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30(四)

和中X信用卡之戰結束後 其實已近下午兩點了~~

本日下午時段照表操課之出操項目為 前進戀人岬!
當然 前進戀人岬之前 還是得先解決最首要的民生問題~

午餐咧~~~~~~

對於午餐時段 出發前其實也沒有查到啥特別很吸引我的店家
所以兩人就決定邊走邊看 有想吃的東西就吃吧~

就這樣 下午兩點 日頭赤炎炎
兩人抱著從容就義的精神 踏出飯店 接受三十多度高溫的烤箱洗禮

一個關島大約就兩個台北市大 人口大約十七萬左右
所以 除非上下班時段 還真的很難看見所謂的"車潮"啊~


悅泰隔壁的假日酒店(HOLIDAY RESORT)

他們好像有一個自己的動物園 入口處擺了不少動物廣告
然後... 那位葉先生 你真的很擋鏡頭耶!!!

假日酒店對面有個小教堂


過馬路一定要來個拍拍樂啦~


這個場景 應該都是有看有保佑
惡作劇2吻的經典場地 P O L I C E ~ 警察


沒關係 笨蛋湘琴不懂 我們懂!!!!!
POLICE=警察

導遊小顏都笑說 關島警察的工作不是維護治安
而是坐在重機上和遊客拍照 XDDD

不過 晚上才有警察杯杯LIVE SHOW 下午時段就只能自己拍拍過過乾癮了~

對面LV旗艦店
BUT...... 抱歉啊 我對精品冷感 我們謝謝再聯絡!


路過凱悅飯店(HYATT REGENCY GUAM)

氣勢真的不是蓋的啊~

入口就搞成一座小森林了 客房整個相當隱密

有預算的話 強烈推薦凱悅啊~~

傳說中 有看有咒罵的沙堡秀


很有中東風味 
但是 聽其他團員說 秀的內容很OOXX


接著 就是傳說中的火速飛天(Sling Shot)

我和葉某向來都不喜歡會轉圈圈的遊戲器材
所以 這一項遊戲 自然入不了我們的眼~~

沿路店家 只有兩種語言標示
一個就是英文 令外一個就是日文!!!!!


DFS和好萊塢星球


廣告一直打很大的海洋水族館

不少帶小朋友出門的父母 都會來這個點
不過.... 我覺得有屏東海生館就夠了 來關島就還是看點別的吧~~

走著走著 又看到早上SKYDIVE的專車前來載送客人
看來生意不錯喔 XDDDDD


奧瑞格渡假村(OUTRIGGER GUAM RESORT)

一整個超級無敵好風水啊
前有海灘 後有DFS 旁有紅綠黃三線公車站牌
根本就是杜夢區的黃金地段龍頭啊~~~

遠眺威仕汀飯店(WESTIN RESORT GUAM)

這間也是杜夢灣飯店區 屬一屬二的高樓層飯店啊~~
VIEW應該不錯~~~~ 離DFS這一區也很近 血拼交通都相當便利!!!

頂著大太陽走了近二十分鐘
好吧.... 我又有點中暑跡象了~~~~ 一整個頭痛欲裂啊!!!

只好跑到DFS旁邊的JP Superstore

圖片來源:MOOK 自遊自在 No.197 關島 

找我最愛的麥當勞解決最基本款的民生問題

可能是因為中暑 我顯得有點不耐煩
葉某人只得拜請阿多仔魂快上身 咻一聲馬上點好午餐 
我趕緊滾到冷氣口旁降溫 >"<

飲料方面是自助式的 反正當下我啥都好
快點讓我補充水分就是了啦~~ Orz


規劃的相當完善的自助區 


我點的南方風味雞肉堡(自己亂翻的 XDDD)


打開後 圓呼呼的外皮 
還是沒有吸引我的食慾 XDDDD


翻開後 看到只有兩片酸黃瓜再加上一塊炸雞塊

我默默的咬了兩口之後 抱歉...... 之後我就再也沒有碰過它了!!
那種"微妙"的味道 我想應該泰國人會比較喜歡那種感覺吧 
(害我當場差點吐出來 = =||||| ) 

葉某人點的十塊雞餐 此時就變的相當美味可口


被晒到眼花 以為肯德基爺爺跑到麥當勞打工


結果 這樣陽春的阿麥套餐 要價美金13塊錢
呼~~~ 吃的心好痛啊 >"<


草草吃完午餐 但... 小妹我的熱當機問題 還沒完全解決
所以我們繞到樓上的紀念品購物區晃晃 兼吹吹冷氣~

在這邊 我們總算找到傳說中的 I  GUAM 紀念T
晃了一圈後也覺得除了紀念T外 沒啥可以買的東西~
兩個便結帳 離開JP Superstore 前往隔壁的DFS
尋找前往戀人岬的紅線公車乘車處

* 由於本人當時腦袋熱當機 所以JP Superstore外觀照從缺

從戀人岬回來後 我們依舊選擇步行回旅館
就一整個很微妙的距離咩 開車3分鐘 走路20分鐘~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 =||||


公車站牌幾乎全日文 
我都笑說四天下來 在關島講日文的次數遠比講英文來的多很多
如果不會日文 去關島應該會有點痛不欲生吧 XDDDDDD

聽說是香奈兒旗艦店


傳說中臺灣人相當熱愛的"踢昏你"

當然 也是謝謝再聯絡~

一整個相當低調的Acanta Mall

由於過度低調 所以我和葉某三過Mall門都沒入!!!
旅遊書上是說 這邊有不少的咖啡店及美甲 小飾品店 
風格較為年輕化

然後 我發現短短幾步路 就能看到兩三間男人的最愛


還無修正喔 XDDDDDD
相當的人性化啊 噗噗噗~~

接著就是關島相當常見的雞蛋花

其實品種上看起來和台灣的大同小異
只是... 大概都種植很多年了 樹幹都是一根比一根粗

雞蛋花的SIZE也比台灣大上很多 整朵花最大SIZE的還有男性掌心大小

看著整路盛開的雞蛋花 還真的增添不少南洋風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