最愛又來了~ 怎麼都是冷麵啊 XDD


瘋狂清盤樂的鮭魚生魚片 
那個哇沙米造型壓的很漂亮~~~


連壽司都搬出來了是怎樣 @@????


接著就是自助式的烤肉取餐區
花枝 雞肉 鮭魚片 和不知道是啥碗糕腸~


接著就是各式牛肉 羊肉 明蝦 和有點像是蝦姑的東東


四項很簡單的甜點


整個用餐環境 最多也不超過二十桌


喝到飽的紅茶 旁邊那個小白罐是果糖
想喝多甜 就自己依喜好添加囉~


明明就是燒烤晚餐秀
結果被我變成生魚片晚餐秀 XDDDDDD
一整個狂掃鮭魚生魚片啊 噗


趁著天還沒完全暗之前 趕緊搶拍一部分的凱悅景觀
此時 就真的很想大喊 腳架咧咧咧咧咧~~~~~ >"<
我自己也有稍稍耍小白就是了 如果再把ISO調高一些 應該可以多少減少一點手震的情形

所以 就只能又開始利用現場工具了 XDDD

把海灘椅椅背當腳架 拍張面凱悅的景觀


跑到中庭利用圍牆拍張游泳面海景觀 左邊亮鵝黃色燈光處 就是我們的用餐區啦~~~


再到靠近凱悅自有沙灘入口處 拍一張~~


晚上亮燈後的日航飯店 氣勢真的不是蓋的啊~
飯店的燈光倒映在海面上 真的很有氣氛喔~~~

左邊那兩個小光點 就是下午去的戀人岬

只可惜得利用小矮牆當腳架 只能拍出這種很雜亂的構圖啦
前面那排戲水器材 能不能幫個忙把它移走啊 XDDDDD


本來應該是賞夕陽的方向 現在變成賞烏雲啦~
不過 誰也沒料到 那片大烏雲竟為後面的晚餐秀帶來超級無敵大災難!!!


在我凱悅中庭趴趴走的同時 盡責的葉某人已經烤個牛肉及明蝦出來了~


之後 也該回歸正途 與燒烤奮鬥啦~
我拿來羊肉和雞肉 不過.... 此時才發現 我真的對燒烤不在行啊~~

此時還真的很想念我老哥的烤肉技術啊 = =|||

之後的全蝦大餐!!


接著 本人最自豪的羊肉上場啦~~

吼~ 真的不是我在誇啊
煎的外酥內軟 鮮嫩多汁!!!! 要不是我顧著拍照 沒時間顧羊肉
還真該煎它個一盤來吃吃~~

此時.... 那片烏雲的威力 正式豋場
開始下起颱風級的暴雨啊!!!!!

所有客人 只能開始演起荒野大逃難~
我們為了躲雨 也只能拋棄本來的觀景第一排座位 急速撤到棚子較中心的地方

當全部客人全部因為超級無敵大豪雨亂成一團 又重新就定位後
晚餐秀總算要開始了~~~~

晚餐秀開始之前 會有舞者出來跟大家拍拍照


接著 因為又來一陣超超超超級無敵大暴雨
所以用餐區又給亂成一團 XDDDD

因為暴雨攪局 晚餐秀比預定時間晚了些許才開演
一開始就是表演一些民族舞蹈


此時 這大概是第三副重新上的餐具了吧 XDDD


晚餐秀看的太入迷 一整個忘記烤爐上的明蝦

等秀表演到一段落 兩隻明蝦也真的成"碳烤"明蝦了 = =||||||

當表演秀到一段落 就會有廠商來兜售與舞者的照片~
跟男的拍不用錢 跟女的拍就要錢喔 XDDDDD

一張是美金15塊錢
葉某人覺得反正是個紀念 就買下來囉~~~

才想說要準備看火把舞時 雨又給潑下來了


這回可真的是孟母三遷啊~~ 兩人又換了一桌 移到最裡面去

超優的凱悅外場 還會過來跟你道歉
連天氣不好 打斷表演都能當道歉的理由~~
呼~ 跟悅泰比起來 凱悅的服務真的是沒話說啊!!!!!

雨還是一直潑 盡責的舞者還是在大雨中完成火把舞~~~
舞者會一直下台 "邀請"來賓上台跳舞(在我看來比較像是綁架)
呃.....此時詭異的情況就發生了!!! 舞者一一跑遍全部約十桌客人
就獨獨跳過我和葉某這桌!!!

之後有問了一下導遊小顏 為什麼會有這種狀況
小顏說... 台灣旅客向來對"邀請上台"這檔事 "反應很大"

所謂的反應很大 並不是說意願很高 或是反映熱烈 而是強烈的抵死不從
害羞 怕丟臉 還是啥哩哩啦啦的理由都有

以舞者而言被拒絕多了 一來會冷場 二來自己也會比較不舒服
所以 通常舞者就會比較偏愛像是日本這些配合度較高的旅客~~~

唉.....
出國就是要放鬆咩
搞到現在只要是登記台灣來的 舞者也就不是很願意到桌邊做效果~
因為在舞者的感覺裡 台灣客就和沒效果畫上等號了~
這點 就真的是很可惜的一點!!!!!!

整個燒烤晚餐秀 在火把舞結束後也跟著踏進尾聲

因為暴雨攪局 搞的整場晚餐秀不斷喊暫停
但~~ 對於凱悅外場無微不至的服務 印象當深刻啊~~

不過 我也稍稍念了一下葉某人就是了
下次 麻煩請找會幫你烤到好的飯店 不然整場下來不但浪費食物 還沒吃到多少
虧很大啊 >"<

雨停了 夜色籠罩下的凱悅 更顯出不同的氣勢~


搞的像是雨林般的中庭花園
真的是拐個彎 就是一個新景色啊~~~


因為和導遊小顏約的送迎時間 還有一小段空檔
所以 就開始玩起凱悅LOBBY探險之旅~~~

挑高六米的大廳 氣勢真的不是蓋的啊~~~




看到後方那個書櫃的時候 我還認真的想了一下
有人會想要拿最上層的書嗎 XDDDD


擺了不少藝術品 也設置不少獨立座位


長椅旁邊還有大型立燈


有多大咧~~ 來看裝田僑仔的葉某和一小腳立燈來比就知道了

倒下來應該可以壓死人吧XDD

在挑高又挑高的大廳襯托之下 check in櫃檯的服務人員 變的超級渺小


超極有氣勢的大廳 還有DOORMAN不時出沒在你身旁

只要你拿著相機在旁研究大廳 DOORMAN就會主動跳出來詢問是否需要幫忙拍照
嗚嗚嗚~~~~ 這種看似平常的積極度 此時真的變的很珍貴啊~~

兩個人就坐在大廳邊看邊聊 ~~


雖然只有在這邊短短三個小時
但是所看的服務積極度 可是在悅泰四天都沒遇過的 = =||||||

真的 如果預算夠的話
我真的強烈推薦凱悅飯店啊~~~~

積極 熱誠 態度 通通都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