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28(二)

話說 這次葉某人真的一整個筋扭的很徹底
竟然會主動答應昇等商務艙

搭配易遊網的自由行的昇等套餐

1. 只要加價$5000,便可來回升等商務艙 
2. 加價購商務艙第二人六折,原價$5000,第二人只要$3000(限同日出發) 
3. 去程於桃園機場可使用華航貴賓室 
4. 享用商務艙座位及商務艙空廚美食 

等於一人單趟加兩千就能昇等商務艙囉!!!
一整個相當划算~~

反正 我覺得還是在可以負擔的範圍之內
就給它砸下去囉~~

因為是商務艙 所以可以優先登機~

商務艙咩 坐位一定是比較寬的咩!
比起經濟艙 活像是被關在椅子上 商務艙的空間和座位真的寬敞很多


但老實說 那顆枕頭讓我覺得很難過

放在腰部又覺得墊太高 不放腰和椅背間又不貼
一整個放也不舒服 不放也不舒服 = =
不過 把坐椅放平之後 就沒上述問題啦~
一整個躺的很開心 XDD



座位前方 有個小台燈的按鈕 和三層不知道幹麻用的"盒子"

一開始 我還以為那幾層盒子是鞋架咧 XDDDD
但是研究一下之後 又覺得不像~
嘖 有沒有人知道那三層東東的功能到底是啥啊!?!?!?!??!
到現在還是很想知道答案!!

前方有個觸控螢幕 應該有比經濟艙的大一些

不過 螢幕大小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的事~
反正我上機都是倒頭就睡 很少在弄那些娛樂器材~
對我而言 坐位大小遠比螢幕大小來的重要多了~ XD

坐位左邊 有個椅背調整器

乍看之下 似乎很複雜
但是實際上搞清楚他在幹麻之後 整個椅背的調整就變的相當簡單

基本上 只分為單鈕直接躺平 單鈕直接收正椅背
和只調整椅背 只調整腳靠墊角度

所以 腰酸調腰 腳酸調腳 想睡就躺 起床就立
整個操作相當簡單 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整個座位空間相當寬敞 一整個搞的很像太空艙 XD 


我這個短腿族 就算是伸直了腳還搆不到前方座位的椅座啊~

由於我個人不是很愛穿著鞋子
所以就定位後 馬上就換上拖鞋 讓我親愛的腳丫好好的呼吸一下

不過 我突然間很懷念經濟艙那種不織布做的拖鞋
這種毛茸茸的拖鞋 一整個不是很透氣啊 @@
腳才塞進去沒幾分鐘 就覺得鞋子裡面已經積滿了溼氣啊~

唔.... 最後拖鞋也是穿沒多久 又被我踢掉了 XD
這看起來比較有質感是沒錯啦 不過實用性和透氣性也是要兼顧啊~

嗚~~ 我親愛的台灣 我過幾天就會回來了~ (揮手帕)


穿完拖鞋後 空姐就端來果汁了

不過 說真的 我們等果汁等的有點久~
不太知道她們是在忙啥啦 就看著空姐滿場團團轉 就是不端著果汁轉過來

最後 好像是發現我們還沒喝到果汁
才又端出來繞場一周 看看有沒有漏網之魚
等到果汁送上時 還真有一種"啊~~總算!"的感覺 XD

這次服務我們的空姐 剛好跟我的大學同窗阿旺多同名~
噗~~ 阿旺多 雖然我要去關島 但我的心 還是在你身邊的啊~~

空姐火速送上今日菜單 兩人都點了野菇奶油雙鮮佐義麵

但 其實不管再怎麼看 都無法引起我的食慾啦~
都已經晚上十點多 我真的不吃宵夜很久了 >"<
嗚嗚嗚嗚~~~~ 我吃不下啊啊啊啊!!!!!

如果我不吃飛機餐 能不能退我個幾塊錢 Orz

空姐逐一幫大家先行點完餐後 飛機也差不多要準備起飛了

趁著起飛前 拍一下很像變型金剛的置物區

扶手前方及左右兩側 皆有隱藏式置物架 可以用來放飲料(→目前唯一想到比較實用的)

然後 就是超級無敵難用的遙控器!!!!!!!

