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

均鎂糕餅公司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 
電話:(03)552-8898

聽說均鎂很有名@@???
呃..... 摸著良心說 要不是有同是發起辦公室團購
不然我還真的沒有聽過均鎂啊~~~~~

再等待了N週後
真的 久到中間還夠我去關島來個二度蜜月 直到銷假上班同事跟我要債後
才熊熊想起 啊對~~ 我有訂這東西耶~~~~~
(訂單有沒有那麼滿啊@@????) 

六個一盒 外觀簡單大方


拆開後說真的有點驚嚇感啦
因為我沒看過那麼塌的戚風蛋糕


真的是很塌啊 
活像是雲嘉南沿海地層下陷的感覺
而且本來應該是糖粉的表皮 也因為受潮 變成一塊一塊糖 = =||||


整體而言 賣相我只能用"驚心動魄"來形容啊~~~
要不是這是我親手好好的把蛋糕捧回家 不然我真的會懷疑這盒是不是有被人一屁股坐在上面過


糖粉們也相當團結的擁抱在一起 
看到的當下 真的心中只有浮出一句"這是怎樣@@???"


隨便找個地方一下"鏟" 就能挖起鬆軟的蛋糕及鮮奶油


往裡面瞧了一下 一整個蛋糕中有奶油 奶油中有蛋糕


試嚐了一口

不知道剛剛是不是被那不太優的外表給嚇壞了
所以對於它溫順口感感到相當的驚喜
(好吃的秘訣就是 要有一個很嚇人的外觀 @@?!?!?)

雖然戚風蛋糕的外表不怎麼樣
但是蛋糕本身的蓬鬆度還是有的 絕對沒有被壓扁!!!!

當蛋糕和奶油一起送進口後
鮮奶油很盡責的提供具有奶香且滑順的口感
待奶香一過 剩下的就是戚風蛋糕自身的香味~

奶油並不會太甜 但是 我覺得一次吃太多還是會膩啦!
但6 X 6公分的紙杯大小 以甜品來說我覺得份量還算OK

這應該是變相的避免大家吃太多的方式吧 XDDDDD

試著用手撕開蛋糕

真的不是我在說 
這蛋糕的香味真的很像中元普渡時 我媽買回來拜的杯子蛋糕香味啊 XDDD

結構上應該不算是很扎實
畢竟是妳要用湯匙去挖 如果做的太扎實 我想很多人都會邊挖邊罵吧 XDDD

只需要輕輕一拉 就可以把蛋糕撕開

最後就是奶油啦

其實我很喜歡他們的奶油

入口後有濃厚的奶香 不死甜也不會有很重的油膩感~

其實我覺得他們的蛋糕表現普普
(可能是我腦袋都只能聯想到中元普到的杯子蛋糕所致 XD)

但是 搭配上奶油後 整體有稍稍加分到!!!

很意外的 均鎂的牛奶戚風蛋糕 很受我老公歡迎
我想可能是因為材料簡單 又不甜的關係吧
男生似乎對甜這東西 沒啥忍耐度啊~~

每看他吃完一小盒 就會開始期待下一盒!!!
我想這一款應該是很適合男性的甜品吧~~~

整體而言 我覺得驚嚇比較多 驚艷比較少
不知道是不是現場去買 外觀的驚嚇度會比較少呢?

味道還不錯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