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29(三)

結束市區觀光後大約是早上九點半吧 導遊帶我們回到飯店準備用早餐

小顏先向櫃檯詢問一下我們房間的進度
櫃台表示 10點以後就能check in 進房了~~~~

當然 我們之前在小巴上研擬的"要房間教戰守則"一整個派不上用場
小顏名言:通常要房間的最快方式就是 在Lobby睡給他們看 XDDD

確認有房間且可以提早入住後 我們兩個就拖著疲憊的身軀前往餐廳 
一進餐廳 服務人員馬上跳到我面前阻擋我
噗 原來我是從餐廳側門鑽進去 怕我白吃白喝 她急著跟我收早餐券啊~

收完早餐卷後 一轉頭又是一聲"啊?!"
怎麼星光N徐小姐 也跟我們住同一間飯店啊 
不過.... 老規矩 如果要簽名就請到簽名會 她來度假的 不是工作的~
一轉頭 她吃她的飯 我拍我的照

由於我個人對於食物的.... 堅持(!?)
所以我幾乎不會動用到早餐BAR的餐點 
那個...我真的很想問 我不吃早餐 可以少算一點錢嗎? >"<

餐廳就位於游泳池畔旁 可以直接看到杜夢灣海景
除了樑柱外 全都是玻璃帷幕


餐點方面
因為我大多不吃 所以就純拍照啦~~~~

陣容相當堅強的可頌麵包牆


一整籃不斷呼喚我的牛角麵包


圓呼呼的麵包


四種口味的吐司


連培果都來了~~ 不過大概是西洋化了 感覺比較白 XDDD


果汁類選擇就不太多了
就牛奶 冰水 柳橙汁 鳳梨汁而已


再加上一些黑橄欖 火腿塊 還有哩哩摳摳的


我向來很愛的pancake

不過 不知道我是睡眠不足 整個人都傻了還是怎樣
我竟然一塊都沒拿~~
人在睡眠不足時所做的決定 真的是相當詭異啊 @@|||

當然 上篇有提過了
關島是整個日本客市場取向的觀光地 日本人喜愛的口味當然不能少
冷麵都出來了 是怎樣啊~


味增湯材料之齊全
喜歡海帶就加海帶 喜歡豆腐就加豆腐!!


連納豆都有
我真的超想大喊 太超過了 太超過了~~~


味道還不錯的炒蛋

除了這邊的炒蛋外 還有一個小廚房可以自己去點想要的煎蛋
全熟 半熟 蛋黃不熟 都可以自行選擇 廚師都會煎給你~

還有粥耶~~
這桶粥可是我這幾天早餐唯一有吞下肚了
花了N千元 結果每天早上只喝一碗粥 還真的沒喝過單價那麼貴的粥啊


沙拉BAR已經算是最最基本款了吧


熱食區也有不少選擇 有培根火腿和水煮綠花椰菜等
頭一兩天 還有炒麵可吃咧~~~


這邊的沙拉BAR 就有點驚人啦

有鑒於在紐西蘭被他們酸奶給嚇個半死不活
所以只要是先拌好沙拉醬的冷盤  我們幾乎都直接跳過了~~
想到酸奶 還真的會起雞皮疙瘩啊~~

也有提供水果沙拉 不過我老是拿這個來當水果吃 XDDDD


基本上我覺得悅泰的用餐環境還不錯!
取餐區都會維持的相當整潔 菜色也有一定的選擇量

要不是小妹我真的很難養 浪費這個早餐BAR
不然 還真的很想一一吃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