首先 好像要水平放置 然後對準螢幕 才能進行操作

但是 一邊是電動用 一邊是電視用
一整個搞的我不知道要按哪邊 最後搞到電腦N度當機(就說我的耐心限度很低咩)

好不容易 歷經空姐三度拯救 我總算進了娛樂系統 
才又發現那個電影有興趣的大多已經看過了 = =|||

最後 還是回到最基本款的飛航資訊
然後開始準備睡大覺 XDDDD 

接著 空姐先送上了飲料

老實說..... 她送錯了@@
我們點的是一杯紅茶和一杯奶茶 結果來的兩杯都是奶茶
害我們有小小錯愕一下!!! 

不過 反正都是茶啦 來了就喝囉~

看一下飛行資訊

嗚~~~~~ 清晨四點抵達關島 那是台灣時間凌晨兩點啊 >"<
光看到那數字 頭就開始昏

我不是熬夜的料啊!!!!!!!!



關島真的很近啦
就在菲律賓旁邊而已 (阿娘 關島不是在夏威夷啦!!!!!!)

最有名的馬里亞納海溝 就在關島北方

過沒多久 就上餐點了


水果比較清爽 相當好入口!!


甜點方面是南瓜起司蛋糕

旁邊還有半碗巧克力醬
對於愛睏到死的人而言 這麼重口味的東西真的很不親民 >"<
我的極限大概只能撐到吃兩口 就放棄了~ 

看到這盤菇+雞+蝦的組合 說真的我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只想睡覺啊~~~~~~~~~~~~~~~~~~~~~~~~~~
現在已經沒有吃宵夜的習慣了 熊熊擺了這一桌這麼"彭派"的餐點 還一整個只能苦笑應對啊~

基本上 我很努力的把那些看起來很肥的蝦子解決
之後又在半夢半醒間把雞和菇掃進肚裡

而送上來的餐具 真的不是我在說
一整個冰到握不住啊~~~~~~~~~~~

我只聽過高溫殺菌 低溫冷藏
這是餐具耶~~~ 搞哪麼冰有啥用意啊 @@??????

害我們兩個餐具拿了又丟 丟了又拿
一整個沒辦法好好握在手中超過五秒

只得等餐具"退冰"後 才能順利的用餐~~

途中 我大概是筋扭到 點了一杯香檳裝氣質

結果 我根本就不愛喝有氣泡的東西啊~~~~~~~~~~~
連葉某都唸我 是不是太想睡頭腦不清楚啊 >"<

頭一轉 看到窗戶上重疊反射出我們的餐桌

機艙內光線相當暗 機外當然是全黑
覺得這畫面很特別 馬上拔起相機拍下來~~~

用完餐後 我馬上倒頭就睡
只是.... 老天爺似乎打算跟我搶睡眠時間

我根本還沒橋好睡姿 空姐就開始發入境表格了

這次 我就真的要很認真的抱怨一下了~~

廣播都說 如果有不明之處 可以問空服人員
結果 我們看不懂的地方 請空服員來解決
所得到的回答竟然是"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小華...請問妳們的專業程度到底在哪邊啊@@?
我問的還是中文入境表格的內容耶~~~~

哇哩咧~~
害我們兩個當場傻眼掉

阿你們都不懂了 我哪會懂~~~~~~~~~~~~ (翻桌)

當下真的有爆青筋的衝動
只是 已經嚴重睡眠不足的我 已經是昏到眼冒金星 頭昏腦脹了
滿腦子只想 睡覺 睡覺 睡覺啊啊啊啊~~~~

偏偏那個有個入境恐懼症的葉某
不知道是在怕啥鬼 一個東西看不懂就把我搖醒一次
叫他去問空姐 就在那邊龜龜毛毛

吼~ 你真的忘記你老婆睡眠不足時 脾氣會很暴躁
(葉某OS:你看 問了她們也不知道啊~)

最後真的是被葉某人煩到想直接把他扔出飛機
只丟給他一句 你自己想辦法 再吵我我就宰了你~
留下他一人在黑暗中默默的與入境卡奮鬥

慘的是 等葉某人搞定入境卡 好好躺下休息 
結果還不到一小時 飛機要準備降落啦~~~

"請豎起椅背 收好腳踏墊及餐桌 我們要準備降落關島阿加納機場"
這句話在當下 真的聽的超火大的啦 XDDDDDD

真的 關島到了!!!!!!


老公
辛苦啦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vender36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