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29(三)

在前進杜夢灣之前 其實蒸發了3個小時
理由就是 兩個人真的累癱了~~~

一踏進房間 二話不說 行李一丟倒頭大睡一氣喝成!!!

嚴格算起來 我們從28一早起床 再到29日踏進悅泰飯店房間為止
細數一下休息時間 中間似乎只有在飛機上瞇過ㄧ個多小時而已

我們真的很認真的熬了整整一天一夜啊~~~
這對於嚴守晚上11點就在床上躺平的我言 真的是一種無法承受的疲憊啊 >"<

兩人午餐也不吃了 就直接從早上十點多睡到下午一點多
有補睡真的有差 稍作休息後精神和體力又恢復正常運作模式~~

杜夢灣 我們來啦!!!!!!!

首先 先來解說一下杜夢灣使用規則!!!
基本上杜夢灣為一公有區域 只要你想玩 即使得"路過"飯店大廳
你照樣大方的給它走進去 就直通杜夢灣啦~~

除了部分較大型的飯店 如凱悅 他們雖然位於杜夢灣旁
但他們的沙灘為私人沙灘 非該飯店房客是不能進入及使用的~~

悅泰的海灘段為公有地 不用太猶豫 衣服一脫往水裡跳就對了!!!!!

大約100公尺遠的珊瑚礁淺灘 (記得 為了自身安全 勿超越海浪線)


由於特殊的珊瑚礁地形 
所以 在關島西岸可見不到啥白花花的浪花打上岸的景觀喔

海浪通常只止於珊瑚礁外圍 一但過了海浪線進入到珊瑚礁區 
因為淺灘地形 行成消波作用 

SO~ 在岸邊你只能看到海水緩緩的一進一退 
浪花.... 就想太多囉~ 



來張紀念照
肥肉油滋滋這點 就不要跟我太計較了!!!


我可愛的小三環一定不能缺席的啊!!!!

不過 此時真的可以了解當初饅頭爸拍到噴汗的感覺

三環戒真的超難喬的啦 吼~~~~
一擺進海裡 就馬上散掉 等喬好一個 另一個都快沉進沙裡了(昏) 

某人還在旁邊游他的泳 一整個游的很開心
真的是喬到一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最後決定 擺爛亂亂拍 (呵~ 真沒責任感)

擺平的拍不夠 還異想天開要挑戰直立式
真的是自討苦吃啊~~~~~~~~~~

不過 日頭赤炎炎 我真的受不了了

隨便擺了一下
左邊那個是傳說中的卡死狀態 如果你的三環戒變成那樣 誠心建議快點就醫 好拯救手指!!
右邊那個是整個散了 我已經沒有閒工夫把白金那環撥回去了

就那樣 很隨便的結束戒指拍攝之旅

因為我不會游泳 又帶著我家親愛的阿控
所以 我選擇在岸上曬曬太陽 四處拍拍


胸肌還不錯路人甲一號


真的不是我在說啊 關島真的是猛男從缺 >"<

日本客密度之高 我們兩個就如同是螞蟻窩中的兩隻小蚜蟲啊
一整個被滿滿的日本客包圍

這就算了..... 日本男人不知道是在搞啥鬼
一隻比一隻瘦 別說猛男了 要找隻比我大的MIJ都還很難找啊
嗚嗚嗚嗚嗚嗚~~~ 我的猛男之旅 就此破滅了

到關島 沒有猛男啦!!!!!!!!

關島雖然也是貝殼沙為主
但是踩起來的"腳感"和白沙灣有點差異

白沙灣的話 感覺還就是一般的海砂 白黑之差而已

而杜夢關的沙就相當細緻 有點像是踩在麵粉上~
相當鬆軟

我想可能是因為杜夢灣這邊的海域管理相當完善
每天早上開放之前都有大型鐵牛不斷來回整理沙灘  (對 就是有點農地要播種前 開去翻整農地的那台東東)

我想正因為每天沙子都會被翻攪 所以才會比其他沙灘的沙質來的細緻許多

當我被曬到頭昏腦脹時(日光浴到底哪邊好玩啊 >"<)
已經游一大圈的葉某人總算上岸了


那位葉先生有點給它過度亢奮的瘋狂大喊"好多好多魚喔~ 就在自己的腳邊游耶!!!"

在葉某人不斷的鼓勵之下 我總算決定放棄相機
親自下海玩玩水了~~

但是 因為本人空有脂肪 沒有游泳技術
所以我們決定投靠泳具出租店!!!



有各式各樣的水上器材 供遊客選擇




本來想租游泳圈 可惜來的太晚
成人SIZE的都被租光了 兒童SIZE的我想連我的頭都過不去吧 XDDD


最後 我們挑了一張空氣床 五塊錢美金可以玩到下午五點關門為止!!!

此中 還有一小段插曲

我掏出10塊錢美金給店家 
然後在出租表上填寫飯店名稱後 就和葉某人很開心的拿著空氣床就跑了
(因為悅泰飯店這一段為公有海灘 所以來租東西的話要登記飯店名稱)

之後 葉某人幫我把相機拿上去房間擺好 我可不想最後變成 我機就是你機啊 
照片寧可少拍點 也不想冒著被偷的風險啊~~~~

此時 剛剛租我們東西的店員急急忙忙的跑到我們身邊來
我還以為哪有那麼好的售後服務啊 還會跑來問我們使用狀況怎樣喔 XDDDD

原來 他忘記找我錢 我也忘記他該找我錢
他急著要把五塊錢美金還給我~~~~

噗 我一整個對錢這東西神經很大條啊 XDDD
店員還不斷的跟我道歉 還不斷的說他係好人啦~ 不要誤會關島是個治安不好的地方

唉呦喂啊 害我不斷跟他回應說 我也有錯後 他才稍稍釋懷
不然我還真的很懷疑 他想繼續道歉多久~~
最後兩邊相當熱情的互道掰掰後 我們才又正式回歸杜夢灣懷抱

當我們下水之後 我就發現第一次玩海島國家時 裝備準備經驗嚴重不足了

我少了下面三個東西
1.泳鏡 (我以為我不會用到 根本沒帶 只帶葉某的)
2.可潛水的攝影器材
3.珊瑚鞋

少了這三樣 真的只能用"憾恨"來形容啊~~

一開始只有特別幫葉某去買有近視度數的泳鏡
因為水裡有放大效果 所以如果你近視四百度的話 買三百度的泳鏡就可以了
如果你使用足度數的近視泳鏡 你應該沒兩下就暈掉囉~~

可潛水攝影器材
其實一開始我有想到防水袋 但是中間不知道是遇到啥鬼打牆
只一直記得要跟我妹拿相機電池 一整個忘記還缺防水袋

就那樣
水底下的畫面 就一整個只留在葉某人的腦袋裡了(嘔)

再對照同團的MAX先生 有準備一台三洋可潛水攝影機後
真的當下很有衝動想要跪下來大喊一句"為什麼~~~~~~~~"

雖然覺得沒有記錄下海中的美景和那些會亂咬人的魚 真的相當可惜
不過.... 沒有留下任何畫面紀錄 也給觀眾們多留些想像空間了吧
(很不甘願的自我安慰法)

少了珊瑚鞋 是的就是開始本日杜夢灣戲水樂的重頭戲啦

因為本人所謂的泳技 有跟沒有差不多
所以葉某把空氣床橫擺 我上半身趴在空氣床上下半身泡著海水
他邊游邊拉著空氣床往比較深的地方去 我則是自由發揮狗爬式~

下水後其實沒啥緊張感啦
大部分的水深都只到腰部而已 沒風沒浪的有啥好怕 = =

不過...... 讓我尖叫連連的元兇 並不是怕水 而是躺在海底一隻隻的海參
不是我在說啊 踩到海參的那種fu 真的是很難形容啊~~~
反正就就就就就 就很有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再到深一點的地方 真的就能看到熱帶魚在你的身邊游來游去
可惜我沒帶蛙鏡 一整個只能聽葉某人事後轉播啊(嗚)

就那樣 心血來潮就追著魚跑
葉某人游累了 就跟我趴在空氣床上當起魯賓遜 隨波逐流去~
這樣一游一飄 不知不覺在海上倒也玩了兩三個小時

此時 葉某突然喊了一聲"啊! 腳好像被刺到了!"
我以為就普通的踢到石頭那樣 只是淡淡的問了句"有沒有怎樣?" (事後回想超對不起葉某的啦~)
他只回說"痛痛的" 之後還是很盡責的把我從海中央拉回岸上 我還在淺灘上拖著他玩水完了好一陣
才一一不捨的離開海灘

一直到我們去歸還空氣床時 才被他拖鞋上的"血跡斑斑"給嚇到
中間和飯店要藥的不愉快 上一篇都抱怨過了 這邊就省略啦

回房間後簡單的清理傷口 幸好傷口有自己凝固
不然 我對傷口類的東西也一整個沒輒啊 >"<

晚間拿著小顏幫我們向飯店check in櫃檯要來的外傷藥 簡單作一下消炎


就那樣 來關島未滿二十四小時 
戰果:約小姆指甲片大小的傷口一個!!!


本日最盡責獎得主 葉某人!!!!
給他拍拍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